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es (kines)
看板SuperBike
標題[閒聊]白目國中生~~~~
時間Thu Oct 25 00:47:36 2007
我們公司附近有間國中平時下課時間都會經過我們公司門口
有天下午公司沒什麼事
我們主管就騎著他的大白(GOLD WIND 1800)來洗車
車洗好了蠟也打好了停在門口滿意的欣賞他自己的愛車
這時下課時間到了
國中生三三兩兩的經過公司門口
這時候他開始緊張了
怕有小鬼手賤亂摸
這時有個小鬼A說:哇~~重機ㄟ~~~~~好漂亮
想當然車主心裡都是爽歪歪的感覺
旁邊小鬼B說:那有什麼了不起又不是BMW的
我們主管就跟小鬼A說 要不要叔叔載你去兜兩圈
(那小鬼A天天都經過我們公司有時候還進來跟店狗玩也算熟了)
當場就把車發了音響開了載他出去晃了兩圈公園
回來時下車還腿軟說速度好快好恐怖
像當然圍觀的小鬼都是頭以羨慕的眼神
OS:都快40的人還跟小鬼計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8.143
1F:→ linchinyu:標題應該改成白目主管吧XD 10/25 00:52
2F:→ linchinyu:另外 讓國中生那麼早接觸到重車並不見得是件好事 10/25 00:52
3F:推 lovegogi:嘖嘖嘖...那個小鬼B...^^|||(不過GL不比BMW便宜就是了) 10/25 00:59
4F:→ lovegogi:題外話...BMW的音響好像比GL效果好一點唷! 10/25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