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pleKim (TK)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有听过R125吗
时间Fri Oct 12 16:10:59 2007
似乎是用R1的料做的125
感觉超棒 不知会不会进台湾
何时进勒 一进马上订车XD
真的R1 以穷学生的我来说碰不到Q_Q
有人有这台车的消息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5.93
1F:推 nilcc:就算是这台你可能也买不起 CP值没那麽高 10/12 16:22
2F:→ nilcc:对不起 说话有点直接 10/12 16:22
3F:推 Haiker:20万买台125,你要吗? 10/12 16:24
4F:推 Ayachen:这台来台湾的话应该会逼近600cc的价钱,光日本定价就不低 10/12 16:25
5F:推 glittering:R1料? 应该没有吧 忍者250可能会更实在一点 10/12 16:45
6F:推 wayne0411:看那重量...也只是有那个型罢了 10/12 16:50
7F:推 eclipsesoul:S~Y~M~~~~~~~~~R1 125 10/12 16:55
8F:推 hgveerdd:期待ninja 250R比较实在一点 C/P值合理得多 10/12 17:52
9F:→ hgveerdd:不过外型就没有R125来得杀就是了 10/12 17:53
10F:推 sharkham:这台如果进来,穷学生应该还是碰不到,去买光阳酷龙吧 10/12 18:55
11F:→ zzerok0316:4000英镑 自己换算看看你再决定要不要订车吧 = = 10/12 21:32
12F:推 alston000:对於我这脚短梦想R1的人或许是圆半个梦的机会 = =a 10/13 00:31
13F:推 pondz:欧洲都还没公布价钱 4000镑是哪来的白目数字 10/13 00:57
14F:→ pondz:3000镑可以买有倒插,有对四辐卡,有Y字框,动力还强一倍的车 10/13 01:02
15F:→ pondz:这台是要抢cbr125市场 应该2800镑左右吧 10/13 01:14
16F:推 TripleKim:说法果然什麽都有@@ 只是想了解一下... 10/13 02:36
18F:推 davis128:呃…楼上太猛了,应该花不少钱吧@@ 不知道酷龙能不能这样 10/13 15:25
19F:→ davis128:搞XDD 话说相簿背景音乐是谁的啊? 10/13 15:25
20F:推 nilcc:裤龙已经很像CBR了 10/13 16:16
21F:推 TripleKim:kax0205说的那台我之前在Y拍有看到 超威 10/13 16:46
22F:→ TripleKim:不过10万买FZR有点..... 10/13 16:47
24F:→ zzerok0316:如果你要说这个网站是白目网站 那我也没话说了 10/13 18:46
25F:→ TripleKim:.......Q_Q 10/13 22:28
26F:推 kax0205:话说10万以内可以卖到这种大改FZR的话.....套句组电脑时常 10/13 22:53
27F:→ kax0205:用的话....爽度问题...就看你认为有没有这个价值 10/13 22:55
28F:推 pondz:那个页面 好像有这句 Price needs to be under £3000..... 10/13 23:50
29F:→ pondz:如果只看到"estimated" 而不想想他们的市场,那...... 10/14 00:02
30F:→ pondz:昨天跟英国retailer联络买东西时 他说卖超过3000没店家会进 10/14 00:13
31F:推 famas:R1才是穷学生碰的 这台是有钱人的小玩具= = 10/15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