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es (kines)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白目国中生~~~~
时间Thu Oct 25 00:47:36 2007
我们公司附近有间国中平时下课时间都会经过我们公司门口
有天下午公司没什麽事
我们主管就骑着他的大白(GOLD WIND 1800)来洗车
车洗好了蜡也打好了停在门口满意的欣赏他自己的爱车
这时下课时间到了
国中生三三两两的经过公司门口
这时候他开始紧张了
怕有小鬼手贱乱摸
这时有个小鬼A说:哇~~重机ㄟ~~~~~好漂亮
想当然车主心里都是爽歪歪的感觉
旁边小鬼B说:那有什麽了不起又不是BMW的
我们主管就跟小鬼A说 要不要叔叔载你去兜两圈
(那小鬼A天天都经过我们公司有时候还进来跟店狗玩也算熟了)
当场就把车发了音响开了载他出去晃了两圈公园
回来时下车还腿软说速度好快好恐怖
像当然围观的小鬼都是头以羡慕的眼神
OS:都快40的人还跟小鬼计较=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98.143
1F:→ linchinyu:标题应该改成白目主管吧XD 10/25 00:52
2F:→ linchinyu:另外 让国中生那麽早接触到重车并不见得是件好事 10/25 00:52
3F:推 lovegogi:啧啧啧...那个小鬼B...^^|||(不过GL不比BMW便宜就是了) 10/25 00:59
4F:→ lovegogi:题外话...BMW的音响好像比GL效果好一点唷! 10/25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