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zjay (>"<)
看板SuperBike
標題[建議]要不要多找幾個板主阿...
時間Fri Oct 19 22:53:22 2007
板主常常好幾天沒上線的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業或課業要忙
但接了板主就該做好吧 或是建議找幾個板工吧
不然小白一直來亂= =
那幾篇有沒有人先備份阿 不然小白又自己D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4.106
1F:推 fcbih350:這問題無解,該做的事我已經做完了 10/19 23:16
2F:→ F800ST:感覺上好像最少要兩個版主才夠 10/19 23:54
3F:→ mpwang:我可以自薦版主嗎?希望為各位車友盡一份心力 10/20 00:23
4F:→ mpwang:維持板上理性的討論風氣 10/20 00:24
5F:推 guh53067:樓上的會當選我去吞籃球架好了 10/20 00:31
6F:推 HIRU:三樓的我笑了...你知道為甚麼要找新版主嗎?XDDD 10/20 00:32
7F:推 kevin3441:三樓當選我把002吃下去... 10/20 00:37
8F:推 ujmik:理性~就是一直罵人腦殘?...這個版友真是理性... 10/20 01:11
9F:→ ujmik:更正..這個版版友.. 10/20 01:12
10F:→ cryingbaby:唉..有些人就是不知道自己殘在哪.... 10/20 01:59
11F:→ ujmik:是是是...等你摔到腦殘時~~我就知你腦殘怎麼殘法.. 10/20 02:24
12F:噓 lovebz:不要一直開分身啦,你火影忍者看太多歐? 10/20 02:28
13F:推 chioas:原po是無辜的,幫推回來 10/20 02:32
14F:噓 cryingbaby:有人還沒得摔就殘了....摳連 10/20 02:31
15F:推 cryingbaby:太習慣2了 推回來~ 10/20 02:34
16F:→ est:三樓讓我一大早就笑了... 10/20 08:26
17F:推 wmwieqo:看到三樓我以為我來到笨版! 10/20 12:46
18F:→ ujmik:笨版???...太污辱其友版友...我可不承認我笨..我名字是笨... 10/20 14:57
19F:→ gigiboy123:你在念文言嗎 真的看不懂說啥 10/20 21:21
20F:推 Travisic:你是肉米嗎? (其實我是看到四樓才笑) 10/25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