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ija (养到智障猫)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 很强的GL-1800杀弯影片
时间Wed Oct 24 01:59:14 2007
http://tw.youtube.com/watch?v=qm2K5eKmUxg
我觉得他的取线还有重心转移都好顺畅喔!感觉跑的很轻松写意...
完全不像是在骑一台轴距那麽长的休旅车...
倒是在後面摄影的那一台
不知道有没有人觉得他的转速似乎没有控制的很好耶...
有人可以听声辨出是哪一台车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232.226
1F:推 clifflu:感觉应该是前後两台车特性不同 使後车跟得很累吧 ^^; 10/24 02:04
2F:→ clifflu:至於退档补油是不是拉过头 这小弟就不敢断言了 10/24 02:05
3F:→ torija:嗯~感觉他被前车拉开之後油门就有点急躁...不过我觉得他入 10/24 02:11
4F:→ torija:弯前的转速似乎掉的太低了?然後退档补油又补太重?^^ 10/24 02:12
5F:推 Donaldhua:後车取线很怪..路线很不顺畅... 10/24 02:39
6F:推 tmat:後面拍的那台好像是T妈妈 声音很像 整个感觉都很像 10/24 02:57
7F:推 tmat:再多看几次 好像又不像 一开始好像会换档@@ 10/24 03:02
8F:推 tmat:画面右下角风镜上的字是一个线索 看有没有神人能看出是啥车 10/24 03:04
9F:推 Haiker:字不太准,有的车队有贴纸 10/24 03:07
10F:推 tmat:他那个字看起来像是原厂印上去的 不知道是不是BMW的车 10/24 03:08
11F:推 novarossi:46秒那边有线索.....XD 10/24 04:01
12F:推 lovegogi:我看完马上去看旁边的「五指山杀湾犁田全纪录」...||| 10/24 07:14
13F:推 tomfly:感觉拍的人已经尽力了,过弯都一直磨东西 10/24 08:05
14F:推 Soru:个人觉得 以他们的速度 这样的距离不会太远 比较安全~ 10/24 09:42
15F:推 Luois:单论声音 跟STX有像 原则上应该是休旅车没错 10/24 10:11
16F:推 btpenguin:STX好像是V4引擎的样子 GL是水平对卧六缸 10/24 12:32
17F:→ btpenguin:比较屌的是 水平对卧的汽缸形式能够卡普到这个程度 也真 10/24 12:33
18F:→ btpenguin:的是不简单XDDDDD 10/24 12:34
19F:推 heavygauge:这段路很像tail of dragon 10/24 13:10
20F:推 ujmik:五指山犁田第二台~本来不会犁的...可惜 10/24 20:08
21F:推 ilove30and:很久以前有看过~记得是某GL团的团长 10/24 21:35
22F:推 kilin006:五指山第二个是飞下去了吧XD 10/24 22:10
23F:→ cryingbaby:那请问理由伯 哪台是本来就该犁的? 10/24 22:17
24F:→ ujmik:第二台是看到前面那台刹车...如果顺顺的杀弯~不会碰到 10/24 23:51
25F:推 cryingbaby:你看到前面摔了 是不煞车辗上去就对了 10/24 23:58
26F:→ cryingbaby:原来是这麽回事 就不要你下次摔被後面顺顺辗过去 10/24 23:59
27F:→ cryingbaby:"你干嘛辗我?" "因为你说顺顺过阿!" 10/25 00:00
28F:推 ujmik:呵~~没看过MOTO GP 因为前面犁田还去管前面,当然是顾好自己 10/25 00:06
29F:→ ujmik:不让自己犁田害到後面为优先,前面不阻碍就不必要急刹罗... 10/25 00:07
30F:推 chioas:虎烂,後车明明就跑外线,前车都已经往外犁了,不煞铁定撞 10/25 00:07
31F:→ chioas:上去 10/25 00:09
32F:→ ujmik:C大很故意..不过不怪你...反正这里流行无厘头针对我而已 10/25 00:08
33F:→ chioas:场地连摸都没摸过的人还好意思拿GP比,11/11安驾练车有没有 10/25 00:10
34F:→ chioas:兴趣出现,让大家见识一下车神精湛的骑技 10/25 00:11
35F:→ chioas:自己虎烂还好意思说人针对你,回去好好反省反省啦 10/25 00:11
36F:→ ujmik:请你把影片多看几次..他是看到前面摔了才减速,才偏向外侧 10/25 00:10
37F:→ chioas:还在虎烂,後车从入弯就是在外线了,慢慢拗 10/25 00:12
38F:推 ujmik:可怜...他那叫入弯喔....根本就在减速没再入.... 10/25 00:14
39F:推 chioas:人家弯速快阿,做不到不要来酸人 10/25 00:17
40F:推 dancehotdog:就算卡普还是闪不过 玩过WII也知道.... 10/25 00:29
41F:推 cryingbaby:马路是赛道喔 管你怎麽入湾 每个人都在跟你争冠军喔 10/25 00:33
42F:→ cryingbaby:那你下次摔个半死 从旁边经过路人说"顾好自己就好.." 10/25 00:34
43F:→ cryingbaby:"来不及了 直接辗过去好了 YABE~~" 10/25 00:35
44F:推 cryingbaby:把车骑进弯中 不就是入弯吗 不然是入珠喔?还没在入勒.. 10/25 10:57
45F:→ cryingbaby:入弯前不用减速吗? 还是你的速度不用减速旧可以入弯? 10/25 10:58
46F:推 novarossi:没在入这句我笑了....当阿斯拉爬墙壁吗 10/25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