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ath (血液)
看板SuperBike
標題[轉貼](轉貼)逼~~~~靠邊!熄火!你的大牌怎麼是紅色的?
時間Mon Oct 22 15:51:35 2007
轉自東吳機研
作者 JHP (丁丁做事叮叮噹)
站內 Talk
標題 (轉貼)逼~~~~靠邊!熄火!你的大牌怎麼是紅色的?
時間 Sun Oct 21 23:57:26 2007
http://bearclub.idv.tw/forum/topic.asp?topic_id=36845&forum_id=16&cat_id=6
轉自熊板 XD
討論串裏老貓的表情很無奈啊~XD
坦白說 看到這種牌...原本想衝600cc黃屁股的雄心壯志忽然少掉一半.......
而且好像有人前面貼紙牌飛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60.19
1F:→ wiath:超好笑的拉XD 10/22 15:56
2F:推 nokiatftz:那個遊覽車的回文讓我笑出來了… 10/22 15:56
3F:推 liaommx:遊覽車+1...XD 10/22 16:04
5F:推 DBR9:遊覽車+1...XD 10/22 16:32
6F:推 Lowrider:真是想哭又想笑 好奇妙的感覺.... 10/22 16:39
7F:推 nokiatftz:推四樓呀,寧願安全帽醜掉也不要讓車醜掉XD 10/22 16:40
8F:推 MiniADrift:紅色是指紅單的意思嗎~我不要呀(吶喊~~~~~~) 10/22 16:59
9F:推 deftpunk:昨天從台東回高雄...倒是有警察攔下來問我為何沒去換牌 10/22 19:06
10F:推 TripleKim:操....警察腦殘嗎== ==|| 10/23 00:22
11F:推 littlemin76:我被遊覽車戳中笑點XDDDDDDDD 10/23 02:21
12F:推 gramchen: 遊覽車 XD 10/23 12:33
13F:推 Job314:看到標題我笑了...XD 10/24 15:23
14F:→ msAston:唉...為了騎車順暢..就不能多留點口德嗎... 10/24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