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pwang (馬屁王)
看板SuperBike
標題[討論] 版聚!!
時間Fri Oct 19 13:50:06 2007
有鑒於最近車友們因為天氣因素火氣較大,所以小弟我就挺身而出
打算詢問版聚出遊的意願如何?有空也可以來我們車行坐坐
我們有不少的大改車,隨便都可以貼表跑山路連CB400都吃煙
小弟真誠的邀請大家,請大家共襄盛舉
--
騎yzfr6 頭戴index 手戴m2r 身穿yamaha 紅duhan色防摔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34.135
1F:噓 yohko:隨便都可以貼表跑山路連CB400都吃煙.. 來欠噓的? 10/19 13:51
2F:推 mpwang:我只是說明事實而已 請樓上車友理性討論 請不要激動 10/19 13:53
3F:噓 nilcc:版主又消失了嗎???????????????? 10/19 13:55
4F:噓 youre:R6隨便都可以貼表跑山路連CB400都吃煙..是不是還可以變形阿 10/19 13:54
5F:噓 markelf:貼表又如何? 再快還是要7天才回得了家~~ 10/19 13:56
6F:→ CKdesire:貼表跑山路連CB400都吃煙~那是騎多快呀?(真不懂認真發問) 10/19 13:57
7F:→ Maxive:我沒有陰蒂濕的帽子耶....所以我不能跟了 10/19 13:59
8F:→ mpwang:其實大改車跟CB400跑山路,注重的是技巧 10/19 13:59
9F:→ mpwang:我們幾個人常常都會一起鑽研一些騎車的技術 10/19 14:00
10F:→ mpwang:我們對於騎車的心得,已經打算要集合成冊,交給出版社出版 10/19 14:00
11F:→ mpwang:請各位拭目以待 10/19 14:01
12F:噓 F360:如果基於某捧捧堂可出唱片的立場,我想出書其實也沒什麼啦 10/19 14:06
13F:→ F360:加油阿 記得版聚出遊不可以紅燈右轉唷 10/19 14:07
14F:噓 TripleKim:..... 10/19 14:10
15F:噓 F360:沒有人激動 只是我的理性告訴我必須噓你 10/19 14:13
16F:噓 nosod:我騎腳踏車也可以貼表.....你有我快嗎? 10/19 14:18
17F:噓 arkhide:我老漢推車也可以貼表.....你有我強嗎 10/19 14:21
18F:→ chioas:我坐高鐵也可以貼表.....你吃得到我煙嗎? 10/19 14:23
19F:噓 wiath:我做飛機更可以破表.....你還會被我的煙吹走 10/19 14:29
20F:→ PaulPierce34:我用走路更可以破表皮 10/19 14:33
21F:噓 ilove30and:再快也要七天~有技術為何不要到賽車場較量~跑的更快樂 10/19 14:43
22F:噓 rockywoo:這年頭有人以收集噓文維樂] 10/19 15:13
23F:噓 ameanshinobu:那麼強去TIS破紀錄阿...╮(╯_╰)╭... 10/19 15:20
24F:噓 skyluh:出版社應該不會願意做這個賠錢貨吧....╮(╯_╰)╭ 10/19 15:45
25F:→ Lowrider:XDDD貼錶跑 是臉貼著嗎? 10/19 15:46
26F:噓 stefkeys:路過幫噓 10/19 16:09
27F:噓 pineapple530:樓樓上~可能是用膠水或口紅膠貼吧...... 10/19 16:13
28F:推 tsungg:會仆倒 10/19 16:20
29F:噓 cryingbaby:出版的時候 麻煩附上這邊連噓文一起 可以嗎? 10/19 17:11
30F:噓 nrsair:掰 10/19 17:12
31F:噓 wwe55:這種文不噓對不起自己.... 10/19 17:15
32F:噓 hopeangel:怎麼最近怪人這麼多... 10/19 17:20
33F:噓 cryingbaby:奇怪 被噓都不知道錯的 還會怪大家太激動.... 10/19 17:33
34F:→ cryingbaby:都不會爬文看看其他人的好文嗎... 10/19 17:34
35F:噓 craston:丁丁該回加了 10/19 18:04
36F:→ sartes:貼表貼在0的位置 10/19 18:12
37F:噓 garycho:老實說滑胎車在台灣山路才是最輕鬆x跑車的 10/19 18:15
38F:→ stefkeys:樓上內行~~ 10/19 18:32
39F:噓 th21:duhan是啥@@? 10/19 18:39
40F:噓 guh53067:<( ‵▽′)-σ你要跟dddbb比爛還差得遠 他一出來就XX了 10/19 18:51
41F:推 mpwang:樓樓上竟然連Duhan都不知道? 10/19 18:52
42F:噓 ILOVESMILLA:馬屁王 滾回火星去啦 10/19 18:55
43F:→ ILOVESMILLA:再噓 我也不認識duhan是誰 馬屁王來解釋一下吧 10/19 18:56
44F:→ yohko:2可能是貼在0上面跑XD 10/19 19:04
45F:→ Lowrider:那那 我以前在五指山遇到下坡超快的VR一定是改滑胎了 10/19 19:13
46F:→ Lowrider:XDDDD 10/19 19:14
47F:噓 ATK:手滑了 10/19 19:17
48F:噓 cryingbaby:大家都認識Doohan Duhan可能沒人認識喔... 10/19 19:19
49F:噓 yfl1022:哎呀...滑了 10/19 19:23
50F:噓 cryingbaby:哎呀呀....好滑 10/19 19:23
51F:噓 cryingbaby:好想知道車神們都在哪個車隊喔~~~~ 10/19 19:31
52F:噓 arkhide:小白退散啦 10/19 19:32
53F:→ dahIia:吃噴吧 10/19 19:45
54F:噓 bilge:吃洨吧! 10/19 19:52
55F:→ bilge:快回你的火星去吧! 10/19 19:53
56F:噓 bilge:腦殘沒藥醫啦! 快滾回你的火星啦! 10/19 20:09
57F:噓 nrsair:X 10/19 20:18
58F:噓 mozzo:duhan跟index哦... 我才不敢穿戴 10/19 21:09
59F:噓 mason0818: ‵▽′)-σ你要跟dddbb比爛還差得遠 他一出來就XX了 10/19 21:36
60F:噓 Alpacc:科科 10/19 21:55
61F:噓 destructor:這裡已經被小白群攻陷了.... 10/19 22:11
62F:噓 danny90462:CB車主:[超幹]喝個飲料休息也被顏射 10/19 22:33
63F:噓 nrsair:你的車是煙很大喔 10/19 22:45
64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3
65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3
66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3
67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3
68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4
69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4
70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4
71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4
72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4
73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5
74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5
75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6
76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6
77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7
78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7
79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7
80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7
81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8
82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8
83F:噓 globetk:<(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19 22:58
84F:噓 novarossi:看到duhan我笑了...騎大車護具這麼寒酸 10/19 23:34
85F:→ novarossi:雖然我也是穿這個(默) 10/19 23:35
86F:噓 btpenguin:我們應該是不會跟公道違規王一起出遊吧XD 10/19 23:39
87F:噓 WFX0315:我只認識Dulan 科科 10/19 23:59
88F:噓 Haiker:科科 10/20 00:01
89F:噓 fcbih350:科 10/20 00:35
90F:噓 kevin3441:陰蒂濕 10/20 00:35
91F:→ ijnokm:照你說的貼錶騎車 不用穿防摔衣 直接穿壽衣會比較好 10/20 00:39
92F:噓 arkhide:<( ‵▽′)-σ 誰要跟你板聚 你這個公道老鼠屎!! 10/20 00:40
93F:→ ujmik:可憐的版友...小心像我一樣... 10/20 01:16
94F:噓 etgees:^^ 10/20 01:19
95F:噓 globetk: 10/20 01:39
96F:噓 cryingbaby:duhan doohan 抖機!!! 10/20 02:19
97F:噓 lovebz:唉~~我只想好好看文章,怎麼一堆爛文洗版阿?都是渣..... 10/20 02:32
98F:→ bestbilly:也沒說你的店在哪...我們要去哪裡吃煙? XDDD 10/20 11:41
99F:噓 F800ST:可憐 這種老鼠屎辦的版聚會有人去明天太陽會從西邊升起 10/20 15:49
100F:噓 fcbih350:gsr600呢 三低兩逼的分身 10/20 19:12
101F:噓 cryingbaby:他說他不買grs600了 要買更大的 天曉得 10/20 22:37
102F:噓 jason77623:阿~你的GSR600哩!!我經常跑台一都沒看到你的GSR600說 10/20 22:37
103F:→ FJR1300:我很樂意參加版聚 也請用力的巴掉我 請立刻與我聯絡 10/20 23:47
104F:噓 craston:ㄟ...不知道為什麼..反射動作按到"2"吧.. 10/21 01:26
105F:噓 ATK:我比較想看你的大野郎怎麼海放 10/21 04:36
106F:噓 kenny1721:懶的說理由. 10/21 13:38
107F:噓 doggyking:啊?你說啥? 10/21 23:20
108F:噓 pennymarkfox:閣下倒是很神勇嘛... 10/22 00:16
109F:噓 GodBlade:表是拿來看的 不是用來貼的 10/22 01:09
110F:→ GodBlade:我有那榮幸戴上仿陰蒂濕的阿賴跟你一同貼表嗎 10/22 01:09
111F:→ GodBlade:基於是同好 您缺什麼??我都可以燒給你!! 10/22 01:11
112F:→ GodBlade:我穿DUCATI紅黑上半身 不知道那是仿哪一家 10/22 01:13
113F:→ GodBlade:不過~您要是喜歡 我可以做一件紙的燒給你 10/22 01:13
114F:噓 wlv: 10/22 02:24
115F:噓 allenella:科科 10/22 02:45
116F:噓 wouldyou:殷地濕耶 10/22 11:59
117F:噓 nrsair:. 10/22 18:27
118F:噓 fullhd: 10/23 02:15
119F:噓 lovebz:廢文 10/23 11:33
120F:→ lovebz:爛文 10/23 23:15
121F:噓 nrsair: 10/23 23:38
122F:噓 samothdeath:騎進口車身上全穿便宜貨?如果你是休閒組我無所謂,問題 10/24 16:41
123F:→ samothdeath:是看你用嘴巴說得好像車神一樣.身上穿的那件大陸衣還 10/24 16:42
124F:→ samothdeath:敢寫出來 10/24 16:43
125F:→ cryingbaby:我看他考不好是對岸來亂的 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阿~~~ 10/24 22:16
126F:噓 nrsair:2 10/27 17:28
127F:噓 btpenguin:顆顆 06/25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