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ena (本仮屋ユイカ命)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少年] 絕望啦~我對日漫主角這麽重視血統純正딠…
時間Wed Aug 5 21:17:21 2009
※ 引述《killeryuan (龍鳥)》之銘言:
: 血統不純的主角
補充一個血統不純的人
半妖 - 犬夜叉
爸爸偏心給他一把外掛鐵碎牙
而且連哥哥的天生牙也是為了幫他升級所佈的梗
絕望啦!!我對每個有三妻四妾的大男人絕望啦!!!
這隻大妖居然對二房的孩子比較偏心!!!
弟弟每次有難,殺生丸都一付恰巧路過的態度幫忙他
他會變得這麼傲嬌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
我的碎碎念
http://omenakaku.blog126.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61.237
※ 編輯: omena 來自: 122.125.161.237 (08/05 21:17)
1F:推 d66312001:殺生丸一整個悲情啊...這老爸偏心偏得太厲害了 08/05 21:20
2F:推 cashko:為了殺生丸才看完這部漫畫,覺得殺生丸老媽也比犬媽好看 08/05 21:31
3F:推 kirbycopy:幸好最後爆碎牙有威到 不然我就連福星小子都想吃掉了 08/05 21:36
4F:→ shuten:殺生丸真的擺明傲嬌... 08/05 22:46
5F:推 magic1104:血統不純的才威啊 悟飯 小呆 08/05 22:56
6F:推 LingSan:推傲嬌XD 08/05 22:57
7F:推 rainHime:印象中 在遺傳學好像有個名詞叫"雜種優勢" 08/05 23:05
8F:推 TheJustice:生物多樣性阿 08/05 23:12
9F:→ gp99000:混血兒的確有優勢(爆) 08/05 23:53
10F:推 sun07:很很很很...低調的推,殺生丸大人(吼:傲嬌啊!!!!XDDD 08/06 00:15
11F:推 aden00:小呆他老爸龍騎士、悟飯老爸是悟空..也是血統系的啊= = 08/06 01:04
12F:推 Gasnalaga:寵妾所出的庶子奪嫡也不是很少見啊~ 08/06 11:02
13F:推 chovanas:有沒有主角的兄弟常常是傲嬌的八卦? 08/06 15:02
14F:→ killeryuan:因為元配常常只是為了後面的權力地位 妾才是身體優勢 08/06 21:12
15F:→ killeryuan:這叫做"私生子優勢" 08/06 21:12
16F:→ cashko:很多妾也很注重權力地位啊XD,這是個性問題吧 08/06 21:44
17F:推 abby2007:生物多樣性造成龐大的基因庫 才有接下來的物競天則啊~ 08/07 21:59
18F:推 LUDWIN:這邊說的正室重視是指男方家族的觀點,比方說新光小公主... 08/08 03:36
19F:→ LUDWIN:為甚麼一說有消息都是國內金融集團少東們呢 08/08 03:37
20F:→ cashko:很正常,畢竟那圈子彼此長輩就有交情了,認識的朋友也很多 08/08 18:41
21F:→ cashko:都同個圈子的,對象一開始就是那些接觸比較頻繁吧 08/08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