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X814 (x-japanlove)
看板SuperBike
标题[想买]能上小羊的原厂尾段!
时间Sun Oct 14 01:04:57 2007
我知道要上的话要去烧转接口根支架!!
我都找好了!只缺有人想卖原厂尾段嘛?
要不然改装品都好贵!!(EX:蠍子,八耐,over,arrow,吉村)
我想要的是向cbr1000那种直的单出尾管!
大小阿鲁的也行!z750那种也ok!!
有人想卖原厂尾段嘛?可以谈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10.196
1F:推 lord999:Y拍一堆人在卖尾段,不过不便宜就是,泰坦平均万二到万四 10/14 01:26
2F:推 DX814:我想要原厂的要不然改装品都好贵!! 10/15 00:21
3F:推 digikoplus:重机原厂品+烧前段 价钱不比整套改装品便宜 10/16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