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我受夠啦!!! 不管是少女還是少年 大家怎麼都這麼喜歡玩人工呼吸梗!!! 而且...最讓我火的.. 就是那個姿勢根本不正確!! 聽好!人工呼吸是 要 (1)先確認對方是否有呼吸 (2)如果沒有 再確認對方口中是否有異物 (3)確認呼吸跟異物都沒有 (4)壓 額 提 下 巴 開 始 人 工 呼 吸 <---重要 試問從以前看到現在 到底有哪一部漫畫 在給我人工呼吸時 有壓額提下巴的啊!!!! 每次漫畫要人工呼吸時 都是在那dokidoki 害羞不知所措 然後直接給他親下去....... 那會死啊!!!會死人的啊!!! 沒有壓額提下巴空氣根本進不去啊!!! 你親在久也只會發現你親的人越來越冰啊! 然後...被人工呼吸的跟做的 醒來都會害羞尷尬一下 告訴你好了.....人工呼吸...不是這麼浪漫的 根據他人提供的經驗 那是非常嘔爛的 而且當下根本是救命關頭 還在那白爛妄想 根本是白目的行為...... 我每次看到漫畫看到卡通看到電視給我演人工呼吸姿勢又不正確 就覺得很火啊!!!! 根本就對不起我高中三年國中三年大學一年級都要做的心肺復甦術訓練啊!!!! 每次要測試時我都緊張的要死 每個步驟都熟記 現在要是有小孩不懂事 以為人工呼吸就是純親親 是教壞小孩啊混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116
1F:推 flv:我們也只是想看親嘴而已 ○_○ 08/06 19:06
2F:推 paladin90974:這一定要推一下安妮 08/06 19:06
3F:推 errantknight:ㄟ...love hina好像有做過正確的XD 08/06 19:07
4F:推 papachu:純情房東俏房客的景太郎幫小忍人工呼吸的時候有確實壓額抬 08/06 19:07
5F:→ papachu:下巴,不過小忍只是在裝溺水 08/06 19:08
6F:→ kiellove:對喔 而且景太郎還有捏鼻子(這也很重要) 佩服佩服 08/06 19:08
7F:→ papachu:不過下場就是被踢OO,這故事告訴我們姿勢不要太標準... 08/06 19:09
8F:推 hirokofan:看看陸軍中野預備校那驚心動魄的人工呼吸.... 08/06 19:12
9F:推 turfa:我也覺得這會誤導小孩!! 08/06 19:15
10F:推 TheJustice:飛輪咢還用吸管插下去吹XDDD 08/06 19:16
11F:推 f222051618:推一個! 救人如救火 誰給你在dogidogi的 08/06 19:18
12F:→ f222051618: dokidoki 08/06 19:18
13F:推 fakeayumi:有啊,柯南十四號獵物有教!! 08/06 19:20
14F:→ musichour:有5字決 不過忘了哪5字了=.=" 08/06 19:29
15F:推 cslei:原po好認真 不過...我也覺得這會教壞小孩的 08/06 19:29
16F:→ exe01:看到會很火+1 雖然沒受過訓練但有上過一點課 救的人根本是安 08/06 19:30
17F:→ exe01:妮吧!!!!!肺長在口腔就對了 08/06 19:30
18F:→ musichour:當兵教的中間還有一個叫人去叫救護車的步驟 08/06 19:30
19F:→ kiellove:口訣是叫叫CPR嗎? 救護車一開始就要叫了 08/06 19:33
20F:→ exe01:叫叫ABC(我記得好清楚阿OTL|||)柯南那集還因為被發現沒有壓 08/06 19:33
21F:→ exe01:額抬下巴被發現是兇手 看到稍微小囧了一下XDDDDDDD 08/06 19:33
22F:→ kiellove:對 叫叫ABC 我都忘了囧 我對不起我7年的訓練~~ 08/06 19:34
23F:→ kiellove:所以其實做人工呼吸那在親親的都是想殺人(煙 08/06 19:35
24F:→ exe01:糟糕我想到好糟糕的地方(繞口令吧我)殺了女(男)主角打包回家 08/06 19:39
25F:→ exe01:嗎?????XDDDDDDD 08/06 19:40
26F:推 HayaSan:推親的人會越來越冰XDDDDDD 08/06 19:41
27F:→ shinome:好像還要捏鼻子吧?有看過壓額抬下巴的,就是沒看過捏鼻子 08/06 19:43
28F:推 hazerain:其實他們不是在人工呼吸 是真愛之吻吧 世界上最強大的(ry 08/06 19:48
29F:推 dierguarder:哈哈哈 神無月也玩過這個梗 第一集就有了= = 08/06 19:50
30F:→ kenji323:這麼剛好,C洽就有看到有一篇新番是有標準動作的... 08/06 19:51
31F:→ cooldee:其實應該叫心肺復甦XD 只有壓幾下吹幾次會稍微變動而已 08/06 19:53
32F:→ cooldee:跌倒梗不是更多嗎= = 反正就是這樣…… 08/06 19:55
33F:推 fallen0415:這個要推一下= =+ 08/06 20:11
34F:推 joe36777:這太推了XDDDD 因為七年的考試所以看到錯誤姿勢會火大+1 08/06 20:15
35F:→ exe01:._./為什麼要讀七年??? 08/06 20:18
36F:→ kazemi:因為醫學系要念七年啊 有上過ACLS都會叫叫ABC 08/06 20:19
37F:→ kazemi:更正 學過BLS就會叫叫ABC了... 08/06 20:20
38F:推 misuketsuki:推真的會越來越冰XDDDDDDDDDDDDD 08/06 20:24
39F:推 catspajamas:那會死啊!!!會死人的啊!!! 08/06 20:49
40F:推 BH115V:政哥~~ 08/06 20:54
41F:推 silvers000:越來越冰XDDDDDDDDDDDDD 08/06 21:08
42F:推 viviya:推一樓XDDDDDDDDDDDD中肯!! 08/06 22:09
43F:推 Bosslove:大推~這篇完全戳中我笑點XD~~~!!! 08/06 22:12
44F:→ DDRMIX: PUMA:叫叫ABC 08/06 22:29
45F:推 jerry6087:推越來越冰~ 08/06 22:32
46F:推 yamagoku:老實說沒看柯南我以前也以為CPR=接吻,後來學校教才知道. 08/06 22:33
47F:→ yuhung:真正做過CPR就知道 有時急救時還可能壓斷患者的肋骨 ORZ 08/06 22:35
48F:→ yuhung:我記得高中考CPR那個娃娃好像有個名字(是不是安妮?@@") 08/06 22:36
49F:推 Jason0813:女成人是安妮 還有一個男嬰兒好像叫凱文還是捷克 08/06 22:40
50F:→ cashko:沒錯是安妮XD 08/06 22:40
51F:推 yuhung:那是女的喲? 我怎麼都看不出來.....ORZ (看他看了三年...) 08/06 22:44
52F:推 Jason0813:安妮很好操作 凱文很容易就吹超過指標... 08/06 22:45
53F:→ Jason0813:我記得教官還是指導員會說 凱文要爆啦! 08/06 22:46
54F:推 rettttt5:安妮要用上半身的力量壓,凱文只能用兩根指頭 08/06 22:49
55F:→ rettttt5:不然小朋友命本來還沒丟,壓都壓死了 08/06 22:49
56F:→ megalord:軍中CPR教學時安妮都會被拿來做很糟糕的事.... 08/06 22:54
57F:推 ayumi7814:醫龍好像有! 08/06 22:56
58F:→ chordate:版主太糟糕了,請不要跟我說話 08/06 23:08
59F:推 rutice:版主詳細希望!(喂! 08/06 23:28
60F:推 buildrabbit:原po太棒了我看完笑得好開心www 以前對安妮印象深刻 08/06 23:57
61F:推 shiroiyuzu:安妮奪走無數人的初吻...遠目 08/07 00:37
62F:推 Dino60128: 這時候就會想到.... 政哥阿~~~~~~~~ 08/07 00:41
63F:推 szu9123jung:我記得我當年在看[制服美少年]的時候 真的有確認呼吸 08/07 01:21
64F:→ szu9123jung:道和壓額提下巴唷XD 08/07 01:21
65F:推 heii:越來越冰!XDDDDDDD 08/07 04:11
66F:→ poi09832000:XDD 08/07 07:29
67F:→ exe01:M版主你!!!!!!!!!!!!!!!!!!!!!!!!!!!!!!!!!!!!!!!!!!!!!!!!! 08/07 07:56
68F:推 AOLSHARFE:沒錯沒錯 acls的 叫叫ABC ABC, 話說我acls執照快過期了 08/07 08:52
69F:推 godgarbage:先生先生!你怎麼了? 08/07 13:03
70F:推 a21511b:推一個 08/07 13:36
71F:推 lex65536:我真後悔高中時耍白目對安妮施以連環巴掌= =... 08/07 15:40
72F:→ cashko:原來還有凱文,我只知道安妮 08/07 17:01
73F:推 genesys75:沒有呼吸,沒有脈搏,沒有心跳,救護車~ 08/07 18:13
74F:推 Kdjax:有火有推 08/07 18:25
75F:推 raimu4021:推~這篇好好笑XDDDD 08/07 21:29
76F:推 s96422: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7 23:35
77F:推 buildrabbit:教官:「你們要小心護送安妮回去喔~輕輕地~」 08/07 23:46
78F:推 serval623:....叫叫ABC!!!! 08/08 00:13
79F:推 reiya:安妮安妮~快醒來~~ 安妮,嘴巴張開(大誤) 08/08 22:29
80F:推 minako40:有笑有推~~ 08/08 23:43
81F:推 jessy000:有笑有推XDDDDDDDDDDDDDDDDD 08/09 12:09
82F:推 pamela03:被親的人越來越冰讓我大笑XDDDDDDDDDDDDDDDDDD 08/11 01:51
83F:推 softsheep:推越來越冰XD 08/11 03:15
84F:→ Gravity113:連電影的人工呼吸動作都做不好了 08/11 16:13
85F:推 bisconect:我好像沒看過電影或漫畫裡心臟按摩的姿勢是正確的 08/12 21:17
86F:推 hau1009:推越來越冰XD 08/14 20: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