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ellove (汪仔)
看板Suckcomic
标题不要再给我看到人工呼吸梗了!!!!!!
时间Thu Aug 6 19:01:14 2009
我受够啦!!!
不管是少女还是少年
大家怎麽都这麽喜欢玩人工呼吸梗!!!
而且...最让我火的..
就是那个姿势根本不正确!!
听好!人工呼吸是
要
(1)先确认对方是否有呼吸
(2)如果没有 再确认对方口中是否有异物
(3)确认呼吸跟异物都没有
(4)压 额 提 下 巴 开 始 人 工 呼 吸 <---重要
试问从以前看到现在
到底有哪一部漫画
在给我人工呼吸时
有压额提下巴的啊!!!!
每次漫画要人工呼吸时
都是在那dokidoki 害羞不知所措
然後直接给他亲下去.......
那会死啊!!!会死人的啊!!!
没有压额提下巴空气根本进不去啊!!!
你亲在久也只会发现你亲的人越来越冰啊!
然後...被人工呼吸的跟做的
醒来都会害羞尴尬一下
告诉你好了.....人工呼吸...不是这麽浪漫的
根据他人提供的经验
那是非常呕烂的
而且当下根本是救命关头
还在那白烂妄想
根本是白目的行为......
我每次看到漫画看到卡通看到电视给我演人工呼吸姿势又不正确
就觉得很火啊!!!!
根本就对不起我高中三年国中三年大学一年级都要做的心肺复苏术训练啊!!!!
每次要测试时我都紧张的要死
每个步骤都熟记
现在要是有小孩不懂事
以为人工呼吸就是纯亲亲
是教坏小孩啊混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2.116
1F:推 flv:我们也只是想看亲嘴而已 ○_○ 08/06 19:06
2F:推 paladin90974:这一定要推一下安妮 08/06 19:06
3F:推 errantknight:ㄟ...love hina好像有做过正确的XD 08/06 19:07
4F:推 papachu:纯情房东俏房客的景太郎帮小忍人工呼吸的时候有确实压额抬 08/06 19:07
5F:→ papachu:下巴,不过小忍只是在装溺水 08/06 19:08
6F:→ kiellove:对喔 而且景太郎还有捏鼻子(这也很重要) 佩服佩服 08/06 19:08
7F:→ papachu:不过下场就是被踢OO,这故事告诉我们姿势不要太标准... 08/06 19:09
8F:推 hirokofan:看看陆军中野预备校那惊心动魄的人工呼吸.... 08/06 19:12
9F:推 turfa:我也觉得这会误导小孩!! 08/06 19:15
10F:推 TheJustice:飞轮咢还用吸管插下去吹XDDD 08/06 19:16
11F:推 f222051618:推一个! 救人如救火 谁给你在dogidogi的 08/06 19:18
12F:→ f222051618: dokidoki 08/06 19:18
13F:推 fakeayumi:有啊,柯南十四号猎物有教!! 08/06 19:20
14F:→ musichour:有5字决 不过忘了哪5字了=.=" 08/06 19:29
15F:推 cslei:原po好认真 不过...我也觉得这会教坏小孩的 08/06 19:29
16F:→ exe01:看到会很火+1 虽然没受过训练但有上过一点课 救的人根本是安 08/06 19:30
17F:→ exe01:妮吧!!!!!肺长在口腔就对了 08/06 19:30
18F:→ musichour:当兵教的中间还有一个叫人去叫救护车的步骤 08/06 19:30
19F:→ kiellove:口诀是叫叫CPR吗? 救护车一开始就要叫了 08/06 19:33
20F:→ exe01:叫叫ABC(我记得好清楚阿OTL|||)柯南那集还因为被发现没有压 08/06 19:33
21F:→ exe01:额抬下巴被发现是凶手 看到稍微小囧了一下XDDDDDDD 08/06 19:33
22F:→ kiellove:对 叫叫ABC 我都忘了囧 我对不起我7年的训练~~ 08/06 19:34
23F:→ kiellove:所以其实做人工呼吸那在亲亲的都是想杀人(烟 08/06 19:35
24F:→ exe01:糟糕我想到好糟糕的地方(绕口令吧我)杀了女(男)主角打包回家 08/06 19:39
25F:→ exe01:吗?????XDDDDDDD 08/06 19:40
26F:推 HayaSan:推亲的人会越来越冰XDDDDDD 08/06 19:41
27F:→ shinome:好像还要捏鼻子吧?有看过压额抬下巴的,就是没看过捏鼻子 08/06 19:43
28F:推 hazerain:其实他们不是在人工呼吸 是真爱之吻吧 世界上最强大的(ry 08/06 19:48
29F:推 dierguarder:哈哈哈 神无月也玩过这个梗 第一集就有了= = 08/06 19:50
30F:→ kenji323:这麽刚好,C洽就有看到有一篇新番是有标准动作的... 08/06 19:51
31F:→ cooldee:其实应该叫心肺复苏XD 只有压几下吹几次会稍微变动而已 08/06 19:53
32F:→ cooldee:跌倒梗不是更多吗= = 反正就是这样…… 08/06 19:55
33F:推 fallen0415:这个要推一下= =+ 08/06 20:11
34F:推 joe36777:这太推了XDDDD 因为七年的考试所以看到错误姿势会火大+1 08/06 20:15
35F:→ exe01:._./为什麽要读七年??? 08/06 20:18
36F:→ kazemi:因为医学系要念七年啊 有上过ACLS都会叫叫ABC 08/06 20:19
37F:→ kazemi:更正 学过BLS就会叫叫ABC了... 08/06 20:20
38F:推 misuketsuki:推真的会越来越冰XDDDDDDDDDDDDD 08/06 20:24
39F:推 catspajamas:那会死啊!!!会死人的啊!!! 08/06 20:49
40F:推 BH115V:政哥~~ 08/06 20:54
41F:推 silvers000:越来越冰XDDDDDDDDDDDDD 08/06 21:08
42F:推 viviya:推一楼XDDDDDDDDDDDD中肯!! 08/06 22:09
43F:推 Bosslove:大推~这篇完全戳中我笑点XD~~~!!! 08/06 22:12
44F:→ DDRMIX: PUMA:叫叫ABC 08/06 22:29
45F:推 jerry6087:推越来越冰~ 08/06 22:32
46F:推 yamagoku:老实说没看柯南我以前也以为CPR=接吻,後来学校教才知道. 08/06 22:33
47F:→ yuhung:真正做过CPR就知道 有时急救时还可能压断患者的肋骨 ORZ 08/06 22:35
48F:→ yuhung:我记得高中考CPR那个娃娃好像有个名字(是不是安妮?@@") 08/06 22:36
49F:推 Jason0813:女成人是安妮 还有一个男婴儿好像叫凯文还是捷克 08/06 22:40
50F:→ cashko:没错是安妮XD 08/06 22:40
51F:推 yuhung:那是女的哟? 我怎麽都看不出来.....ORZ (看他看了三年...) 08/06 22:44
52F:推 Jason0813:安妮很好操作 凯文很容易就吹超过指标... 08/06 22:45
53F:→ Jason0813:我记得教官还是指导员会说 凯文要爆啦! 08/06 22:46
54F:推 rettttt5:安妮要用上半身的力量压,凯文只能用两根指头 08/06 22:49
55F:→ rettttt5:不然小朋友命本来还没丢,压都压死了 08/06 22:49
56F:→ megalord:军中CPR教学时安妮都会被拿来做很糟糕的事.... 08/06 22:54
57F:推 ayumi7814:医龙好像有! 08/06 22:56
58F:→ chordate:版主太糟糕了,请不要跟我说话 08/06 23:08
59F:推 rutice:版主详细希望!(喂! 08/06 23:28
60F:推 buildrabbit:原po太棒了我看完笑得好开心www 以前对安妮印象深刻 08/06 23:57
61F:推 shiroiyuzu:安妮夺走无数人的初吻...远目 08/07 00:37
62F:推 Dino60128: 这时候就会想到.... 政哥阿~~~~~~~~ 08/07 00:41
63F:推 szu9123jung:我记得我当年在看[制服美少年]的时候 真的有确认呼吸 08/07 01:21
64F:→ szu9123jung:道和压额提下巴唷XD 08/07 01:21
65F:推 heii:越来越冰!XDDDDDDD 08/07 04:11
66F:→ poi09832000:XDD 08/07 07:29
67F:→ exe01:M版主你!!!!!!!!!!!!!!!!!!!!!!!!!!!!!!!!!!!!!!!!!!!!!!!!! 08/07 07:56
68F:推 AOLSHARFE:没错没错 acls的 叫叫ABC ABC, 话说我acls执照快过期了 08/07 08:52
69F:推 godgarbage:先生先生!你怎麽了? 08/07 13:03
70F:推 a21511b:推一个 08/07 13:36
71F:推 lex65536:我真後悔高中时耍白目对安妮施以连环巴掌= =... 08/07 15:40
72F:→ cashko:原来还有凯文,我只知道安妮 08/07 17:01
73F:推 genesys75:没有呼吸,没有脉搏,没有心跳,救护车~ 08/07 18:13
74F:推 Kdjax:有火有推 08/07 18:25
75F:推 raimu4021:推~这篇好好笑XDDDD 08/07 21:29
76F:推 s96422: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7 23:35
77F:推 buildrabbit:教官:「你们要小心护送安妮回去喔~轻轻地~」 08/07 23:46
78F:推 serval623:....叫叫ABC!!!! 08/08 00:13
79F:推 reiya:安妮安妮~快醒来~~ 安妮,嘴巴张开(大误) 08/08 22:29
80F:推 minako40:有笑有推~~ 08/08 23:43
81F:推 jessy000:有笑有推XDDDDDDDDDDDDDDDDD 08/09 12:09
82F:推 pamela03:被亲的人越来越冰让我大笑XDDDDDDDDDDDDDDDDDD 08/11 01:51
83F:推 softsheep:推越来越冰XD 08/11 03:15
84F:→ Gravity113:连电影的人工呼吸动作都做不好了 08/11 16:13
85F:推 bisconect:我好像没看过电影或漫画里心脏按摩的姿势是正确的 08/12 21:17
86F:推 hau1009:推越来越冰XD 08/14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