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rim (鸭肉)
看板SuperBike
标题[情报] 前车牌放哪里最好??...内有实物照片
时间Sat Oct 20 19:48:24 2007
小弟今日巧遇重车车友..
惊讶地发现有个车友的前车牌放置在一个绝妙的好位置
=,.=b
询问之下
才知道是另个车友的精心杰作..(自制的不锈钢车牌座)
果然是好物>"<
不过听说目前仅限使用於BMW车种的重机..
别款车种的该车友目前暂无制作..
真想请他替朋友制作几块..
待小弟日後询问到该车友联络方式再PO上来..
有图有真相..
正面
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8035/01ye2.jpg
细部
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618/02hq9.jpg
抱歉..再补张照片
http://img229.imageshack.us/img229/9407/03wy2.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223.203
1F:推 mpwang:自以为是特异功能组的独眼龙? 10/20 19:50
2F:推 lovegogi:看起来不错嘛...^^a 10/20 19:52
3F:推 mpwang:那看起来会增加不少的阻力 应该是弊大於利喔 10/20 19:53
※ 编辑: siarim 来自: 220.143.223.203 (10/20 20:03)
4F:推 Luois:别有用心的设计...但还是感觉多多少少会影响到排热 10/20 20:02
5F:推 siarim:阻力问题小弟没问过..不过就视觉上来说.这应该是小弟看过 10/20 20:04
6F:→ siarim:算不错的设计了..总比贴在车灯上好看多了^^ 10/20 20:05
7F:推 cryingbaby:一楼这麽会批评 那你去设计阿 自以为什麽? 10/20 21:17
8F:推 Donaldhua:阻力应该影响不大 排热!? 对卧双缸应该影响不到... 10/20 21:21
9F:推 vancent:排热影响很小...阻力?你有几分钟骑得到那麽快....... 10/20 21:36
10F:推 tmat:这样弄 对BMW的冷牌 没啥引响 对日本车 就差很多 10/20 21:54
11F:推 ALunBass:这样对阻力没什麽影响吧= =又不是要跑比赛 10/20 22:37
12F:推 swigomarx:做的很不错喔...蛮好看的.. 10/21 00:34
13F:推 Chiardy:很漂亮,也很适合,我也想来仿一下,不然前牌贴纸没地方贴 10/21 00:38
14F:推 siarim:看来大家都还满喜欢的..不知道该车友有没有贩卖的意思.. 10/21 23:08
15F:→ siarim:小弟再跟他询问一下^^.. 10/21 23:09
16F:→ siarim:不过..看来头推的m兄..是来酸的..留点口德吧~ 10/21 23:10
17F:推 psilons:大改狼才会在乎这点风阻啦,不懂的还来乱 =.= 10/22 00:42
18F:推 frank2281:1楼做不出来所以见不得人好啊!! 10/22 13:31
19F:推 sco001:会用软式前排,重点在国内厂商以及原厂不愿意做前排架,个 10/22 16:59
20F:→ sco001:人觉得法令会再修改吧 期待 10/22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