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ena (本仮屋ユイカ命)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绝望啦~我对日漫主角这麽重视血统纯正딠…
时间Wed Aug 5 21:17:21 2009
※ 引述《killeryuan (龙鸟)》之铭言:
: 血统不纯的主角
补充一个血统不纯的人
半妖 - 犬夜叉
爸爸偏心给他一把外挂铁碎牙
而且连哥哥的天生牙也是为了帮他升级所布的梗
绝望啦!!我对每个有三妻四妾的大男人绝望啦!!!
这只大妖居然对二房的孩子比较偏心!!!
弟弟每次有难,杀生丸都一付恰巧路过的态度帮忙他
他会变得这麽傲娇不是没有原因的啊
--
我的碎碎念
http://omenakaku.blog126.fc2.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161.237
※ 编辑: omena 来自: 122.125.161.237 (08/05 21:17)
1F:推 d66312001:杀生丸一整个悲情啊...这老爸偏心偏得太厉害了 08/05 21:20
2F:推 cashko:为了杀生丸才看完这部漫画,觉得杀生丸老妈也比犬妈好看 08/05 21:31
3F:推 kirbycopy:幸好最後爆碎牙有威到 不然我就连福星小子都想吃掉了 08/05 21:36
4F:→ shuten:杀生丸真的摆明傲娇... 08/05 22:46
5F:推 magic1104:血统不纯的才威啊 悟饭 小呆 08/05 22:56
6F:推 LingSan:推傲娇XD 08/05 22:57
7F:推 rainHime:印象中 在遗传学好像有个名词叫"杂种优势" 08/05 23:05
8F:推 TheJustice:生物多样性阿 08/05 23:12
9F:→ gp99000:混血儿的确有优势(爆) 08/05 23:53
10F:推 sun07:很很很很...低调的推,杀生丸大人(吼:傲娇啊!!!!XDDD 08/06 00:15
11F:推 aden00:小呆他老爸龙骑士、悟饭老爸是悟空..也是血统系的啊= = 08/06 01:04
12F:推 Gasnalaga:宠妾所出的庶子夺嫡也不是很少见啊~ 08/06 11:02
13F:推 chovanas:有没有主角的兄弟常常是傲娇的八卦? 08/06 15:02
14F:→ killeryuan:因为元配常常只是为了後面的权力地位 妾才是身体优势 08/06 21:12
15F:→ killeryuan:这叫做"私生子优势" 08/06 21:12
16F:→ cashko:很多妾也很注重权力地位啊XD,这是个性问题吧 08/06 21:44
17F:推 abby2007:生物多样性造成庞大的基因库 才有接下来的物竞天则啊~ 08/07 21:59
18F:推 LUDWIN:这边说的正室重视是指男方家族的观点,比方说新光小公主... 08/08 03:36
19F:→ LUDWIN:为甚麽一说有消息都是国内金融集团少东们呢 08/08 03:37
20F:→ cashko:很正常,毕竟那圈子彼此长辈就有交情了,认识的朋友也很多 08/08 18:41
21F:→ cashko:都同个圈子的,对象一开始就是那些接触比较频繁吧 08/08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