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vanjohn (尚市长)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动画] 迟来!钢弹打啵欧第一季观後感!
时间Fri Aug 7 09:31:10 2009
※ 引述《slashmoon (PERFECT CHASER)》之铭言:
: 太阳炉的能力 真的有比核能还要难用?
: 不然为什麽舍弃功效一样而且有现货的 或者说比较接近真实核能
: 去用一个新的东西 跳脱现实
: 要咩~你把世代定远一点 要夸张大家还能接受
: 不然就实际一点咩
: SEED系列印象最深的一幕
: 是在打沙漠之虎将的时候 好球失去动力 拿破甲者插下去那幕
: 真的是触动人心阿!!
: 可是你第一季的新机体就拥有接近无限的动力 在某一集中耗了十五个小时多
: 竟然还能量充裕
: 这太阳能面板会不会太威?
我是很懒得替黑田护航,不过我还是要说,
把"太阳炉"当成单纯的"太阳能",
就跟柳田理科雄那个
白痴蛋把"光子力"当成是"太阳能发电的力量"一样是胡搞...
太阳炉是在木星制造的,使用了GN粒子来进行发电,
大家都知道,木星什麽都有,有氦三,有真盖特的入侵者,
有the power,那有GN粒子嘛是很正常的...
总之太阳炉不是太阳能面板啦,拜托不要被柳田那个白痴加三级的蠢蛋给误导了...
: 但是第一季有三分之二以上都是靠装甲硬在压人
後半段不就被打好玩了吗?
那个装甲硬是因为GN粒子的关系,人家能破解GN粒子以後就被当狗来打了:D
(说到这个,我不知道您看到哪了,但是我超推荐熊叔痛宰三小强那段,
那真是帅到一个不行了,而且还很大快人心^^)
: 要考到到多用途 何不装个回旋标
钢弹: 回力镖那种东西是死神钢弹之类的在用的,
不合乎钢弹的美学...
: 除了那个脱离装备 你们连主炮都没有
: 只有一些飞弹......................
其实那个也不过是运输船而已。
(00的世界是没有宇宙战舰的--真正的宇宙战舰大概要到第一期後半才出现)
--
"你要学会忍耐,哪怕周围所有的人都不在了,只剩下你自己,你也要坚持到最後。"
--<<祚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207.13
1F:推 hirokofan:呃....那光子力到底是什麽呢? 08/07 09:34
2F:推 ggway2800:光子郎的力气吧(逃 08/07 09:37
3F:→ Auxo:兜博士说有光子力就有了光子力! 08/07 09:40
光子力就跟Code Geass的"樱矿"一样是埋在富士山底下的某种能源矿物,
不过发出光子力的"甲胖尼姆"会发光,所以叫光子力?
※ 编辑: jeanvanjohn 来自: 58.114.207.13 (08/07 09:45)
4F:推 smallsteel:如果光子力是能源矿物转换....那我会觉得更鸟耶= = 08/07 10:29
5F:→ smallsteel:这跟火力发电...石油发动引擎有甚麽差别..还特地用弄个 08/07 10:30
6F:→ smallsteel:以为很帅的光子力.... 08/07 10:30
7F:→ smallsteel: 这种名称 08/07 10:32
8F:推 hitsukix:盖特炉才是王道!!! 08/07 10:44
9F:推 MB10:个人觉得原原PO应该去钢弹板洗礼一下再来= = 08/07 11:24
10F:推 colin90149:不....他只是看错了点 08/07 11:28
11F:→ colin90149:或着说他只是用KXP一直右键 08/07 11:29
12F:推 shingatter:道歉!跟死神钢弹道歉!死神从来没装过回力镖! 08/07 14:07
13F:→ shingatter:至少要改口命运钢弹之流才行! 08/07 14:08
14F:推 mamoru305:氦三 是出自哪边啊?另外两个我知道 08/07 14:19
15F:推 deepseas:什麽都有...原来夏威夷在木星啊(恍然大悟 08/07 14:59
16F:推 xxray:UC钢弹的米诺夫斯基核融合炉(米氏炉)的原料就是氦三 08/07 15:31
17F:→ xxray:the power是哪儿的梗? 好像听过@@ 08/07 15:32
18F:→ mamoru305:THE POWER 是勇者王吧 08/07 16:09
19F:推 ke19721972:命运钢弹明明就很帅:3 08/07 16:46
20F:→ gp99000:如果死神没有回力镖,我们就得承认一二代死神,他把手上的标 08/07 17:50
21F:→ gp99000:喷出去後,打完战自己再捡回来 08/07 17:51
22F:推 lightcloser:装了喷嘴的盾牌还算用回力吗囧 08/07 18:02
23F:推 UtsuhoReiuzi:都装喷嘴了 就算可以遥控也不意外啊(拿遥控器 08/07 18:06
24F:→ xxray:那样直接叫funnel算了XD 08/07 18:52
25F:推 conmunic:其实是用了火星的遗迹XDDDD 08/07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