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本文已徵得板主同意發表 大家晚安,在下是kiyoshis 在下最近在文學類下申請連署了「小說吐嘈板」 這是一個專門用來吐嘈小說的專板 看完了很爛的小說,心裡滿是毒電波想要發射嗎? 吐完了漫畫想要吐原著小說,又或是看了漫畫改編的小說一肚子怨氣,非吐嘈不可嗎? 小說吐嘈板是您吐嘈的好選擇喔! 現在小說吐嘈板正在文學類組務區連署中,需要您珍貴的一票支持他開板! 連署由此去→ 11 國家研究院 政治, 文學, 學術 13 AboutService 組務 Σ國家研究院組務/申請區 AboutNew 申請 ◎國家研究院連署處 kiyoshis ˇ [申請新板] Sucknovels 連署資格:上站滿200次 + 有效文章數200篇 希望想吐小說的同好們一起來連署喔~^0^~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50.23 ※ 編輯: kiyoshis 來自: 124.8.50.23 (08/03 21:36)
1F:推 jjimmy:不知道為何,我看到這個廣告的第一反應是狂笑XDDDDDDDDD 08/03 21:36
2F:推 qs90854:= =" 雖然有想幫忙 但是沒發足200篇 哈哈~(連10篇都沒= = 08/03 21:36
3F:推 cashko:我跑去連署了XD 08/03 21:39
4F:→ kiyoshis:感謝~^^ 08/03 21:40
5F:推 G41271:我還沒200篇.. 08/03 21:42
6F:→ xxray:是侷限在輕小說嗎? 08/03 21:43
7F:→ kiyoshis:沒有限輕小說 凡小說類皆可 08/03 21:44
8F:→ megalord:TRAP休刊之後 kiyoshi真的有機會幹掉CROW嗎? 08/03 21:44
9F:推 grasseve:看分類應該是文學類小說都可以.. 08/03 21:45
10F:推 ffdagger:有效文章數200篇這門檻還挺高的@ @" 心意上支持囉 08/03 21:45
11F:推 xxray:哦哦,那成立後,我要吐死基地前傳(囧) 08/03 21:45
12F:推 turfa:要吐的話 我想吐金庸改版 改的我很不爽啊 08/03 21:46
13F:推 wxes50608:期待樓上(跑去連署) 08/03 21:46
14F:推 sukikunai:我想那板的的常駐客人應該會是言情小說之類的吧XD 08/03 21:46
15F:→ cashko:開版後就去吐彩雲國前面那幾集 08/03 21:47
16F:推 xxray:總覺得如果是輕小說,某谷川三流小說會被開第一槍(囧) 08/03 21:48
17F:推 yuhung:吐槽金庸改版不是金庸板自己都在進行嗎?XD (只是走柔性派) 08/03 21:49
18F:推 Auxo:我只想到吐網路作家的小說會戰起來科科.... 08/03 21:50
19F:推 xxray:說到網路作家,我吐人勝過吐作品(囧) 08/03 21:54
20F:推 dukemon:我要吐死暮光之城 08/03 21:57
21F:推 turfa:這麼說也是啦....那我就沒什麼好吐的小說了咩... 08/03 21:57
22F:推 lovewubai:愈來愈多種的吐嘈版要成立了 祝開板成功 08/03 21:58
23F:推 cashko:言情小說在言情小說版應該就可以吐了 08/03 21:58
24F:→ turfa:論哈利波特被吐的可能性XD 08/03 21:58
25F:推 ggway2800:現在是搶著預約嗎? XD 08/03 21:59
26F:→ ggway2800:哈波要吐的話可以吐一長串呢(茶 08/03 21:59
27F:推 whitekiss309:沒有200篇...QAQ 心意支持>"</ 08/03 22:00
28F:推 turfa:這文發在西洽會比較好推廣吧 08/03 22:03
29F:推 MnWolf:轉過去? 08/03 22:04
30F:推 bowplayer:@@兩百篇....用心支持QQ 08/03 22:05
31F:→ kiyoshis:當然可以轉這篇 麻煩大家了^^ C洽那邊我不熟 所以才沒去 08/03 22:06
32F:→ xxray:去PO在novel板和金庸板如何? 08/03 22:07
33F:→ kirbycopy:cfantasy(玄小) lightnovel(輕小) 也一定要轉一下的 08/03 22:08
34F:推 amanda42902:門檻太高啦ˊˋ 只能給予精神上的支持跟鼓勵 08/03 22:09
ssarc:轉錄至看板 C_Chat 08/03 22:11
35F:推 retnuhjp:心意上支持ˊ ˋ 衷心期待XDDD 08/03 22:13
36F:推 ron761230:cfantasy(玄小)自己就常吐 可能是吐有好評的作品才會 08/03 22:15
37F:→ ron761230:跑過去吧 08/03 22:15
38F:→ jjimmy:笑完後,已經去支持了。以後多多指教 08/03 22:17
39F:推 c880529:某HP可能會一大串...我也要去吐這個XD 08/03 22:20
40F:推 imbored:真不錯 挺期待的XD 08/03 22:33
41F:→ imbored:不過門檻很高QQ 08/03 22:34
42F:推 comsboy:終於有勇者要開了,滿滿的小說終於有地方吐了( ′∀‵) 08/03 22:43
wxes50608:轉錄至看板 book 08/03 22:47
43F:推 Reficuly:篇數不夠,精神支持 08/03 23:20
44F:推 steelsnow:好期待唷>///< 可是連署門檻太高了 幫不了忙QQ 08/03 23:21
45F:→ Reficuly:不想發廢文洗文章數QQ 08/03 23:26
46F:推 iillai:突然發現自己居然有資格嘞 原來我也待這麼久了阿... 08/03 23:39
lisido:轉錄至看板 eWriter 08/03 23:40
47F:推 DragonQuest:怎麼有另一個戰場正要興起的感覺?? XD 幫忙設戰場去 08/03 23:43
48F:→ lisido:我深深相信Sucknovels板會帶來很棒的參考價值 (認真 XD 08/03 23:52
49F:推 ssarc:有漫吐才開始了小說吐。漫吐真是PTT歷史的創新~ 08/03 23:53
50F:推 k9901129:喔吼吼吼吼!暮光之城我來了!! 08/03 23:57
51F:推 arrio:吼喔喔喔喔 暮光之城我等你好久了!!!!!!!!!!!!!! 08/04 00:00
52F:推 beliarken:啊啊 資格不夠不能支持 我衷心盼望連署能過呀 08/04 00:00
53F:推 rainHime:不夠資歷> <........ 08/04 00:01
54F:推 youshow:要吐言小,言小板就可以吐了,吐的很歡樂阿 08/04 00:02
55F:→ trueblend:也希望言情小說能在那邊吐 不然有些親衛隊實在很"激進" 08/04 00:03
56F:推 Hopemaydie:資格不夠呀 囧 08/04 00:04
57F:推 aramaram:這個酷喔 08/04 00:04
58F:推 youshow:希望不要變成吐嘈板那樣,一堆情緒發洩就好了 08/04 00:04
59F:推 alicelee1218:資格不夠阿<囧> 期待開板 08/04 00:05
60F:推 jidou:我也不到資格,想看哈利的吐槽啊...... 08/04 00:07
61F:推 Auxo:親衛隊不是問題 作者本人上來戰怎麼辦?XDDDD 08/04 00:07
62F:推 youshow:那我還蠻期待的(認真) 08/04 00:08
63F:推 aramaram:轉去言小版? 08/04 00:08
64F:推 cashko:同人小說也能吐嗎XD 08/04 00:08
65F:推 yejh00265:吐槽版現在只是一堆嘴砲充斥罷了 08/04 00:09
66F:推 okiayu:文章篇數不夠...Orz 我對新版金庸很有恨啊... XD 08/04 00:09
67F:→ xxray:可惜倪匡的著作看不夠多,否則我也想吐倪匡.... 08/04 00:10
68F:推 chungyiju:權限不夠連署>< 板開成功的話我一定會去捧場的XDD 08/04 00:17
69F:推 marsman160:200篇文的門檻也太高了吧(囧) 08/04 00:18
70F:→ aramaram:會去捧場+1 08/04 00:19
71F:→ grasseve:同意兩百篇的門檻過高...能連屬的到底有幾個阿..冏 08/04 00:21
72F:推 xxray:不是說推薦人數 > 40就可以了? 08/04 00:28
73F:推 youshow:雖然門檻高,但是連署人數只要40幾就過了,不算高 08/04 00:29
74F:→ youshow:而且現在連署人數已經71了,再多放幾天會更多 08/04 00:29
75F:→ youshow:資格高也有好處,連署才不會浮濫。(雖然這樣說,但八卦一 08/04 00:31
76F:→ youshow:堆超過資格的,還養好幾隻) 08/04 00:31
77F:推 DragonQuest:不過 我記得 國研院應該有試閱審核吧??? 08/04 00:46
78F:→ DragonQuest:國研院的版主群是很可怕低....... (我例外 我和靄可親 08/04 00:48
79F:推 herrysunny:我也要吐暮光之城! 08/04 00:49
80F:推 rutice:好期待大家的吐文 08/04 00:54
81F:推 illuhan:還沒開就已經好想吐小說了XDD 08/04 00:59
82F:推 andy80209:連署囉 08/04 00:59
83F:→ illuhan:Lightnovel版應該也滿適合去廣告一下的吧~ 08/04 00:59
84F:推 pytzog:期待吐文&作者親自護航 08/04 00:59
85F:推 underheart:讚耶 我對小說的怨念比較深 很多想吐槽的~ 08/04 01:21
86F:推 windinin:@_@"遇到作者親自護航.....其實蠻尷尬的....囧! 08/04 02:08
87F:推 erilinda:小說吐槽版耶 種類繁多 加上護航.....應該會很不好管=w= 08/04 03:28
88F:推 sunnymai:有沒有電視劇吐槽版阿~?我超想吐槽一堆劇的 08/04 09:31
89F:推 cuecue0824: 吼喔喔喔喔 暮光之城我等你好久了!!!! 08/04 09:46
90F:推 saroku123: 吼喔喔喔喔 暮光之城我等你好久了!!!! 08/04 09:50
91F:→ saroku123:另外同意樓上上 支持有電視劇吐槽板XD 08/04 09:53
92F:→ LukET:TuTsau版不能吐電視劇嗎?感覺那邊範圍很廣,不是很了解... 08/04 10:04
93F:→ emptyvoid:我也想吐電視劇..台劇韓劇 08/04 10:04
94F:推 frankieeeee:我要吐還珠格格很久了 (大心 ︿( ̄︶ ̄)︿) 08/04 10:15
95F:推 m7735may:我也想吐吼李跌倒+1.... 08/04 11:00
96F:推 shikicomicer:電視劇其實有吐槽版可以用 不用擔心被護航 08/04 11:32
97F:推 fallen0415: 吼喔喔喔喔 暮光之城我等你好久了!!!! 08/04 11:40
98F:推 seruze:有電玩吐槽板嗎? 08/04 11:50
99F:推 meteor007:200篇也太多了吧 整個PTT應該也沒幾個 除非狂貼新聞... 08/04 11:55
100F:推 sixpoint:兩百篇其實不多啊 而且到現在連署的量也夠了其實... 08/04 12:00
101F:→ lisido:每天上Hate 很快就破百了......= = 08/04 12:10
102F:推 lalapeoplo:心意支持連署!!!開版一定捧場XDDDDD 08/04 12:28
103F:→ anandydy529:200篇怎麼會太多 08/04 12:57
104F:推 xxray:現在不流行在自己班板上灌水了嗎?200篇很容易吧XD 08/04 13:24
105F:推 akane1234:心意+1,另問吐槽版在哪裡?(指非小說與漫畫的) 08/04 15:07
106F:推 Simonfenix:有心200篇很少,除非像我這種愛好潛水的 08/04 15:30
107F:推 Simonfenix:視聽廣場->綜合人物討論區->TuTsau 08/04 15:32
108F:推 Reficuly:我之前想開suckmovie,也是資格不夠-0-,難道真的想開版 08/04 16:36
109F:→ Reficuly:就得先發些沒用的文嗎QQ 08/04 16:37
110F:→ LukET:建議可以到PttEarnMoney玩玩看,個人認為那邊風氣不錯, 08/04 16:38
111F:→ LukET:可以玩得滿開心的,而且如果有發錢一天發個1x篇也沒問題。 08/04 16:39
112F:→ LukET:要先看好版規就是了... 08/04 16:39
113F:推 aramaram:可以護航嗎 可以的話 就有點不好玩了 08/04 17:15
114F:→ kirbycopy:我覺得可以護航才好玩 像漫吐版這樣就非常棒 tutsau太多 08/04 17:32
115F:→ kirbycopy:無意義兼自嗨的吐槽了 卻不能指正不妥的地方 08/04 17:32
116F:推 modjo:Reficuly 我也想開suckmovie XD 我資格夠但是不想當版主@@ 08/04 18:04
117F:→ Reficuly:我應該會慢慢累積文章數自己申請吧,被嗆了還不自己開實 08/04 18:54
118F:→ Reficuly:在嚥不下這口氣LOL 08/04 18:54
119F:→ kiyoshis:報告一下進度 雖然我已經把申請表交出去了 08/04 19:00
120F:→ kiyoshis:但是文院的小組長自七月中就沒有再上過線 不確定他有看到 08/04 19:01
121F:→ kiyoshis:謝謝各位的幫忙 連署人數已經到達了 08/04 19:01
122F:推 sppfyy:恭喜~預祝成功 08/04 19:02
123F:推 Reficuly:加油! 08/04 19:04
124F:推 iillai:糟糕...發現自己資格夠開版了 08/04 19:06
125F:→ iillai:可是剛剛試試看的申請本來要按取消不小心按成送出了.. 08/04 19:07
126F:→ underheart:樓上測試申請什麼版 08/04 19:38
127F:推 iillai:suckmoive阿.. 08/04 19:49
128F:→ iillai:本來只是好奇不知道自己夠不夠資格 不小心就案成送出了... 08/04 19:50
129F:推 turfa:要測試按i就好了.... 08/04 19:52
130F:→ underheart:要不要考慮弄假成真 招募一批吐槽電影的版友過去 08/04 19:55
131F:推 iillai:囧...這樣阿..可是來不及了...請不要真的去連署... 08/04 19:56
132F:推 modjo:那就乾脆弄假成真吧~XD 08/04 19:58
133F:推 turfa:可是電影版可以發負雷欸... 08/04 20:03
134F:推 LoveFluid:Suckmovie板以前就有人提出構想了 但沒什麼支持 主要因 08/04 20:05
135F:→ LoveFluid:素就是電影版吐槽(負雷)與護航文(正雷)都可以發 08/04 20:06
136F:推 underheart:雖然可以發負雷 但也可能被噓爆 08/04 20:06
137F:→ LoveFluid:當然 不排除某些熱門電影因為評價一面倒而導致版面上出 08/04 20:06
138F:→ LoveFluid:現負雷而被噓爆 但長久待在movie板應該也知道 若說得 08/04 20:07
139F:→ LoveFluid:出一番道理 負雷文還是有人推 相反地大家批評的電影若 08/04 20:07
140F:→ LoveFluid:PO出好的護航文章 也是會被M 08/04 20:07
141F:→ LoveFluid:因為電影版和漫畫各類專版的性質不同 所以當初有人提出 08/04 20:09
142F:→ LoveFluid:suckmovie的連署概念時 大家反應很冷淡 ^^" 08/04 20:10
143F:→ LoveFluid:除非suckmovie板是要走宇宙囧片王路線啦@@" 不然真的性 08/04 20:11
144F:→ LoveFluid:質很容易和電影版重疊 ORZ 08/04 20:12
145F:→ underheart:這樣喔 那還是期待小說吐槽版就好了 08/04 20:13
146F:推 ariel0829:想幫你推推, 可惜我的有效文章...還不夠 08/04 20:49
147F:推 Waterpig:支持一下...只是兩百篇太多了...我一年也才5x篇= = 08/04 20:53
148F:推 Reficuly:suckmovie版的概念其實是我PO的-0-,不過要說反應並不冷 08/04 20:58
149F:→ Reficuly:淡喔,還滿多人支持的 08/04 20:59
150F:→ Reficuly:要看當時我PO的文可以密我或站內信,當時被版主要求刪文 08/04 21:01
151F:→ Reficuly: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何不能PO這種文就自刪了… 08/04 21:02
152F:推 modjo:樓上 我有看過你那篇文 我也記得反應很熱烈XD 08/04 21:25
153F:→ underheart:那為什麼沒過 08/04 21:25
154F:→ modjo:我還想說你幹嘛刪文 原來是版主要求你刪的@@ 08/04 21:26
155F:→ modjo:因為根本沒申請 當然沒過啊~ 08/04 21:26
156F:→ modjo:害我那時候還期待了一下@@ 08/04 21:27
157F:推 underheart:那Reficuly還想申請嗎 08/04 21:28
158F:推 Reficuly:慢慢來吧,既然都被該版主說別推給別人,那我就慢慢累積 08/04 21:32
159F:→ Reficuly:200篇文再來申請吧XD 08/04 21:32
160F:推 LoveFluid:XD 大概是因為刪文了所以我沒看見反應熱烈的狀況 08/04 21:32
161F:→ LoveFluid:真是不好意思啊! ^^" 08/04 21:32
162F:→ LoveFluid:不過我還是覺得suckmovie如果板規制定不嚴謹(記得您當初 08/04 21:33
163F:→ LoveFluid:好像用漫吐做例子?) 很容易流於純黑特(這也是我覺得漫吐 08/04 21:33
164F:→ Reficuly:當時有些意見其實很明顯,就是「M版噓的人太多」,好雷也 08/04 21:34
165F:→ LoveFluid:版主用心之處) 但若轉型成綜合討論 似乎又和movie板的 08/04 21:34
166F:→ LoveFluid:性質重複@@" 08/04 21:34
167F:→ Reficuly:噓,負雷也噓,所以才有想開一個這樣「不會被噓」的版 08/04 21:35
168F:→ LoveFluid:m板噓的人多沒錯 但其實文章是否會被噓其實和文章態度 08/04 21:35
169F:→ LoveFluid:有關,我知道這樣說不太好 但也是有評價正面但負雷文被M 08/04 21:36
170F:→ Reficuly:是啊,所以我老覺得M版主管版還真厲害XD,要我就不行LOL 08/04 21:36
171F:→ LoveFluid:的例子 或是評價偏正面的好雷文被噓的例子 ^^" 08/04 21:36
172F:→ LoveFluid:我個人是覺得suckmovie板很容易和movie板性質重複 08/04 21:37
173F:→ LoveFluid:但若要開"囧片板"這應該會非常受歡迎XDD 08/04 21:38
174F:推 Reficuly:應該說很多人莫名其妙就噓了…舉例而言,TF2不管好負雷 08/04 21:38
175F:→ LoveFluid:七龍珠全新退化和神鬼傳奇三應該可以當開板賀文XD 08/04 21:39
176F:→ Reficuly:總是會有紅字出現,我是覺得「噓」的攻擊性很強,而且還 08/04 21:39
177F:→ underheart:囧片版的概念蠻有趣的 08/04 21:39
178F:→ Reficuly:總是有一擊脫離的噓文… 08/04 21:39
179F:→ LoveFluid:"很多人莫名其妙就噓"==>其實這和板無關啊!這和使用者有 08/04 21:39
180F:→ LoveFluid:關 ORZ MOVIE板先前也討論過板規問題 但要禁就變成雙 08/04 21:40
181F:→ LoveFluid:方都要禁 ORZ 就會有人喊言論不自由 板主也為難@@" 08/04 21:40
182F:→ Reficuly:囧片版也不錯啊XD,也不見得一定藥用suckmovie這樣的版名 08/04 21:40
183F:推 hrf111:爆 08/04 21:41
184F:推 yuhung:宇宙囧片王可以換成PTT囧片板~~~相信會帶給人間歡樂XD 08/04 21:41
185F:→ yuhung:相對地第四台的好萊塢亂演台可能收視率會上升XDDDD 08/04 21:42
186F:→ Reficuly:關噓當時在M版也有人提出,我也算反對,所以才希望能有一 08/04 21:42
187F:→ Reficuly:個「可以不被噓」的版出現 08/04 21:43
188F:推 underheart:雖然噓文的確讓人看了不舒服 可是比一些愛暗諷的好管理 08/04 21:43
189F:推 yuhung:其實漫吐關噓文後......板主的工作好像增加了????? (溜) 08/04 21:44
190F:推 waterloyin:我想吐哈利波特阿 08/04 22:01
191F:推 mohlue:雖然條件不足連署但支持!暮光之城我等你很久了! 08/04 22:27
192F:推 noahxran:前幾天幫連時我正心想暮光你死定了...XDD 樓上(握手) 08/05 01:11
193F:推 ts00135777:XDDDD 資格不符,但支持 08/05 01:16
194F:推 hugh83:是文學類的喔...可以吐BL小說嗎 好多想吐的BL小說耶@@ 08/05 02:06
195F:推 ben313233:我才80幾篇....... 08/05 10:55
196F:推 menandmice:加油加油!我超期待看到某些小說被吐的~~~>////< 08/05 14:34
197F:推 try0905:權限不足= =" 希望趕快連署成功阿~~ 08/05 16:45
198F:推 trew558:快開版阿!!!好多小說想吐!最想吐九把刀 08/05 20:45
199F:推 heyshitguy:推冏片版,應該會有很多人氣 08/05 22:27
200F:推 shihpoyen:要200篇呢......權限不足啊 08/05 22:27
201F:推 laiyuhao:被噓就被噓 何必那麼在一? 08/05 23:19
202F:→ laiyuhao: 意 08/05 23:20
203F:→ LukET:一旦有人噓文,不管有沒有理,常常焦點就會跑到噓文上。 08/05 23:26
204F:→ LukET:有人會講何必要噓,有人會講這是他的權利; 08/05 23:26
205F:→ LukET:到最後一定會對討論造成影響。為了維持討論的品質, 08/05 23:27
206F:→ LukET:個人認為這種版禁虛文是有必要的。 08/05 23:27
207F:推 NewTypeNeo:有沒有遊戲吐嘈版呀? 08/06 22:12
208F:推 uminz:暮光之城!!! 想吐他已經很久了 08/07 03:22
209F:推 virginblue:推!暮光之城我等著吐很久了!! 08/08 00:47
210F:推 loght13:快點快點,我想吐九把刀和一些輕小說 08/08 02:35
211F:→ NoCanDo:可以仿照規定以逐漸成熟的各類吐嘈板 08/10 04:19
212F:→ NoCanDo:還有大推囧片板,這幾年垃圾電影太多了 08/10 04:20
213F:推 sohot28109:希望快點連署成功!! 一定要吐暮光之城跟失控的邏輯課! 08/10 21:04
214F:→ s12345:剛看了一下 那群組長上次上線是7/13- - 有得等了 囧rz 08/12 17:08
215F:推 bisconect:Harry Potter........................................ 08/12 19:25
216F:→ rae0123:我也發文數不足 08/13 22:44
217F:推 try0905:等好久= =" 應該可以開版了吧!!!? 08/13 23:16
218F:推 AmyLord:我要去看暮光文 08/19 16:35
219F:推 ffssdb:開版成功了嗎> <?好想看吐槽啊 08/20 20:46
220F:推 nilname:我想吐哈利波特...還有很久以前的風動鳴 08/21 03:3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