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pwang (马屁王)
看板SuperBike
标题[讨论] 版聚!!
时间Fri Oct 19 13:50:06 2007
有鉴於最近车友们因为天气因素火气较大,所以小弟我就挺身而出
打算询问版聚出游的意愿如何?有空也可以来我们车行坐坐
我们有不少的大改车,随便都可以贴表跑山路连CB400都吃烟
小弟真诚的邀请大家,请大家共襄盛举
--
骑yzfr6 头戴index 手戴m2r 身穿yamaha 红duhan色防摔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34.135
1F:嘘 yohko:随便都可以贴表跑山路连CB400都吃烟.. 来欠嘘的? 10/19 13:51
2F:推 mpwang:我只是说明事实而已 请楼上车友理性讨论 请不要激动 10/19 13:53
3F:嘘 nilcc:版主又消失了吗???????????????? 10/19 13:55
4F:嘘 youre:R6随便都可以贴表跑山路连CB400都吃烟..是不是还可以变形阿 10/19 13:54
5F:嘘 markelf:贴表又如何? 再快还是要7天才回得了家~~ 10/19 13:56
6F:→ CKdesire:贴表跑山路连CB400都吃烟~那是骑多快呀?(真不懂认真发问) 10/19 13:57
7F:→ Maxive:我没有阴蒂湿的帽子耶....所以我不能跟了 10/19 13:59
8F:→ mpwang:其实大改车跟CB400跑山路,注重的是技巧 10/19 13:59
9F:→ mpwang:我们几个人常常都会一起钻研一些骑车的技术 10/19 14:00
10F:→ mpwang:我们对於骑车的心得,已经打算要集合成册,交给出版社出版 10/19 14:00
11F:→ mpwang:请各位拭目以待 10/19 14:01
12F:嘘 F360:如果基於某捧捧堂可出唱片的立场,我想出书其实也没什麽啦 10/19 14:06
13F:→ F360:加油阿 记得版聚出游不可以红灯右转唷 10/19 14:07
14F:嘘 TripleKim:..... 10/19 14:10
15F:嘘 F360:没有人激动 只是我的理性告诉我必须嘘你 10/19 14:13
16F:嘘 nosod:我骑脚踏车也可以贴表.....你有我快吗? 10/19 14:18
17F:嘘 arkhide:我老汉推车也可以贴表.....你有我强吗 10/19 14:21
18F:→ chioas:我坐高铁也可以贴表.....你吃得到我烟吗? 10/19 14:23
19F:嘘 wiath:我做飞机更可以破表.....你还会被我的烟吹走 10/19 14:29
20F:→ PaulPierce34:我用走路更可以破表皮 10/19 14:33
21F:嘘 ilove30and:再快也要七天~有技术为何不要到赛车场较量~跑的更快乐 10/19 14:43
22F:嘘 rockywoo:这年头有人以收集嘘文维乐] 10/19 15:13
23F:嘘 ameanshinobu:那麽强去TIS破纪录阿...╮(╯_╰)╭... 10/19 15:20
24F:嘘 skyluh:出版社应该不会愿意做这个赔钱货吧....╮(╯_╰)╭ 10/19 15:45
25F:→ Lowrider:XDDD贴表跑 是脸贴着吗? 10/19 15:46
26F:嘘 stefkeys:路过帮嘘 10/19 16:09
27F:嘘 pineapple530:楼楼上~可能是用胶水或口红胶贴吧...... 10/19 16:13
28F:推 tsungg:会仆倒 10/19 16:20
29F:嘘 cryingbaby:出版的时候 麻烦附上这边连嘘文一起 可以吗? 10/19 17:11
30F:嘘 nrsair:掰 10/19 17:12
31F:嘘 wwe55:这种文不嘘对不起自己.... 10/19 17:15
32F:嘘 hopeangel:怎麽最近怪人这麽多... 10/19 17:20
33F:嘘 cryingbaby:奇怪 被嘘都不知道错的 还会怪大家太激动.... 10/19 17:33
34F:→ cryingbaby:都不会爬文看看其他人的好文吗... 10/19 17:34
35F:嘘 craston:丁丁该回加了 10/19 18:04
36F:→ sartes:贴表贴在0的位置 10/19 18:12
37F:嘘 garycho:老实说滑胎车在台湾山路才是最轻松x跑车的 10/19 18:15
38F:→ stefkeys:楼上内行~~ 10/19 18:32
39F:嘘 th21:duhan是啥@@? 10/19 18:39
40F:嘘 guh53067:<( ‵▽′)-σ你要跟dddbb比烂还差得远 他一出来就XX了 10/19 18:51
41F:推 mpwang:楼楼上竟然连Duhan都不知道? 10/19 18:52
42F:嘘 ILOVESMILLA:马屁王 滚回火星去啦 10/19 18:55
43F:→ ILOVESMILLA:再嘘 我也不认识duhan是谁 马屁王来解释一下吧 10/19 18:56
44F:→ yohko:2可能是贴在0上面跑XD 10/19 19:04
45F:→ Lowrider:那那 我以前在五指山遇到下坡超快的VR一定是改滑胎了 10/19 19:13
46F:→ Lowrider:XDDDD 10/19 19:14
47F:嘘 ATK:手滑了 10/19 19:17
48F:嘘 cryingbaby:大家都认识Doohan Duhan可能没人认识喔... 10/19 19:19
49F:嘘 yfl1022:哎呀...滑了 10/19 19:23
50F:嘘 cryingbaby:哎呀呀....好滑 10/19 19:23
51F:嘘 cryingbaby:好想知道车神们都在哪个车队喔~~~~ 10/19 19:31
52F:嘘 arkhide:小白退散啦 10/19 19:32
53F:→ dahIia:吃喷吧 10/19 19:45
54F:嘘 bilge:吃洨吧! 10/19 19:52
55F:→ bilge:快回你的火星去吧! 10/19 19:53
56F:嘘 bilge:脑残没药医啦! 快滚回你的火星啦! 10/19 20:09
57F:嘘 nrsair:X 10/19 20:18
58F:嘘 mozzo:duhan跟index哦... 我才不敢穿戴 10/19 21:09
59F:嘘 mason0818: ‵▽′)-σ你要跟dddbb比烂还差得远 他一出来就XX了 10/19 21:36
60F:嘘 Alpacc:科科 10/19 21:55
61F:嘘 destructor:这里已经被小白群攻陷了.... 10/19 22:11
62F:嘘 danny90462:CB车主:[超干]喝个饮料休息也被颜射 10/19 22:33
63F:嘘 nrsair:你的车是烟很大喔 10/19 22:45
64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3
65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3
66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3
67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3
68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4
69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4
70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4
71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4
72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4
73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5
74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5
75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6
76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6
77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7
78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7
79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7
80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7
81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8
82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8
83F:嘘 globetk:<(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19 22:58
84F:嘘 novarossi:看到duhan我笑了...骑大车护具这麽寒酸 10/19 23:34
85F:→ novarossi:虽然我也是穿这个(默) 10/19 23:35
86F:嘘 btpenguin:我们应该是不会跟公道违规王一起出游吧XD 10/19 23:39
87F:嘘 WFX0315:我只认识Dulan 科科 10/19 23:59
88F:嘘 Haiker:科科 10/20 00:01
89F:嘘 fcbih350:科 10/20 00:35
90F:嘘 kevin3441:阴蒂湿 10/20 00:35
91F:→ ijnokm:照你说的贴表骑车 不用穿防摔衣 直接穿寿衣会比较好 10/20 00:39
92F:嘘 arkhide:<( ‵▽′)-σ 谁要跟你板聚 你这个公道老鼠屎!! 10/20 00:40
93F:→ ujmik:可怜的版友...小心像我一样... 10/20 01:16
94F:嘘 etgees:^^ 10/20 01:19
95F:嘘 globetk: 10/20 01:39
96F:嘘 cryingbaby:duhan doohan 抖机!!! 10/20 02:19
97F:嘘 lovebz:唉~~我只想好好看文章,怎麽一堆烂文洗版阿?都是渣..... 10/20 02:32
98F:→ bestbilly:也没说你的店在哪...我们要去哪里吃烟? XDDD 10/20 11:41
99F:嘘 F800ST:可怜 这种老鼠屎办的版聚会有人去明天太阳会从西边升起 10/20 15:49
100F:嘘 fcbih350:gsr600呢 三低两逼的分身 10/20 19:12
101F:嘘 cryingbaby:他说他不买grs600了 要买更大的 天晓得 10/20 22:37
102F:嘘 jason77623:阿~你的GSR600哩!!我经常跑台一都没看到你的GSR600说 10/20 22:37
103F:→ FJR1300:我很乐意参加版聚 也请用力的巴掉我 请立刻与我联络 10/20 23:47
104F:嘘 craston:ㄟ...不知道为什麽..反射动作按到"2"吧.. 10/21 01:26
105F:嘘 ATK:我比较想看你的大野郎怎麽海放 10/21 04:36
106F:嘘 kenny1721:懒的说理由. 10/21 13:38
107F:嘘 doggyking:啊?你说啥? 10/21 23:20
108F:嘘 pennymarkfox:阁下倒是很神勇嘛... 10/22 00:16
109F:嘘 GodBlade:表是拿来看的 不是用来贴的 10/22 01:09
110F:→ GodBlade:我有那荣幸戴上仿阴蒂湿的阿赖跟你一同贴表吗 10/22 01:09
111F:→ GodBlade:基於是同好 您缺什麽??我都可以烧给你!! 10/22 01:11
112F:→ GodBlade:我穿DUCATI红黑上半身 不知道那是仿哪一家 10/22 01:13
113F:→ GodBlade:不过~您要是喜欢 我可以做一件纸的烧给你 10/22 01:13
114F:嘘 wlv: 10/22 02:24
115F:嘘 allenella:科科 10/22 02:45
116F:嘘 wouldyou:殷地湿耶 10/22 11:59
117F:嘘 nrsair:. 10/22 18:27
118F:嘘 fullhd: 10/23 02:15
119F:嘘 lovebz:废文 10/23 11:33
120F:→ lovebz:烂文 10/23 23:15
121F:嘘 nrsair: 10/23 23:38
122F:嘘 samothdeath:骑进口车身上全穿便宜货?如果你是休闲组我无所谓,问题 10/24 16:41
123F:→ samothdeath:是看你用嘴巴说得好像车神一样.身上穿的那件大陆衣还 10/24 16:42
124F:→ samothdeath:敢写出来 10/24 16:43
125F:→ cryingbaby:我看他考不好是对岸来乱的 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阴谋阿~~~ 10/24 22:16
126F:嘘 nrsair:2 10/27 17:28
127F:嘘 btpenguin:颗颗 06/25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