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ADrift (小阿飘)
站内SuperBike
标题[闲聊] 今天去了一趟安驾.....
时间Fri Oct 12 20:10:02 2007
小弟我今天去缴报名费
顺便来一趟新竹一日游
进去的时候整个吓到我
因为不算小的办公室
只有一个人在吃便当
听他说其他人好像去吃饭了
我大约是12点多的时候到的....
=====================以上是纯废话的前言====================
然後跟他说我要缴报名费跟填其他资料
就聊了一下
我一开始就问他11/1要换两阶段的牌
那像我这种10月底去
考照日也在11月初的怎麽办?
他就说一样是只有一种550cc以上也可以骑
我就放心了...
本来想问他看看我能不能去试骑之类的
但是胆子小....不敢问= =|||
就这样~
--
其实我的梦想是
阿鲁里面有一颗v10的引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128.57
1F:推 skycash:今天平日班没有上课 里面冷清算是正常的吧!! 10/12 20:19
2F:→ guithawk:v10....脚会烫伤吧 XDD 10/12 21:18
3F:→ simessimes:试骑不可能啦 车库很里面 还要麻烦东麻烦西的 10/12 22:48
4F:推 kilin006:为什麽要那麽着急呢XD 反正去了就能骑了=w= 10/13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