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rim (鴨肉)
看板SuperBike
標題[情報] 前車牌放哪裡最好??...內有實物照片
時間Sat Oct 20 19:48:24 2007
小弟今日巧遇重車車友..
驚訝地發現有個車友的前車牌放置在一個絕妙的好位置
=,.=b
詢問之下
才知道是另個車友的精心傑作..(自製的不銹鋼車牌座)
果然是好物>"<
不過聽說目前僅限使用於BMW車種的重機..
別款車種的該車友目前暫無製作..
真想請他替朋友製作幾塊..
待小弟日後詢問到該車友聯絡方式再PO上來..
有圖有真相..
正面
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8035/01ye2.jpg
細部
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618/02hq9.jpg
抱歉..再補張照片
http://img229.imageshack.us/img229/9407/03wy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23.203
1F:推 mpwang:自以為是特異功能組的獨眼龍? 10/20 19:50
2F:推 lovegogi:看起來不錯嘛...^^a 10/20 19:52
3F:推 mpwang:那看起來會增加不少的阻力 應該是弊大於利喔 10/20 19:53
※ 編輯: siarim 來自: 220.143.223.203 (10/20 20:03)
4F:推 Luois:別有用心的設計...但還是感覺多多少少會影響到排熱 10/20 20:02
5F:推 siarim:阻力問題小弟沒問過..不過就視覺上來說.這應該是小弟看過 10/20 20:04
6F:→ siarim:算不錯的設計了..總比貼在車燈上好看多了^^ 10/20 20:05
7F:推 cryingbaby:一樓這麼會批評 那你去設計阿 自以為什麼? 10/20 21:17
8F:推 Donaldhua:阻力應該影響不大 排熱!? 對臥雙缸應該影響不到... 10/20 21:21
9F:推 vancent:排熱影響很小...阻力?你有幾分鐘騎得到那麼快....... 10/20 21:36
10F:推 tmat:這樣弄 對BMW的冷牌 沒啥引響 對日本車 就差很多 10/20 21:54
11F:推 ALunBass:這樣對阻力沒什麼影響吧= =又不是要跑比賽 10/20 22:37
12F:推 swigomarx:做的很不錯喔...蠻好看的.. 10/21 00:34
13F:推 Chiardy:很漂亮,也很適合,我也想來仿一下,不然前牌貼紙沒地方貼 10/21 00:38
14F:推 siarim:看來大家都還滿喜歡的..不知道該車友有沒有販賣的意思.. 10/21 23:08
15F:→ siarim:小弟再跟他詢問一下^^.. 10/21 23:09
16F:→ siarim:不過..看來頭推的m兄..是來酸的..留點口德吧~ 10/21 23:10
17F:推 psilons:大改狼才會在乎這點風阻啦,不懂的還來亂 =.= 10/22 00:42
18F:推 frank2281:1樓做不出來所以見不得人好啊!! 10/22 13:31
19F:推 sco001:會用軟式前排,重點在國內廠商以及原廠不願意做前排架,個 10/22 16:59
20F:→ sco001:人覺得法令會再修改吧 期待 10/22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