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lenWYN (-------)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情报] 前车牌放哪里最好??...内有实物照片
时间Sat Oct 20 21:27:02 2007
http://img155.imageshack.us/img155/6601/0027908sl5.jpg
best position ev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8.135
1F:推 stuangus:贼头问牌呢? 那就要倒车100公尺,加油门了吧 10/20 21:40
2F:→ stuangus:这样就是在前面显眼的位置了 10/20 21:41
3F:推 novarossi:这位置..... 10/20 21:47
4F:推 york1987:XD 10/20 21:53
5F:→ tmat:他应该做一个活动架 一骑就翻上去 停下来就自动降下来了 XD 10/20 21:56
6F:推 M6:推... 10/20 21:57
7F:推 lovegogi:托孤轮专用仕样...^^|||(我要学好好地起来,哈!) 10/20 21:58
8F:→ lovegogi:我又想到一招:反过来贴...然後前土除上釉(镜面处理) 10/20 22:01
9F:→ lovegogi:在黑色车款上效果应该还不错吧?(呵呵呵) 10/20 22:02
10F:推 PTG11:快笑死.... 10/20 22:16
11F:推 dxguy:基本上…这个会被刁吧…一整个不明显啊…@@" 10/20 23:32
12F:推 hopeangel:我想请问一下...关於前牌有明文规定怎麽贴吗? 10/20 23:39
13F:推 desw:这个好笑 XDD 10/20 23:42
15F:推 fishlovecat:做个轴,风吹会翻起来,没锁死会不会很危险呀? 10/21 01:51
16F:推 williamwei:笑死了 一楼的倒车100公尺加油门!!! 10/21 09:52
17F:推 YilanRay:请问一楼倒车是用脚踢吗? 10/30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