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to (卡特格拉佛)
看板Suckcomic
标题[动画] 长大後看小甜甜....
时间Fri Aug 7 12:49:52 2009
从小生长在孤儿院的小甜甜
十多年前看华视卡通的时候明明觉得很好看
这是经典卡通经典漫画耶!
果然童年的回忆总是美好的
为什麽我没有想到这一点??
竟然在亚艺影音门市看到这一套DVD就失去理智了
竟然我花了一千多元买了这一套DVD??
我看到现在,
固人怨的伊莎和尼尔就不提了,反正他们是反派
我最不爽的,是小甜甜本人
没错,就是"大家都爱小甜甜"
超级白目 莽撞 自以为是 脱离现实
自以为热情实际上根本只以自我为中心
做事只从自己角度来看
害到人之後才说都是我不好,但是根本没有改过
白目又白痴 白目又白痴 白目又白痴 白目又白痴 白目又白痴 (对!我辞穷!)
更受不了旁白还一直说甜甜是好女孩
学习当护士的时候更是令人想把她丢到墙上碾碎
小甜甜的白痴是会害死人的那种
我这年纪已经不会去喜欢那种天真又烂漫的角色了
只觉得超讨厌这种人!!
有这种白目又白痴的女主角
为什麽我小时候会觉得这卡通好看呢??
童年回忆还是留在回忆里就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15.171
1F:推 hitsukix:辞穷没关系 要学会倒装 你可以用白痴又白目XDDD 08/07 12:51
2F:推 ps20012001:都是因为年轻犯的错..╮( ̄▽ ̄")╭ 08/07 12:54
3F:推 deatherpot:因为那时太傻太天真(半肯定 08/07 12:59
4F:推 shinome:这就是青春阿孩子(?)XD 08/07 13:02
5F:推 zonhan:回忆永远是美好的啊 08/07 13:05
6F:推 NewTypeNeo:小甜甜是秀逗小护士跟琴子的那种恐怖吗? 08/07 13:09
7F:推 fullmetals:推童年回忆还是留在回忆里就好了... 08/07 13:14
8F:推 maymay37:我觉得叫你不要跟 还硬要跟 最後出事麻烦到别人的女主角 08/07 13:31
9F:→ maymay37:比较顾人怨 我都觉得:当初不跟不就好了..可是这样没剧XD 08/07 13:32
10F:推 miwako:回忆总是比较美的~ 08/07 13:32
11F:推 nakts0123:XD 08/07 13:35
12F:推 sun07:嗯...回忆总是美好的...XDDD 08/07 14:09
13F:→ windhsu:小甜甜:我是好女孩我超强啊~ 08/07 14:14
14F:推 killeryuan:推回忆总是美好的XD 08/07 14:31
15F:推 seayun: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五次? 08/07 15:48
16F:推 raimu4021:回忆是美好的... 08/07 21:43
17F:推 AOLSHARFE:回忆是需要保护的... 08/07 23:23
18F:推 hsilei:其实他是多瞳 08/07 23:48
19F:推 loght13:回忆一像都很美好 08/0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