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ija (養到智障貓)
看板SuperBike
標題[閒聊] 很強的GL-1800殺彎影片
時間Wed Oct 24 01:59:14 2007
http://tw.youtube.com/watch?v=qm2K5eKmUxg
我覺得他的取線還有重心轉移都好順暢喔!感覺跑的很輕鬆寫意...
完全不像是在騎一台軸距那麼長的休旅車...
倒是在後面攝影的那一台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他的轉速似乎沒有控制的很好耶...
有人可以聽聲辨出是哪一台車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32.226
1F:推 clifflu:感覺應該是前後兩台車特性不同 使後車跟得很累吧 ^^; 10/24 02:04
2F:→ clifflu:至於退檔補油是不是拉過頭 這小弟就不敢斷言了 10/24 02:05
3F:→ torija:嗯~感覺他被前車拉開之後油門就有點急躁...不過我覺得他入 10/24 02:11
4F:→ torija:彎前的轉速似乎掉的太低了?然後退檔補油又補太重?^^ 10/24 02:12
5F:推 Donaldhua:後車取線很怪..路線很不順暢... 10/24 02:39
6F:推 tmat:後面拍的那台好像是T媽媽 聲音很像 整個感覺都很像 10/24 02:57
7F:推 tmat:再多看幾次 好像又不像 一開始好像會換檔@@ 10/24 03:02
8F:推 tmat:畫面右下角風鏡上的字是一個線索 看有沒有神人能看出是啥車 10/24 03:04
9F:推 Haiker:字不太準,有的車隊有貼紙 10/24 03:07
10F:推 tmat:他那個字看起來像是原廠印上去的 不知道是不是BMW的車 10/24 03:08
11F:推 novarossi:46秒那邊有線索.....XD 10/24 04:01
12F:推 lovegogi:我看完馬上去看旁邊的「五指山殺灣犁田全紀錄」...||| 10/24 07:14
13F:推 tomfly:感覺拍的人已經盡力了,過彎都一直磨東西 10/24 08:05
14F:推 Soru:個人覺得 以他們的速度 這樣的距離不會太遠 比較安全~ 10/24 09:42
15F:推 Luois:單論聲音 跟STX有像 原則上應該是休旅車沒錯 10/24 10:11
16F:推 btpenguin:STX好像是V4引擎的樣子 GL是水平對臥六缸 10/24 12:32
17F:→ btpenguin:比較屌的是 水平對臥的汽缸形式能夠卡普到這個程度 也真 10/24 12:33
18F:→ btpenguin:的是不簡單XDDDDD 10/24 12:34
19F:推 heavygauge:這段路很像tail of dragon 10/24 13:10
20F:推 ujmik:五指山犁田第二台~本來不會犁的...可惜 10/24 20:08
21F:推 ilove30and:很久以前有看過~記得是某GL團的團長 10/24 21:35
22F:推 kilin006:五指山第二個是飛下去了吧XD 10/24 22:10
23F:→ cryingbaby:那請問理由伯 哪台是本來就該犁的? 10/24 22:17
24F:→ ujmik:第二台是看到前面那台剎車...如果順順的殺彎~不會碰到 10/24 23:51
25F:推 cryingbaby:你看到前面摔了 是不煞車輾上去就對了 10/24 23:58
26F:→ cryingbaby:原來是這麼回事 就不要你下次摔被後面順順輾過去 10/24 23:59
27F:→ cryingbaby:"你幹嘛輾我?" "因為你說順順過阿!" 10/25 00:00
28F:推 ujmik:呵~~沒看過MOTO GP 因為前面犁田還去管前面,當然是顧好自己 10/25 00:06
29F:→ ujmik:不讓自己犁田害到後面為優先,前面不阻礙就不必要急剎囉... 10/25 00:07
30F:推 chioas:虎爛,後車明明就跑外線,前車都已經往外犁了,不煞鐵定撞 10/25 00:07
31F:→ chioas:上去 10/25 00:09
32F:→ ujmik:C大很故意..不過不怪你...反正這裡流行無厘頭針對我而已 10/25 00:08
33F:→ chioas:場地連摸都沒摸過的人還好意思拿GP比,11/11安駕練車有沒有 10/25 00:10
34F:→ chioas:興趣出現,讓大家見識一下車神精湛的騎技 10/25 00:11
35F:→ chioas:自己虎爛還好意思說人針對你,回去好好反省反省啦 10/25 00:11
36F:→ ujmik:請你把影片多看幾次..他是看到前面摔了才減速,才偏向外側 10/25 00:10
37F:→ chioas:還在虎爛,後車從入彎就是在外線了,慢慢拗 10/25 00:12
38F:推 ujmik:可憐...他那叫入彎喔....根本就在減速沒再入.... 10/25 00:14
39F:推 chioas:人家彎速快阿,做不到不要來酸人 10/25 00:17
40F:推 dancehotdog:就算卡普還是閃不過 玩過WII也知道.... 10/25 00:29
41F:推 cryingbaby:馬路是賽道喔 管你怎麼入灣 每個人都在跟你爭冠軍喔 10/25 00:33
42F:→ cryingbaby:那你下次摔個半死 從旁邊經過路人說"顧好自己就好.." 10/25 00:34
43F:→ cryingbaby:"來不及了 直接輾過去好了 YABE~~" 10/25 00:35
44F:推 cryingbaby:把車騎進彎中 不就是入彎嗎 不然是入珠喔?還沒在入勒.. 10/25 10:57
45F:→ cryingbaby:入彎前不用減速嗎? 還是你的速度不用減速舊可以入彎? 10/25 10:58
46F:推 novarossi:沒在入這句我笑了....當阿斯拉爬牆壁嗎 10/25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