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 引述《slashmoon (PERFECT CHASER)》之銘言: : 太陽爐的能力 真的有比核能還要難用? : 不然為什麼捨棄功效一樣而且有現貨的 或者說比較接近真實核能 : 去用一個新的東西 跳脫現實 : 要咩~你把世代定遠一點 要誇張大家還能接受 : 不然就實際一點咩 : SEED系列印象最深的一幕 : 是在打沙漠之虎將的時候 好球失去動力 拿破甲者插下去那幕 : 真的是觸動人心阿!! : 可是你第一季的新機體就擁有接近無限的動力 在某一集中耗了十五個小時多 : 竟然還能量充裕 : 這太陽能面板會不會太威? 我是很懶得替黑田護航,不過我還是要說, 把"太陽爐"當成單純的"太陽能", 就跟柳田理科雄那個白痴蛋把"光子力"當成是"太陽能發電的力量"一樣是胡搞... 太陽爐是在木星製造的,使用了GN粒子來進行發電, 大家都知道,木星什麼都有,有氦三,有真蓋特的入侵者, 有the power,那有GN粒子嘛是很正常的... 總之太陽爐不是太陽能面板啦,拜託不要被柳田那個白痴加三級的蠢蛋給誤導了... : 但是第一季有三分之二以上都是靠裝甲硬在壓人 後半段不就被打好玩了嗎? 那個裝甲硬是因為GN粒子的關係,人家能破解GN粒子以後就被當狗來打了:D (說到這個,我不知道您看到哪了,但是我超推薦熊叔痛宰三小強那段, 那真是帥到一個不行了,而且還很大快人心^^) : 要考到到多用途 何不裝個迴旋標 鋼彈: 迴力鏢那種東西是死神鋼彈之類的在用的, 不合乎鋼彈的美學... : 除了那個脫離裝備 你們連主砲都沒有 : 只有一些飛彈...................... 其實那個也不過是運輸船而已。 (00的世界是沒有宇宙戰艦的--真正的宇宙戰艦大概要到第一期後半才出現) -- "你要學會忍耐,哪怕周圍所有的人都不在了,只剩下你自己,你也要堅持到最後。" --<<祚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7.13
1F:推 hirokofan:呃....那光子力到底是什麼呢? 08/07 09:34
2F:推 ggway2800:光子郎的力氣吧(逃 08/07 09:37
3F:→ Auxo:兜博士說有光子力就有了光子力! 08/07 09:40
光子力就跟Code Geass的"櫻礦"一樣是埋在富士山底下的某種能源礦物, 不過發出光子力的"甲胖尼姆"會發光,所以叫光子力? ※ 編輯: jeanvanjohn 來自: 58.114.207.13 (08/07 09:45)
4F:推 smallsteel:如果光子力是能源礦物轉換....那我會覺得更鳥耶= = 08/07 10:29
5F:→ smallsteel:這跟火力發電...石油發動引擎有甚麼差別..還特地用弄個 08/07 10:30
6F:→ smallsteel:以為很帥的光子力.... 08/07 10:30
7F:→ smallsteel: 這種名稱 08/07 10:32
8F:推 hitsukix:蓋特爐才是王道!!! 08/07 10:44
9F:推 MB10:個人覺得原原PO應該去鋼彈板洗禮一下再來= = 08/07 11:24
10F:推 colin90149:不....他只是看錯了點 08/07 11:28
11F:→ colin90149:或著說他只是用KXP一直右鍵 08/07 11:29
12F:推 shingatter:道歉!跟死神鋼彈道歉!死神從來沒裝過迴力鏢! 08/07 14:07
13F:→ shingatter:至少要改口命運鋼彈之流才行! 08/07 14:08
14F:推 mamoru305:氦三 是出自哪邊啊?另外兩個我知道 08/07 14:19
15F:推 deepseas:什麼都有...原來夏威夷在木星啊(恍然大悟 08/07 14:59
16F:推 xxray:UC鋼彈的米諾夫斯基核融合爐(米氏爐)的原料就是氦三 08/07 15:31
17F:→ xxray:the power是哪兒的梗? 好像聽過@@ 08/07 15:32
18F:→ mamoru305:THE POWER 是勇者王吧 08/07 16:09
19F:推 ke19721972:命運鋼彈明明就很帥:3 08/07 16:46
20F:→ gp99000:如果死神沒有迴力鏢,我們就得承認一二代死神,他把手上的標 08/07 17:50
21F:→ gp99000:噴出去後,打完戰自己再撿回來 08/07 17:51
22F:推 lightcloser:裝了噴嘴的盾牌還算用迴力嗎囧 08/07 18:02
23F:推 UtsuhoReiuzi:都裝噴嘴了 就算可以遙控也不意外啊(拿遙控器 08/07 18:06
24F:→ xxray:那樣直接叫funnel算了XD 08/07 18:52
25F:推 conmunic:其實是用了火星的遺跡XDDDD 08/07 21:36
26F:推 kinnsan:http://tinyurl.com/5jxnv5 日本元素核分裂後抽取出的能量 08/08 15: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