作者cooljiunn (XD)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关於大型重机出租~~
时间Thu Oct 25 11:14:53 2007
※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cooljiunn (XD) 看板: Kaohsiung
标题: [问题] 关於大型重机出租~~
时间: Thu Oct 25 10:59:32 2007
想请问有在租大型重机的朋友
或是知道这方面消息的人
可以推荐一下北高雄不错的店家嘛??
上次我是到鸿宝去租 才租CB400 就要签本票30万~~
那台车新车都没30万了 好在我那时租没发生事情
而且他的cb400 也是跟车友买的中古车~~价值多少就不知道了
另外06年的CB400 现在也大概卖个16万左右~最贵也不到20...
真不知道店家居然要消费者签本票30万的用意为何??
另外想再请问一下 租重机都需要签本票吗?? 之前租汽车都没签本票了
可以不签本票 我是都不想签阿~~
我这次主要想再租一次CB400..... 有没有人推荐不错的店家!!
价钱公道 北高为佳 不然就南高也行 我都考虑看看~~
谢谢各位阅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231.148
※ 编辑: cooljiunn 来自: 218.169.231.148 (10/25 11:18)
1F:推 yaotsung:用意就是,只要你一摔,他就有肥羊可以宰了 10/25 11:25
2F:推 ggkk8877:北高就天美吧.... 10/25 11:26
3F:→ seem:因为超过30万他才可以扣押你的东西-怕你不给钱可以抵物 10/25 13:13
4F:推 Luois:我买车前有租过几次 都是要签的ㄟ 10/25 13:15
5F:推 icepup:我之前连租hornet都签本票了....签26万的样子 10/25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