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lenWYN (-------)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情報] 前車牌放哪裡最好??...內有實物照片
時間Sat Oct 20 21:27:02 2007
http://img155.imageshack.us/img155/6601/0027908sl5.jpg
best position e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98.135
1F:推 stuangus:賊頭問牌呢? 那就要倒車100公尺,加油門了吧 10/20 21:40
2F:→ stuangus:這樣就是在前面顯眼的位置了 10/20 21:41
3F:推 novarossi:這位置..... 10/20 21:47
4F:推 york1987:XD 10/20 21:53
5F:→ tmat:他應該做一個活動架 一騎就翻上去 停下來就自動降下來了 XD 10/20 21:56
6F:推 M6:推... 10/20 21:57
7F:推 lovegogi:托孤輪專用仕樣...^^|||(我要學好好地起來,哈!) 10/20 21:58
8F:→ lovegogi:我又想到一招:反過來貼...然後前土除上釉(鏡面處理) 10/20 22:01
9F:→ lovegogi:在黑色車款上效果應該還不錯吧?(呵呵呵) 10/20 22:02
10F:推 PTG11:快笑死.... 10/20 22:16
11F:推 dxguy:基本上…這個會被刁吧…一整個不明顯啊…@@" 10/20 23:32
12F:推 hopeangel:我想請問一下...關於前牌有明文規定怎麼貼嗎? 10/20 23:39
13F:推 desw:這個好笑 XDD 10/20 23:42
15F:推 fishlovecat:做個軸,風吹會翻起來,沒鎖死會不會很危險呀? 10/21 01:51
16F:推 williamwei:笑死了 一樓的倒車100公尺加油門!!! 10/21 09:52
17F:推 YilanRay:請問一樓倒車是用腳踢嗎? 10/30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