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bih350 (永恆旋律)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情報] 新車牌出來了
時間Sun Oct 14 00:09:55 2007
※ 引述《nilcc (妳喜歡我)》之銘言:
: http://0rz.tw/ab36H
: 大家看看就好...
: 你覺得有美感嗎??....
: 前車牌也很Orz...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7&t=420339&p=1
看完m01這篇
整個對紅牌軟掉
為什麼政府就不能學一下國外嗎!?
國情不同?
屁!!!
那現在的教育方針不是仿外國 難到是仿鬼嗎?
真覺得喔...
花一堆納稅人的錢
出國考察都是屁...
重新修正:
重車論壇也有
http://motocity.com.tw/gp2/viewtopic.php?t=113555
加州部份圖片可以看到
作者一樣
--
騎車旅行是接近大自然最好的方式!!! 226鄉61鎮32市
319旅行...幾乎走遍全台省縣道... 319/319 100%
319-機車總行走里程:10548.9km 2005.11.14 ~ 2006.7.3
319-總旅行天數:43天 319鄉鎮全走完!!!
台北:29 桃園:13 新竹:13 苗栗:18 台中:21 彰化:26 南投:13 雲林:20 嘉義:18
台南:31 高雄:27 屏東:33 宜蘭:12 花蓮:13 台東:16 澎湖:6 金門:6 連江: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75.195
1F:推 hopeangel:唉...欺負少數族群... 10/14 00:17
2F:推 FallenWYN:反正過一陣子車牌就要全部換新 10/14 00:28
※ 編輯: fcbih350 來自: 59.127.75.195 (10/14 00:30)
3F:推 fcbih350:有修到推文嗎? 10/14 00:33
5F:推 lovegogi:出國考察不是本來就是種變相旅遊嗎?(大家心照不宣) 10/14 07:06
6F:推 nokiatftz:可以請二樓說詳細一點嗎?^^" 10/14 09:59
7F:推 iioo:我覺得本來的黃排很好看耶 鵝黃色 很漂亮阿 10/14 10:27
8F:推 FallenWYN:新聞有講,新設計的防偽車牌,字體也是新的 10/14 13:59
9F:推 SHUANE2:紅牌好醜好醜好醜!!!!!!!!!!! 10/14 15:00
10F:→ ciswww:550cc以上 和 550cc以下 必須用不同顏色 以茲區別 10/14 15:53
11F:推 ciswww:關於二樓 可以搜尋: "明年起 汽機車牌全面換新" 10/14 16:03
12F:推 fcbih350:目前就550↓黃 ; 550↑紅 明年換新應該難了... 10/14 16:14
13F:→ fcbih350:按照fa板友所講的 紅牌是新型車牌 那輪不到550↑換牌 10/14 16:14
14F:推 FallenWYN:我講的新設計不是這個紅牌,是明年的新牌。 10/14 16:50
15F:推 ciswww:現在這個紅牌 與計畫中的全面換牌的格式差很多 10/14 17:25
16F:→ ciswww:因此"若"明年汽機車能順利開始換牌 這些紅牌想必又要換發 10/14 17:26
17F:推 fcbih350:當初標黃牌跟現在標紅牌的人默哀一下... 10/14 17:46
18F:→ fcbih350:但明年會不會順利換發新牌 我覺得不用太期待... 10/14 17:46
19F:推 nokiatftz:就算有換牌的一線曙光,但前牌貼紙沒廢除還是沒用呀~ 10/14 19:29
20F:→ nokiatftz:前牌能不能廢除才是重點呀~~Orz 10/14 19:31
21F:→ nokiatftz:因為再怎樣漂亮的前牌,只要一貼在車上就是破壞美觀 10/14 19:33
22F:推 lovegogi:AA-01昨天看網站...有人出價511000...Orz 10/14 19:52
23F:推 z04:台灣的字體我絕得不錯看阿 @@ 10/14 20:08
24F:推 lovegogi:↑字太大...比例很怪...Orz↑ 10/14 20:28
25F:推 fcbih350:AA-01 那已經結標了 511000結標的樣子 10/14 20:29
26F:→ Worstbad:話說550以上的車款遠多於以下的..兩碼英文+數字不夠用吧 10/14 22:59
27F:推 swigomarx:排列組合一下應該還夠用吧.. 10/14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