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NIAFUSO (你們是番仔我是番頭)
看板SuperBike
標題[請益] BMW重機
時間Wed Oct 17 22:35:15 2007
家父竟然想買壹台BMW重機 本來以為是在開玩笑
沒想到他是認真的~~我是很喜歡重機
只是沒本錢可以買 想不到家父要替我圓夢了
我比較喜歡日式的直列4剛引擎的聲浪
並不喜歡BMW那種聲浪 因為我們鎖定的是BMW 650cc這一級的車 都是單缸的
請問版大BMW的車基本款的好嗎 我是很喜歡CB系列 或是FZ6的說
可以給一點意見嗎??有關BMW的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43.16
1F:推 swigomarx:如果你很想要四缸的車就bmw裡面k系列的車吧.. 10/17 22:39
2F:推 bluesea358:650...有點像大野狼...如果是聲浪考量的話...F800不錯! 10/17 22:51
3F:推 kerool:可以請問哪裡可以聽四缸聲浪嗎?我很愛聽重車聲浪但是對他們 10/17 22:51
4F:→ kerool:不了解@@ 10/17 22:52
5F:→ SCANIAFUSO:K系列排氣量太大了 所以不考慮了 10/17 22:54
6F:推 OrgCu:650cc的不就只有F650GS此款@@""考駕照時使用的就是這台車 10/17 22:56
7F:推 FallenWYN:還有G650,且分三種款式,選擇不少。 10/17 23:02
8F:推 cryingbaby:想聽聲浪 假日請洽106縣道 10/17 23:28
9F:推 CygnuxSR:別人爽不如自己爽 10/17 23:30
10F:推 kax0205:我玩TT裡面的對臥缸車跟直四比起來,聲浪小了很多,比較不 10/18 00:26
11F:→ kax0205:威,但是有很穩健的感覺 >////<(逃..) (TT是實車錄音喔) 10/18 00:28
12F:→ sowhat7511:BMW K1200R 很帥 又會跑 10/18 01:11
13F:→ sowhat7511:也是直列四缸的 之前有小問題 但是軟體用最新的就沒事 10/18 01:12
14F:推 singnes:F650GS停產了阿以G650系列三台取代老實說這價位不太划算 10/18 11:37
15F:→ singnes:但若是獨衷該品牌就另當別論 嫌K系列排氣量大F系列可考慮 10/18 11:40
16F:→ singnes:但老一輩的似乎都比要中意R系列 他們家這款引擎成熟度較高 10/18 11:42
17F:→ singnes:聲浪這種問題改管就可解決(改管不代表要爆音) 10/18 11:43
18F:推 singnes:嫌CC數太大..我相信會有人推薦你一次到位 小心點就可以了 10/18 11:46
19F:→ F800ST:考慮我吧XDDDDDD 10/18 13:03
20F:推 jsz:XDDD 10/18 13:33
21F:推 Lowrider:bmw 直四好像功力也不錯~~ 10/18 13:48
22F:→ Lowrider:只是沒買拳擊引擎又覺得沒辦法體會到神隨 XD 10/18 13:48
23F:→ realRLO:體會到boxer引擎吃機油的神髓? 那不如買直四 10/18 14:46
24F:推 jackyshih:R1200RT 相信我 不會後悔的! 騎起來爽! 10/19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