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CINGHEART ()
看板SuperBike
標題[轉錄][ ]率直「國罵阿婆」 為重車族請命
時間Mon Oct 22 19:50:08 2007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ckroy (Hug)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 ]率直「國罵阿婆」 為重車族請命
時間: Mon Oct 22 19:00:24 2007
率直的阿婆,在山區開柑仔店已經有近40年的歷史了,當時,她跟老伴牽手相依,沒想到
,14年前,酷愛騎車兜風的老伴死於車禍,現在,她獨守先生留下來的老店,看到年輕人
狂飆,拿生命開玩笑,她總是忍不住大罵!
阿婆:「要回去了喔?何時再來?」
到阿婆彎一遊,不論你有沒有上門買東西,要走了,阿婆總會親切問候,因為,當了3、4
年的糾察隊,她早跟重車族的年輕人,成了好朋友,聽到警察要前來取締,還會幫他們求
情呢!
阿婆:「這些孩子來這都很乖,週六日出來放鬆一下,不算什麼,哪有什麼好抓的。」
阿婆說,早在38年前,她就跟老公到這裡來開店做生意,那時,山上只有一連工兵營,路
還很不好走呢!阿婆:「我先生死14年了,我也是要堅強啊,自己一個不堅強怎麼行。」
原來,他的老伴也是重型機車的愛好者,14年前,卻死於一場車禍,留下她獨自一個人繼
續守著只能勉強糊口的老柑仔店,是思念老伴吧,對於重車族,她總有著莫名的一份親切
,看到他們耍酷競速,她的擔憂忍不住化成一句句大聲責罵!阿婆:「騎慢一點,平安順
利,平安來,平安回去。」
平安回去!儘管山上非假日生活有點孤單,阿婆還是堅持守在這兒,要這群熟悉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騎快車!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071022183628
--
夜深深
夢纏綿,人沉醉
既然離別難免
今生何必相會...今生何必相會
流星閃過,莫須傷悲
千百年之後誰又還記得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4.247
1F:推 jakevin:在快也要七天 10/22 19:00
2F:推 cursedsoul:那影片很酷啊XD 10/22 19:01
3F:推 tker:阿婆灣真的很好笑.... 10/22 19:01
4F:推 reallocust:那個阿婆人超好,去那大埔那邊玩車玩了6年都固定去找她 10/22 19:01
5F:推 ETbear46:大埔阿婆...她弟弟前一陣子也是騎車車禍死的 10/22 19:01
6F:推 lastmay:駛那麼急 是要甲洨喔 10/22 19:01
7F:→ reallocust:台三線過大埔加油站後有很著名的彎道叫阿婆灣取名由來 10/22 19:02
8F:→ valenci:這些孩子來這都很乖.....好熟悉的說詞? 10/22 19:03
9F:→ jakevin:人本... 10/22 19:03
10F:推 smydguo:阿婆好堅強喔,不過聽她罵髒話連珠炮一串真是超好笑的 10/22 19:03
11F:→ reallocust:她也是正義魔人喔,上次有人騎很吵的改裝車被他碎碎念XD 10/22 19:03
12F:推 pikapika425:XD 蛋蛋的哀傷又有點趣味 10/22 19:05
13F:→ alannwo:他罵人超好笑XD 10/22 19:05
14F:推 ayaki:XDDDD 騎那麼緊 是要甲洨喔 10/22 19:05
15F:→ ily:甲洨很好笑 10/22 19:06
16F:→ AirWinters:脫下安全帽,原來是 鄭先生 10/22 19:06
17F:推 Ixrai:阿婆人真的超好又有趣的啦,去大埔一定要去找她聊天 10/22 19:14
18F:推 TheDark:好酷的阿婆 10/22 19:17
19F:→ JJMS:難得在八卦版上有阿婆被稱讚啊…… (好親切的阿嬤) 10/22 19:30
20F:推 BerserkXElf:雖然看過了 還是要推一下 10/22 19:41
21F:推 cpjxxx:駛那麼急 是要甲洨喔 10/22 19: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2.198.235
22F:推 axece:星期六第一次去看她,真的很親切:) 10/22 20:34
23F:推 ghostchen83:上新聞勒 10/22 21:04
24F:推 ALunBass:這樣瓦哥會不會也開始騎重機 10/22 21:13
26F:推 Haiker:阿婆真的很屌!每次去每次都有新話題XDDD 10/22 23:41
27F:推 nokiatftz:騎小羊找她,搞不好說:騎這麼慢是要甲洨喔 XD 10/24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