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mmmfff (新竹版版花)
看板SuperBike
标题干 我捡到一台30万的重机
时间Fri Oct 19 23:05:51 2007
※ [本文转录自 Hate 看板]
作者: mmmmmfff (新竹版版花) 看板: Hate
标题: 干 我捡到一台30万的重机
时间: Fri Oct 19 23:05:12 2007
我今天下午在世新打完球回家
去地下停车场要牵车 居然看到一台红牌重机
干 真帅 而且是我很喜欢的FZ6S
而且超级新 里程应该没过3000 看起来不到1000
再仔细一看 挖赛
居然钥匙没拔
心中的小恶魔一直叫我
"快签走吧 不然重机驾照考了都摆着没用"
干 真的超紧张的 我手都在抖
车主也太粗心了 30万的车耶 居然忘了拔钥匙
後来还是跟学长一起把钥匙送到派出所
如果你是苦主 请告诉我车牌几号 我会告诉你去哪个派出所领车
干 我好想干走阿
--
很多饮料店都用保丽龙杯子 饮料你只要20分钟就可以喝完
但是留下的保丽龙杯子 地球500年都消化不完
塑胶袋能不拿就不拿 拿了请不要只用一次就丢 请多次利用
台电统计,调高冷气温度 一度 一个夏天可节省三亿度电量。
冷气开28度加电扇就很凉快了 真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212.4
--
很多饮料店都用保丽龙杯子 饮料你只要20分钟就可以喝完
但是留下的保丽龙杯子 地球500年都消化不完
塑胶袋能不拿就不拿 拿了请不要只用一次就丢 请多次利用
台电统计,调高冷气温度 一度 一个夏天可节省三亿度电量。
冷气开28度加电扇就很凉快了 真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212.4
1F:推 kilin006:会不会车主只是去附近办点事情XD 10/19 23:07
2F:→ mmmmmfff:我等很久 10/19 23:08
3F:推 th21:近来重车板难得的好文^^~~~推一下~~ 10/19 23:13
4F:→ th21:我想车主一定会想请你吃一顿啦:P~ 10/19 23:13
5F:→ Chiardy:你应该骑去警察局的,一兼两顾,摸蛤兼洗裤 10/19 23:13
6F:推 globetk:车主:科科 我布这个局已经好久了 10/19 23:44
7F:推 lovegogi:骑去警察局+1...顺便发动不就知道里程数了吗...^^||| 10/19 23:44
8F:推 nosod:应该要贴纸条 不是po板吧=.=... 10/19 23:46
9F:→ lovegogi:[超干] 有民众捡到大重机只拿钥匙来派出所,害我骑不到车 10/19 23:46
10F:推 mmmmmfff:有啦 我有贴纸条 哈哈 也告诉附近的警卫了 10/19 23:51
11F:→ F800ST:楼上是好人 该车的车主要提振一下记忆力记得拔锁匙了XD 10/19 23:55
12F:推 mpwang:你可以骑一下没关系阿 只是要记得停回去就好 10/20 00:22
13F:→ novarossi:楼上你的FZ6要不要借我骑一下 10/20 00:35
14F:→ novarossi:说错 是R6 10/20 00:36
15F:→ bobw:礼拜五的车比较少吗?不然哪里停的下fz6? 10/20 00:36
16F:推 pang01:是学生的吗? 还是那是公共停车场阿? 也太有钱了... 10/20 00:56
17F:推 mmmmmfff:是学生停车场 不过有卡都可以停 可能卡借人 10/20 01:11
18F:推 coffee0610:可能是把车借给朋友然後朋友粗心望了拔钥匙吧!! 10/20 02:38
19F:推 single770301:you're a good guy! 10/20 07:19
20F:推 CygnuxSR:推你的行为.....总要为车主想想^^ 10/20 10:57
21F:推 nokiatftz:我也常把人家忘了拔的钥匙藏起来,只不过都是小羊XDD 10/20 11:41
22F:推 atlaswhz:我看过一万六的钱放在桌上好几天,超想干走,不过还是拿去 10/20 21:48
23F:→ atlaswhz:给警察杯杯,害我浪费1.5hr,失主拿回後也没请我吃饭..XD 10/20 21:50
24F:推 estemjia:佛心来滴 10/20 23:06
25F:推 Hoopt:等你车子被干走你有啥感想? 10/21 06:18
26F:嘘 lovebz:再嘘一次 10/22 10:25
27F:推 CygnuxSR:楼上在嘘啥? 10/22 11:55
28F:→ kamikaze0415:1楼钱很多吗?你在台北插在那边走去买包烟看看.... 10/25 14:00
29F:推 irasirius:新竹版版主果然是好人 10/26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