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X814 (x-japanlove)
看板SuperBike
標題[想買]能上小羊的原廠尾段!
時間Sun Oct 14 01:04:57 2007
我知道要上的話要去燒轉接口根支架!!
我都找好了!只缺有人想賣原廠尾段嘛?
要不然改裝品都好貴!!(EX:蠍子,八耐,over,arrow,吉村)
我想要的是向cbr1000那種直的單出尾管!
大小阿魯的也行!z750那種也ok!!
有人想賣原廠尾段嘛?可以談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10.196
1F:推 lord999:Y拍一堆人在賣尾段,不過不便宜就是,泰坦平均萬二到萬四 10/14 01:26
2F:推 DX814:我想要原廠的要不然改裝品都好貴!! 10/15 00:21
3F:推 digikoplus:重機原廠品+燒前段 價錢不比整套改裝品便宜 10/16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