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odmead (broodmead)
看板SuperBike
標題[心得] 重機上快速道路真的有這麼不該嗎?
時間Fri Oct 12 12:47:01 2007
我去剪頭髮時,跟設計師亂扯蛋, 因為設計師知道我有騎重車,就扯到重機車的事.
我也提到終於有路權可以上快速道路了.她說.她有很多客人也跟她聊到機車的事.
而且有很多人說政府怎麼會開放機車上快速道路.
他轉述的內容大概如下:
"怎麼可以開放快速道路給機車,這些騎機車的一定都會騎很快鑽來鑽去.
騎那種車又危險,又不安全.最好是都不准騎那種車
如果在快速道路上遇到這些騎機車的一定要給他們好看……"
我聽到他這樣轉述…
是可忍熟不可忍?..............................暗!!當然是不可忍啊!!!
當下我聽他轉述別人的說法…一股熊熊大火在心理燃燒….
但是也不需要去爭辯什麼,他只是轉述別人的說法.
但是心裡很悶.並不是所有的人騎車都見縫就鑽.也不是都會騎很快.
為什麼我騎機車,騎在政府允許的道路上.卻要因為這些有著大車心態,身心不健
全的人隨時會找我麻煩而要草木皆兵,處處警備.
我有汽車,我有600CC機車,我有100CC機車,我也有腳踏車.但是我沒有大車嘴
臉…..覺得很悶…
希望騎重車的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規則,不危險駕駛.讓普羅社會大眾對重機改觀.
一點點心情啦…發文後舒服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249.36
※ 編輯: broodmead 來自: 203.69.249.36 (10/12 12:49)
1F:推 Chiardy:您遲早會有大車嘴臉的,當您看到小車拼命違規還振振有詞時 10/12 12:49
2F:推 slkuo629:大眾先入為主的觀點 說實在不是那麼容易去改變呀~ 10/12 12:50
3F:推 btpenguin:是沒有這麼不該 只是說能夠理解的人還不是很多 要慢慢的 10/12 13:13
4F:→ btpenguin:讓大家去了解 10/12 13:13
5F:推 linker0726:就是有人當老鼠屎 我在路上遇到的重車 幾乎都在鑽 10/12 13:14
6F:→ linker0726:這樣子大家還放心嗎 10/12 13:16
7F:→ linker0726:當然 我遇到的不是全部的車友 但往往就是其中的 10/12 13:29
8F:→ linker0726:不良印象 導致大家的不放心 10/12 13:29
9F:推 chernyeu:好的比較難讓大眾記住 老鼠屎只要有一個大家就會放大來看 10/12 13:37
10F:推 Soru:Co-lane本來就合理, 陪你塞車阿!! 10/12 13:42
11F:→ Soru:來台中看看汽車如何也跟你鑽吧~ 10/12 13:43
12F:推 DBR9:剛差點撞到一台四處鑽的隼.超想尻他的... 10/12 14:10
13F:推 HaET:其實我上過快速道路(68、72)的經驗。大家都很理性 10/12 14:09
14F:→ HaET:那些人說說罷了 10/12 14:11
15F:推 FallenWYN:那些人啊,要落後是他們自己的事,不要牽拖到想進步的人 10/12 14:12
16F:推 mrzu:看到很多大型重車都會鑽阿 10/12 15:44
17F:推 torija:不過我很好奇,如果在快速道路上遇到塞車,重機騎士真的會꜠ 10/12 16:06
18F:→ torija:把自己視同汽車看待跟著塞,而不去鑽車縫嗎?? 10/12 16:07
19F:→ broodmead:這問題就好像是,你能保證所有駕駛人塞車時都不開路肩嗎? 10/12 16:58
20F:→ broodmead:這是看"人".沒人能保證這個吧. 10/12 16:59
21F:推 XXXL:汽車也是會鑽阿!!看人啦~~ 10/12 17:35
22F:→ loser1:典型的一鍋老鼠屎中的一顆粥的心得文。 10/12 18:03
23F:→ btpenguin:講白點 這年頭除了火車以外什麼車都會鑽 不稀奇了XD 10/12 23:56
24F:推 busa:先問看看他X的在路上有幾台車轉彎or變換車道會打方向燈的!!凸 10/13 08:07
25F:推 assking93:叫她來台中看看啥叫"暴走公車學機車鑽車縫".... 10/14 10:48
26F:推 guitarguy:推樓上的爆走公車XD 10/14 17:50
27F:→ anandydy529:但是汽車開路肩會罰,重機鑽不會罰啊 10/14 22:11
28F:推 windfantasy4:推~~台中的公車白目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10/14 22:50
29F:→ windfantasy4:我一直很納悶公車為何不待在外車道就好,還要切到外車 10/14 22:51
30F:→ windfantasy4:道看到乘客再切外車道 10/14 22:53
31F:→ windfantasy4:說錯了 是切到內車道= = 10/14 22:54
32F:推 coldcoldcold:公車和計程車更危險 10/15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