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mmmfff (新竹版版花)
看板SuperBike
標題幹 我撿到一台30萬的重機
時間Fri Oct 19 23:05:51 2007
※ [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作者: mmmmmfff (新竹版版花) 看板: Hate
標題: 幹 我撿到一台30萬的重機
時間: Fri Oct 19 23:05:12 2007
我今天下午在世新打完球回家
去地下停車場要牽車 居然看到一台紅牌重機
幹 真帥 而且是我很喜歡的FZ6S
而且超級新 里程應該沒過3000 看起來不到1000
再仔細一看 挖賽
居然鑰匙沒拔
心中的小惡魔一直叫我
"快簽走吧 不然重機駕照考了都擺著沒用"
幹 真的超緊張的 我手都在抖
車主也太粗心了 30萬的車耶 居然忘了拔鑰匙
後來還是跟學長一起把鑰匙送到派出所
如果你是苦主 請告訴我車牌幾號 我會告訴你去哪個派出所領車
幹 我好想幹走阿
--
很多飲料店都用保麗龍杯子 飲料你只要20分鐘就可以喝完
但是留下的保麗龍杯子 地球500年都消化不完
塑膠袋能不拿就不拿 拿了請不要只用一次就丟 請多次利用
台電統計,調高冷氣溫度 一度 一個夏天可節省三億度電量。
冷氣開28度加電扇就很涼快了 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12.4
--
很多飲料店都用保麗龍杯子 飲料你只要20分鐘就可以喝完
但是留下的保麗龍杯子 地球500年都消化不完
塑膠袋能不拿就不拿 拿了請不要只用一次就丟 請多次利用
台電統計,調高冷氣溫度 一度 一個夏天可節省三億度電量。
冷氣開28度加電扇就很涼快了 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12.4
1F:推 kilin006:會不會車主只是去附近辦點事情XD 10/19 23:07
2F:→ mmmmmfff:我等很久 10/19 23:08
3F:推 th21:近來重車板難得的好文^^~~~推一下~~ 10/19 23:13
4F:→ th21:我想車主一定會想請你吃一頓啦:P~ 10/19 23:13
5F:→ Chiardy:你應該騎去警察局的,一兼兩顧,摸蛤兼洗褲 10/19 23:13
6F:推 globetk:車主:科科 我佈這個局已經好久了 10/19 23:44
7F:推 lovegogi:騎去警察局+1...順便發動不就知道里程數了嗎...^^||| 10/19 23:44
8F:推 nosod:應該要貼紙條 不是po板吧=.=... 10/19 23:46
9F:→ lovegogi:[超幹] 有民眾撿到大重機只拿鑰匙來派出所,害我騎不到車 10/19 23:46
10F:推 mmmmmfff:有啦 我有貼紙條 哈哈 也告訴附近的警衛了 10/19 23:51
11F:→ F800ST:樓上是好人 該車的車主要提振一下記憶力記得拔鎖匙了XD 10/19 23:55
12F:推 mpwang:你可以騎一下沒關係阿 只是要記得停回去就好 10/20 00:22
13F:→ novarossi:樓上你的FZ6要不要借我騎一下 10/20 00:35
14F:→ novarossi:說錯 是R6 10/20 00:36
15F:→ bobw:禮拜五的車比較少嗎?不然哪裡停的下fz6? 10/20 00:36
16F:推 pang01:是學生的嗎? 還是那是公共停車場阿? 也太有錢了... 10/20 00:56
17F:推 mmmmmfff:是學生停車場 不過有卡都可以停 可能卡借人 10/20 01:11
18F:推 coffee0610:可能是把車借給朋友然後朋友粗心望了拔鑰匙吧!! 10/20 02:38
19F:推 single770301:you're a good guy! 10/20 07:19
20F:推 CygnuxSR:推你的行為.....總要為車主想想^^ 10/20 10:57
21F:推 nokiatftz:我也常把人家忘了拔的鑰匙藏起來,只不過都是小羊XDD 10/20 11:41
22F:推 atlaswhz:我看過一萬六的錢放在桌上好幾天,超想幹走,不過還是拿去 10/20 21:48
23F:→ atlaswhz:給警察杯杯,害我浪費1.5hr,失主拿回後也沒請我吃飯..XD 10/20 21:50
24F:推 estemjia:佛心來滴 10/20 23:06
25F:推 Hoopt:等你車子被幹走你有啥感想? 10/21 06:18
26F:噓 lovebz:再噓一次 10/22 10:25
27F:推 CygnuxSR:樓上在噓啥? 10/22 11:55
28F:→ kamikaze0415:1樓錢很多嗎?你在台北插在那邊走去買包煙看看.... 10/25 14:00
29F:推 irasirius:新竹版版主果然是好人 10/26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