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NIAFUSO (你们是番仔我是番头)
看板SuperBike
标题[请益] BMW重机
时间Wed Oct 17 22:35:15 2007
家父竟然想买壹台BMW重机 本来以为是在开玩笑
没想到他是认真的~~我是很喜欢重机
只是没本钱可以买 想不到家父要替我圆梦了
我比较喜欢日式的直列4刚引擎的声浪
并不喜欢BMW那种声浪 因为我们锁定的是BMW 650cc这一级的车 都是单缸的
请问版大BMW的车基本款的好吗 我是很喜欢CB系列 或是FZ6的说
可以给一点意见吗??有关BMW的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43.16
1F:推 swigomarx:如果你很想要四缸的车就bmw里面k系列的车吧.. 10/17 22:39
2F:推 bluesea358:650...有点像大野狼...如果是声浪考量的话...F800不错! 10/17 22:51
3F:推 kerool:可以请问哪里可以听四缸声浪吗?我很爱听重车声浪但是对他们 10/17 22:51
4F:→ kerool:不了解@@ 10/17 22:52
5F:→ SCANIAFUSO:K系列排气量太大了 所以不考虑了 10/17 22:54
6F:推 OrgCu:650cc的不就只有F650GS此款@@""考驾照时使用的就是这台车 10/17 22:56
7F:推 FallenWYN:还有G650,且分三种款式,选择不少。 10/17 23:02
8F:推 cryingbaby:想听声浪 假日请洽106县道 10/17 23:28
9F:推 CygnuxSR:别人爽不如自己爽 10/17 23:30
10F:推 kax0205:我玩TT里面的对卧缸车跟直四比起来,声浪小了很多,比较不 10/18 00:26
11F:→ kax0205:威,但是有很稳健的感觉 >////<(逃..) (TT是实车录音喔) 10/18 00:28
12F:→ sowhat7511:BMW K1200R 很帅 又会跑 10/18 01:11
13F:→ sowhat7511:也是直列四缸的 之前有小问题 但是软体用最新的就没事 10/18 01:12
14F:推 singnes:F650GS停产了阿以G650系列三台取代老实说这价位不太划算 10/18 11:37
15F:→ singnes:但若是独衷该品牌就另当别论 嫌K系列排气量大F系列可考虑 10/18 11:40
16F:→ singnes:但老一辈的似乎都比要中意R系列 他们家这款引擎成熟度较高 10/18 11:42
17F:→ singnes:声浪这种问题改管就可解决(改管不代表要爆音) 10/18 11:43
18F:推 singnes:嫌CC数太大..我相信会有人推荐你一次到位 小心点就可以了 10/18 11:46
19F:→ F800ST:考虑我吧XDDDDDD 10/18 13:03
20F:推 jsz:XDDD 10/18 13:33
21F:推 Lowrider:bmw 直四好像功力也不错~~ 10/18 13:48
22F:→ Lowrider:只是没买拳击引擎又觉得没办法体会到神随 XD 10/18 13:48
23F:→ realRLO:体会到boxer引擎吃机油的神髓? 那不如买直四 10/18 14:46
24F:推 jackyshih:R1200RT 相信我 不会後悔的! 骑起来爽! 10/19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