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pleKim (TK)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有聽過R125嗎
時間Fri Oct 12 16:10:59 2007
似乎是用R1的料做的125
感覺超棒 不知會不會進台灣
何時進勒 一進馬上訂車XD
真的R1 以窮學生的我來說碰不到Q_Q
有人有這台車的消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5.93
1F:推 nilcc:就算是這台你可能也買不起 CP值沒那麼高 10/12 16:22
2F:→ nilcc:對不起 說話有點直接 10/12 16:22
3F:推 Haiker:20萬買台125,你要嗎? 10/12 16:24
4F:推 Ayachen:這台來台灣的話應該會逼近600cc的價錢,光日本定價就不低 10/12 16:25
5F:推 glittering:R1料? 應該沒有吧 忍者250可能會更實在一點 10/12 16:45
6F:推 wayne0411:看那重量...也只是有那個型罷了 10/12 16:50
7F:推 eclipsesoul:S~Y~M~~~~~~~~~R1 125 10/12 16:55
8F:推 hgveerdd:期待ninja 250R比較實在一點 C/P值合理得多 10/12 17:52
9F:→ hgveerdd:不過外型就沒有R125來得殺就是了 10/12 17:53
10F:推 sharkham:這台如果進來,窮學生應該還是碰不到,去買光陽酷龍吧 10/12 18:55
11F:→ zzerok0316:4000英鎊 自己換算看看你再決定要不要訂車吧 = = 10/12 21:32
12F:推 alston000:對於我這腳短夢想R1的人或許是圓半個夢的機會 = =a 10/13 00:31
13F:推 pondz:歐洲都還沒公佈價錢 4000鎊是哪來的白目數字 10/13 00:57
14F:→ pondz:3000鎊可以買有倒插,有對四輻卡,有Y字框,動力還強一倍的車 10/13 01:02
15F:→ pondz:這台是要搶cbr125市場 應該2800鎊左右吧 10/13 01:14
16F:推 TripleKim:說法果然什麼都有@@ 只是想了解一下... 10/13 02:36
18F:推 davis128:呃…樓上太猛了,應該花不少錢吧@@ 不知道酷龍能不能這樣 10/13 15:25
19F:→ davis128:搞XDD 話說相簿背景音樂是誰的啊? 10/13 15:25
20F:推 nilcc:褲龍已經很像CBR了 10/13 16:16
21F:推 TripleKim:kax0205說的那台我之前在Y拍有看到 超威 10/13 16:46
22F:→ TripleKim:不過10萬買FZR有點..... 10/13 16:47
24F:→ zzerok0316:如果你要說這個網站是白目網站 那我也沒話說了 10/13 18:46
25F:→ TripleKim:.......Q_Q 10/13 22:28
26F:推 kax0205:話說10萬以內可以賣到這種大改FZR的話.....套句組電腦時常 10/13 22:53
27F:→ kax0205:用的話....爽度問題...就看你認為有沒有這個價值 10/13 22:55
28F:推 pondz:那個頁面 好像有這句 Price needs to be under £3000..... 10/13 23:50
29F:→ pondz:如果只看到"estimated" 而不想想他們的市場,那...... 10/14 00:02
30F:→ pondz:昨天跟英國retailer聯絡買東西時 他說賣超過3000沒店家會進 10/14 00:13
31F:推 famas:R1才是窮學生碰的 這台是有錢人的小玩具= = 10/15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