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odmead (broodmead)
看板SuperBike
标题[心得] 重机上快速道路真的有这麽不该吗?
时间Fri Oct 12 12:47:01 2007
我去剪头发时,跟设计师乱扯蛋, 因为设计师知道我有骑重车,就扯到重机车的事.
我也提到终於有路权可以上快速道路了.她说.她有很多客人也跟她聊到机车的事.
而且有很多人说政府怎麽会开放机车上快速道路.
他转述的内容大概如下:
"怎麽可以开放快速道路给机车,这些骑机车的一定都会骑很快钻来钻去.
骑那种车又危险,又不安全.最好是都不准骑那种车
如果在快速道路上遇到这些骑机车的一定要给他们好看……"
我听到他这样转述…
是可忍熟不可忍?..............................暗!!当然是不可忍啊!!!
当下我听他转述别人的说法…一股熊熊大火在心理燃烧….
但是也不需要去争辩什麽,他只是转述别人的说法.
但是心里很闷.并不是所有的人骑车都见缝就钻.也不是都会骑很快.
为什麽我骑机车,骑在政府允许的道路上.却要因为这些有着大车心态,身心不健
全的人随时会找我麻烦而要草木皆兵,处处警备.
我有汽车,我有600CC机车,我有100CC机车,我也有脚踏车.但是我没有大车嘴
脸…..觉得很闷…
希望骑重车的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规则,不危险驾驶.让普罗社会大众对重机改观.
一点点心情啦…发文後舒服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9.249.36
※ 编辑: broodmead 来自: 203.69.249.36 (10/12 12:49)
1F:推 Chiardy:您迟早会有大车嘴脸的,当您看到小车拼命违规还振振有词时 10/12 12:49
2F:推 slkuo629:大众先入为主的观点 说实在不是那麽容易去改变呀~ 10/12 12:50
3F:推 btpenguin:是没有这麽不该 只是说能够理解的人还不是很多 要慢慢的 10/12 13:13
4F:→ btpenguin:让大家去了解 10/12 13:13
5F:推 linker0726:就是有人当老鼠屎 我在路上遇到的重车 几乎都在钻 10/12 13:14
6F:→ linker0726:这样子大家还放心吗 10/12 13:16
7F:→ linker0726:当然 我遇到的不是全部的车友 但往往就是其中的 10/12 13:29
8F:→ linker0726:不良印象 导致大家的不放心 10/12 13:29
9F:推 chernyeu:好的比较难让大众记住 老鼠屎只要有一个大家就会放大来看 10/12 13:37
10F:推 Soru:Co-lane本来就合理, 陪你塞车阿!! 10/12 13:42
11F:→ Soru:来台中看看汽车如何也跟你钻吧~ 10/12 13:43
12F:推 DBR9:刚差点撞到一台四处钻的隼.超想尻他的... 10/12 14:10
13F:推 HaET:其实我上过快速道路(68、72)的经验。大家都很理性 10/12 14:09
14F:→ HaET:那些人说说罢了 10/12 14:11
15F:推 FallenWYN:那些人啊,要落後是他们自己的事,不要牵拖到想进步的人 10/12 14:12
16F:推 mrzu:看到很多大型重车都会钻阿 10/12 15:44
17F:推 torija:不过我很好奇,如果在快速道路上遇到塞车,重机骑士真的会꜠ 10/12 16:06
18F:→ torija:把自己视同汽车看待跟着塞,而不去钻车缝吗?? 10/12 16:07
19F:→ broodmead:这问题就好像是,你能保证所有驾驶人塞车时都不开路肩吗? 10/12 16:58
20F:→ broodmead:这是看"人".没人能保证这个吧. 10/12 16:59
21F:推 XXXL:汽车也是会钻阿!!看人啦~~ 10/12 17:35
22F:→ loser1:典型的一锅老鼠屎中的一颗粥的心得文。 10/12 18:03
23F:→ btpenguin:讲白点 这年头除了火车以外什麽车都会钻 不稀奇了XD 10/12 23:56
24F:推 busa:先问看看他X的在路上有几台车转弯or变换车道会打方向灯的!!凸 10/13 08:07
25F:推 assking93:叫她来台中看看啥叫"暴走公车学机车钻车缝".... 10/14 10:48
26F:推 guitarguy:推楼上的爆走公车XD 10/14 17:50
27F:→ anandydy529:但是汽车开路肩会罚,重机钻不会罚啊 10/14 22:11
28F:推 windfantasy4:推~~台中的公车白目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 10/14 22:50
29F:→ windfantasy4:我一直很纳闷公车为何不待在外车道就好,还要切到外车 10/14 22:51
30F:→ windfantasy4:道看到乘客再切外车道 10/14 22:53
31F:→ windfantasy4:说错了 是切到内车道= = 10/14 22:54
32F:推 coldcoldcold:公车和计程车更危险 10/15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