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niejjh (公关能吃吗~~~= =")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 终於到了要去南训上课的日子了....
时间Sat Oct 13 00:51:29 2007
等会睡醒就是期待以久的南训上课了~~~
有没有同梯的阿~~~
先来问好一下~~~
--
终於要去踏过重车世界的门槛了...大家我来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86.194
1F:推 dent1118:上一梯的 10/13 11:26
2F:推 g3:就怪自己报名前一天做了恶梦,不然我也想上课了 10/13 19:35
3F:推 singnes:我也在南训上的 周教练 开始教卡普磨膝了吗XD 10/14 18:32
4F:→ singnes:有机会一起出来跑吧! 10/14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