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bih350 (永恒旋律)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情报] 新车牌出来了
时间Sun Oct 14 00:09:55 2007
※ 引述《nilcc (你喜欢我)》之铭言:
: http://0rz.tw/ab36H
: 大家看看就好...
: 你觉得有美感吗??....
: 前车牌也很Orz...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7&t=420339&p=1
看完m01这篇
整个对红牌软掉
为什麽政府就不能学一下国外吗!?
国情不同?
屁!!!
那现在的教育方针不是仿外国 难到是仿鬼吗?
真觉得喔...
花一堆纳税人的钱
出国考察都是屁...
重新修正:
重车论坛也有
http://motocity.com.tw/gp2/viewtopic.php?t=113555
加州部份图片可以看到
作者一样
--
骑车旅行是接近大自然最好的方式!!! 226乡61镇32市
319旅行...几乎走遍全台省县道... 319/319 100%
319-机车总行走里程:10548.9km 2005.11.14 ~ 2006.7.3
319-总旅行天数:43天 319乡镇全走完!!!
台北:29 桃园:13 新竹:13 苗栗:18 台中:21 彰化:26 南投:13 云林:20 嘉义:18
台南:31 高雄:27 屏东:33 宜兰:12 花莲:13 台东:16 澎湖:6 金门:6 连江: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75.195
1F:推 hopeangel:唉...欺负少数族群... 10/14 00:17
2F:推 FallenWYN:反正过一阵子车牌就要全部换新 10/14 00:28
※ 编辑: fcbih350 来自: 59.127.75.195 (10/14 00:30)
3F:推 fcbih350:有修到推文吗? 10/14 00:33
5F:推 lovegogi:出国考察不是本来就是种变相旅游吗?(大家心照不宣) 10/14 07:06
6F:推 nokiatftz:可以请二楼说详细一点吗?^^" 10/14 09:59
7F:推 iioo:我觉得本来的黄排很好看耶 鹅黄色 很漂亮阿 10/14 10:27
8F:推 FallenWYN:新闻有讲,新设计的防伪车牌,字体也是新的 10/14 13:59
9F:推 SHUANE2:红牌好丑好丑好丑!!!!!!!!!!! 10/14 15:00
10F:→ ciswww:550cc以上 和 550cc以下 必须用不同颜色 以兹区别 10/14 15:53
11F:推 ciswww:关於二楼 可以搜寻: "明年起 汽机车牌全面换新" 10/14 16:03
12F:推 fcbih350:目前就550↓黄 ; 550↑红 明年换新应该难了... 10/14 16:14
13F:→ fcbih350:按照fa板友所讲的 红牌是新型车牌 那轮不到550↑换牌 10/14 16:14
14F:推 FallenWYN:我讲的新设计不是这个红牌,是明年的新牌。 10/14 16:50
15F:推 ciswww:现在这个红牌 与计画中的全面换牌的格式差很多 10/14 17:25
16F:→ ciswww:因此"若"明年汽机车能顺利开始换牌 这些红牌想必又要换发 10/14 17:26
17F:推 fcbih350:当初标黄牌跟现在标红牌的人默哀一下... 10/14 17:46
18F:→ fcbih350:但明年会不会顺利换发新牌 我觉得不用太期待... 10/14 17:46
19F:推 nokiatftz:就算有换牌的一线曙光,但前牌贴纸没废除还是没用呀~ 10/14 19:29
20F:→ nokiatftz:前牌能不能废除才是重点呀~~Orz 10/14 19:31
21F:→ nokiatftz:因为再怎样漂亮的前牌,只要一贴在车上就是破坏美观 10/14 19:33
22F:推 lovegogi:AA-01昨天看网站...有人出价511000...Orz 10/14 19:52
23F:推 z04:台湾的字体我绝得不错看阿 @@ 10/14 20:08
24F:推 lovegogi:↑字太大...比例很怪...Orz↑ 10/14 20:28
25F:推 fcbih350:AA-01 那已经结标了 511000结标的样子 10/14 20:29
26F:→ Worstbad:话说550以上的车款远多於以下的..两码英文+数字不够用吧 10/14 22:59
27F:推 swigomarx:排列组合一下应该还够用吧.. 10/14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