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CINGHEART ()
看板SuperBike
标题[转录][ ]率直「国骂阿婆」 为重车族请命
时间Mon Oct 22 19:50:08 2007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ckroy (Hug)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 ]率直「国骂阿婆」 为重车族请命
时间: Mon Oct 22 19:00:24 2007
率直的阿婆,在山区开柑仔店已经有近40年的历史了,当时,她跟老伴牵手相依,没想到
,14年前,酷爱骑车兜风的老伴死於车祸,现在,她独守先生留下来的老店,看到年轻人
狂飙,拿生命开玩笑,她总是忍不住大骂!
阿婆:「要回去了喔?何时再来?」
到阿婆弯一游,不论你有没有上门买东西,要走了,阿婆总会亲切问候,因为,当了3、4
年的纠察队,她早跟重车族的年轻人,成了好朋友,听到警察要前来取缔,还会帮他们求
情呢!
阿婆:「这些孩子来这都很乖,周六日出来放松一下,不算什麽,哪有什麽好抓的。」
阿婆说,早在38年前,她就跟老公到这里来开店做生意,那时,山上只有一连工兵营,路
还很不好走呢!阿婆:「我先生死14年了,我也是要坚强啊,自己一个不坚强怎麽行。」
原来,他的老伴也是重型机车的爱好者,14年前,却死於一场车祸,留下她独自一个人继
续守着只能勉强糊口的老柑仔店,是思念老伴吧,对於重车族,她总有着莫名的一份亲切
,看到他们耍酷竞速,她的担忧忍不住化成一句句大声责骂!阿婆:「骑慢一点,平安顺
利,平安来,平安回去。」
平安回去!尽管山上非假日生活有点孤单,阿婆还是坚持守在这儿,要这群熟悉的朋友们
,千万不要骑快车!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071022183628
--
夜深深
梦缠绵,人沉醉
既然离别难免
今生何必相会...今生何必相会
流星闪过,莫须伤悲
千百年之後谁又还记得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4.247
1F:推 jakevin:在快也要七天 10/22 19:00
2F:推 cursedsoul:那影片很酷啊XD 10/22 19:01
3F:推 tker:阿婆湾真的很好笑.... 10/22 19:01
4F:推 reallocust:那个阿婆人超好,去那大埔那边玩车玩了6年都固定去找她 10/22 19:01
5F:推 ETbear46:大埔阿婆...她弟弟前一阵子也是骑车车祸死的 10/22 19:01
6F:推 lastmay:驶那麽急 是要甲洨喔 10/22 19:01
7F:→ reallocust:台三线过大埔加油站後有很着名的弯道叫阿婆湾取名由来 10/22 19:02
8F:→ valenci:这些孩子来这都很乖.....好熟悉的说词? 10/22 19:03
9F:→ jakevin:人本... 10/22 19:03
10F:推 smydguo:阿婆好坚强喔,不过听她骂脏话连珠炮一串真是超好笑的 10/22 19:03
11F:→ reallocust:她也是正义魔人喔,上次有人骑很吵的改装车被他碎碎念XD 10/22 19:03
12F:推 pikapika425:XD 蛋蛋的哀伤又有点趣味 10/22 19:05
13F:→ alannwo:他骂人超好笑XD 10/22 19:05
14F:推 ayaki:XDDDD 骑那麽紧 是要甲洨喔 10/22 19:05
15F:→ ily:甲洨很好笑 10/22 19:06
16F:→ AirWinters:脱下安全帽,原来是 郑先生 10/22 19:06
17F:推 Ixrai:阿婆人真的超好又有趣的啦,去大埔一定要去找她聊天 10/22 19:14
18F:推 TheDark:好酷的阿婆 10/22 19:17
19F:→ JJMS:难得在八卦版上有阿婆被称赞啊…… (好亲切的阿嬷) 10/22 19:30
20F:推 BerserkXElf:虽然看过了 还是要推一下 10/22 19:41
21F:推 cpjxxx:驶那麽急 是要甲洨喔 10/22 19:4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2.198.235
22F:推 axece:星期六第一次去看她,真的很亲切:) 10/22 20:34
23F:推 ghostchen83:上新闻勒 10/22 21:04
24F:推 ALunBass:这样瓦哥会不会也开始骑重机 10/22 21:13
26F:推 Haiker:阿婆真的很屌!每次去每次都有新话题XDDD 10/22 23:41
27F:推 nokiatftz:骑小羊找她,搞不好说:骑这麽慢是要甲洨喔 XD 10/24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