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to (卡特格拉佛)
看板Suckcomic
標題[動畫] 長大後看小甜甜....
時間Fri Aug 7 12:49:52 2009
從小生長在孤兒院的小甜甜
十多年前看華視卡通的時候明明覺得很好看
這是經典卡通經典漫畫耶!
果然童年的回憶總是美好的
為什麼我沒有想到這一點??
竟然在亞藝影音門市看到這一套DVD就失去理智了
竟然我花了一千多元買了這一套DVD??
我看到現在,
固人怨的伊莎和尼爾就不提了,反正他們是反派
我最不爽的,是小甜甜本人
沒錯,就是"大家都愛小甜甜"
超級白目 莽撞 自以為是 脫離現實
自以為熱情實際上根本只以自我為中心
做事只從自己角度來看
害到人之後才說都是我不好,但是根本沒有改過
白目又白癡 白目又白癡 白目又白癡 白目又白癡 白目又白癡 (對!我辭窮!)
更受不了旁白還一直說甜甜是好女孩
學習當護士的時候更是令人想把她丟到牆上碾碎
小甜甜的白癡是會害死人的那種
我這年紀已經不會去喜歡那種天真又爛漫的角色了
只覺得超討厭這種人!!
有這種白目又白癡的女主角
為什麼我小時候會覺得這卡通好看呢??
童年回憶還是留在回憶裡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5.171
1F:推 hitsukix:辭窮沒關係 要學會倒裝 你可以用白癡又白目XDDD 08/07 12:51
2F:推 ps20012001:都是因為年輕犯的錯..╮( ̄▽ ̄")╭ 08/07 12:54
3F:推 deatherpot:因為那時太傻太天真(半肯定 08/07 12:59
4F:推 shinome:這就是青春阿孩子(?)XD 08/07 13:02
5F:推 zonhan:回憶永遠是美好的啊 08/07 13:05
6F:推 NewTypeNeo:小甜甜是秀逗小護士跟琴子的那種恐怖嗎? 08/07 13:09
7F:推 fullmetals:推童年回憶還是留在回憶裡就好了... 08/07 13:14
8F:推 maymay37:我覺得叫妳不要跟 還硬要跟 最後出事麻煩到別人的女主角 08/07 13:31
9F:→ maymay37:比較顧人怨 我都覺得:當初不跟不就好了..可是這樣沒劇XD 08/07 13:32
10F:推 miwako:回憶總是比較美的~ 08/07 13:32
11F:推 nakts0123:XD 08/07 13:35
12F:推 sun07:嗯...回憶總是美好的...XDDD 08/07 14:09
13F:→ windhsu:小甜甜:我是好女孩我超強啊~ 08/07 14:14
14F:推 killeryuan:推回憶總是美好的XD 08/07 14:31
15F:推 seayun: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五次? 08/07 15:48
16F:推 raimu4021:回憶是美好的... 08/07 21:43
17F:推 AOLSHARFE:回憶是需要保護的... 08/07 23:23
18F:推 hsilei:其實他是多瞳 08/07 23:48
19F:推 loght13:回憶一像都很美好 08/0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