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zjay (>"<)
看板SuperBike
标题[建议]要不要多找几个板主阿...
时间Fri Oct 19 22:53:22 2007
板主常常好几天没上线的
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业或课业要忙
但接了板主就该做好吧 或是建议找几个板工吧
不然小白一直来乱= =
那几篇有没有人先备份阿 不然小白又自己D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74.106
1F:推 fcbih350:这问题无解,该做的事我已经做完了 10/19 23:16
2F:→ F800ST:感觉上好像最少要两个版主才够 10/19 23:54
3F:→ mpwang:我可以自荐版主吗?希望为各位车友尽一份心力 10/20 00:23
4F:→ mpwang:维持板上理性的讨论风气 10/20 00:24
5F:推 guh53067:楼上的会当选我去吞篮球架好了 10/20 00:31
6F:推 HIRU:三楼的我笑了...你知道为甚麽要找新版主吗?XDDD 10/20 00:32
7F:推 kevin3441:三楼当选我把002吃下去... 10/20 00:37
8F:推 ujmik:理性~就是一直骂人脑残?...这个版友真是理性... 10/20 01:11
9F:→ ujmik:更正..这个版版友.. 10/20 01:12
10F:→ cryingbaby:唉..有些人就是不知道自己残在哪.... 10/20 01:59
11F:→ ujmik:是是是...等你摔到脑残时~~我就知你脑残怎麽残法.. 10/20 02:24
12F:嘘 lovebz:不要一直开分身啦,你火影忍者看太多欧? 10/20 02:28
13F:推 chioas:原po是无辜的,帮推回来 10/20 02:32
14F:嘘 cryingbaby:有人还没得摔就残了....抠连 10/20 02:31
15F:推 cryingbaby:太习惯2了 推回来~ 10/20 02:34
16F:→ est:三楼让我一大早就笑了... 10/20 08:26
17F:推 wmwieqo:看到三楼我以为我来到笨版! 10/20 12:46
18F:→ ujmik:笨版???...太污辱其友版友...我可不承认我笨..我名字是笨... 10/20 14:57
19F:→ gigiboy123:你在念文言吗 真的看不懂说啥 10/20 21:21
20F:推 Travisic:你是肉米吗? (其实我是看到四楼才笑) 10/25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