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ath (血液)
看板SuperBike
标题[转贴](转贴)逼~~~~靠边!熄火!你的大牌怎麽是红色的?
时间Mon Oct 22 15:51:35 2007
转自东吴机研
作者 JHP (丁丁做事叮叮当)
站内 Talk
标题 (转贴)逼~~~~靠边!熄火!你的大牌怎麽是红色的?
时间 Sun Oct 21 23:57:26 2007
http://bearclub.idv.tw/forum/topic.asp?topic_id=36845&forum_id=16&cat_id=6
转自熊板 XD
讨论串里老猫的表情很无奈啊~XD
坦白说 看到这种牌...原本想冲600cc黄屁股的雄心壮志忽然少掉一半.......
而且好像有人前面贴纸牌飞掉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60.19
1F:→ wiath:超好笑的拉XD 10/22 15:56
2F:推 nokiatftz:那个游览车的回文让我笑出来了… 10/22 15:56
3F:推 liaommx:游览车+1...XD 10/22 16:04
5F:推 DBR9:游览车+1...XD 10/22 16:32
6F:推 Lowrider:真是想哭又想笑 好奇妙的感觉.... 10/22 16:39
7F:推 nokiatftz:推四楼呀,宁愿安全帽丑掉也不要让车丑掉XD 10/22 16:40
8F:推 MiniADrift:红色是指红单的意思吗~我不要呀(呐喊~~~~~~) 10/22 16:59
9F:推 deftpunk:昨天从台东回高雄...倒是有警察拦下来问我为何没去换牌 10/22 19:06
10F:推 TripleKim:操....警察脑残吗== ==|| 10/23 00:22
11F:推 littlemin76:我被游览车戳中笑点XDDDDDDDD 10/23 02:21
12F:推 gramchen: 游览车 XD 10/23 12:33
13F:推 Job314:看到标题我笑了...XD 10/24 15:23
14F:→ msAston:唉...为了骑车顺畅..就不能多留点口德吗... 10/24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