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niejjh (公關能吃嗎~~~= =")
看板SuperBike
標題[閒聊] 終於到了要去南訓上課的日子了....
時間Sat Oct 13 00:51:29 2007
等會睡醒就是期待以久的南訓上課了~~~
有沒有同梯的阿~~~
先來問好一下~~~
--
終於要去踏過重車世界的門檻了...大家我來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6.194
1F:推 dent1118:上一梯的 10/13 11:26
2F:推 g3:就怪自己報名前一天做了惡夢,不然我也想上課了 10/13 19:35
3F:推 singnes:我也在南訓上的 周教練 開始教卡普磨膝了嗎XD 10/14 18:32
4F:→ singnes:有機會一起出來跑吧! 10/14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