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ADrift (小阿飄)
站內SuperBike
標題[閒聊] 今天去了一趟安駕.....
時間Fri Oct 12 20:10:02 2007
小弟我今天去繳報名費
順便來一趟新竹一日遊
進去的時候整個嚇到我
因為不算小的辦公室
只有一個人在吃便當
聽他說其他人好像去吃飯了
我大約是12點多的時候到的....
=====================以上是純廢話的前言====================
然後跟他說我要繳報名費跟填其他資料
就聊了一下
我一開始就問他11/1要換兩階段的牌
那像我這種10月底去
考照日也在11月初的怎麼辦?
他就說一樣是只有一種550cc以上也可以騎
我就放心了...
本來想問他看看我能不能去試騎之類的
但是膽子小....不敢問= =|||
就這樣~
--
其實我的夢想是
阿魯裡面有一顆v10的引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28.57
1F:推 skycash:今天平日班沒有上課 裡面冷清算是正常的吧!! 10/12 20:19
2F:→ guithawk:v10....腳會燙傷吧 XDD 10/12 21:18
3F:→ simessimes:試騎不可能啦 車庫很裡面 還要麻煩東麻煩西的 10/12 22:48
4F:推 kilin006:為什麼要那麼著急呢XD 反正去了就能騎了=w= 10/13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