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yoshis (自由 可能性 无限)
看板Suckcomic
标题[广告] 小说吐嘈板连署
时间Mon Aug 3 21:34:49 2009
●本文已徵得板主同意发表
大家晚安,在下是kiyoshis
在下最近在文学类下申请连署了「小说吐嘈板」
这是一个专门用来吐嘈小说的专板
看完了很烂的小说,心里满是毒电波想要发射吗?
吐完了漫画想要吐原着小说,又或是看了漫画改编的小说一肚子怨气,非吐嘈不可吗?
小说吐嘈板是您吐嘈的好选择喔!
现在小说吐嘈板正在文学类组务区连署中,需要您珍贵的一票支持他开板!
连署由此去→
11 国家研究院 政治, 文学, 学术
13 AboutService
组务 Σ国家研究院组务/申请区
AboutNew 申请 ◎国家研究院连署处
kiyoshis ˇ [申请新板] Sucknovels
连署资格:上站满200次 + 有效文章数200篇
希望想吐小说的同好们一起来连署喔~^0^~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50.23
※ 编辑: kiyoshis 来自: 124.8.50.23 (08/03 21:36)
1F:推 jjimmy:不知道为何,我看到这个广告的第一反应是狂笑XDDDDDDDDD 08/03 21:36
2F:推 qs90854:= =" 虽然有想帮忙 但是没发足200篇 哈哈~(连10篇都没= = 08/03 21:36
3F:推 cashko:我跑去连署了XD 08/03 21:39
4F:→ kiyoshis:感谢~^^ 08/03 21:40
5F:推 G41271:我还没200篇.. 08/03 21:42
6F:→ xxray:是局限在轻小说吗? 08/03 21:43
7F:→ kiyoshis:没有限轻小说 凡小说类皆可 08/03 21:44
8F:→ megalord:TRAP休刊之後 kiyoshi真的有机会干掉CROW吗? 08/03 21:44
9F:推 grasseve:看分类应该是文学类小说都可以.. 08/03 21:45
10F:推 ffdagger:有效文章数200篇这门槛还挺高的@ @" 心意上支持罗 08/03 21:45
11F:推 xxray:哦哦,那成立後,我要吐死基地前传(囧) 08/03 21:45
12F:推 turfa:要吐的话 我想吐金庸改版 改的我很不爽啊 08/03 21:46
13F:推 wxes50608:期待楼上(跑去连署) 08/03 21:46
14F:推 sukikunai:我想那板的的常驻客人应该会是言情小说之类的吧XD 08/03 21:46
15F:→ cashko:开版後就去吐彩云国前面那几集 08/03 21:47
16F:推 xxray:总觉得如果是轻小说,某谷川三流小说会被开第一枪(囧) 08/03 21:48
17F:推 yuhung:吐槽金庸改版不是金庸板自己都在进行吗?XD (只是走柔性派) 08/03 21:49
18F:推 Auxo:我只想到吐网路作家的小说会战起来科科.... 08/03 21:50
19F:推 xxray:说到网路作家,我吐人胜过吐作品(囧) 08/03 21:54
20F:推 dukemon:我要吐死暮光之城 08/03 21:57
21F:推 turfa:这麽说也是啦....那我就没什麽好吐的小说了咩... 08/03 21:57
22F:推 lovewubai:愈来愈多种的吐嘈版要成立了 祝开板成功 08/03 21:58
23F:推 cashko:言情小说在言情小说版应该就可以吐了 08/03 21:58
24F:→ turfa:论哈利波特被吐的可能性XD 08/03 21:58
25F:推 ggway2800:现在是抢着预约吗? XD 08/03 21:59
26F:→ ggway2800:哈波要吐的话可以吐一长串呢(茶 08/03 21:59
27F:推 whitekiss309:没有200篇...QAQ 心意支持>"</ 08/03 22:00
28F:推 turfa:这文发在西洽会比较好推广吧 08/03 22:03
29F:推 MnWolf:转过去? 08/03 22:04
30F:推 bowplayer:@@两百篇....用心支持QQ 08/03 22:05
31F:→ kiyoshis:当然可以转这篇 麻烦大家了^^ C洽那边我不熟 所以才没去 08/03 22:06
32F:→ xxray:去PO在novel板和金庸板如何? 08/03 22:07
33F:→ kirbycopy:cfantasy(玄小) lightnovel(轻小) 也一定要转一下的 08/03 22:08
34F:推 amanda42902:门槛太高啦ˊˋ 只能给予精神上的支持跟鼓励 08/03 22:09
※ ssarc:转录至看板 C_Chat 08/03 22:11
35F:推 retnuhjp:心意上支持ˊ ˋ 衷心期待XDDD 08/03 22:13
36F:推 ron761230:cfantasy(玄小)自己就常吐 可能是吐有好评的作品才会 08/03 22:15
37F:→ ron761230:跑过去吧 08/03 22:15
38F:→ jjimmy:笑完後,已经去支持了。以後多多指教 08/03 22:17
39F:推 c880529:某HP可能会一大串...我也要去吐这个XD 08/03 22:20
40F:推 imbored:真不错 挺期待的XD 08/03 22:33
41F:→ imbored:不过门槛很高QQ 08/03 22:34
42F:推 comsboy:终於有勇者要开了,满满的小说终於有地方吐了( ′∀‵) 08/03 22:43
※ wxes50608:转录至看板 book 08/03 22:47
43F:推 Reficuly:篇数不够,精神支持 08/03 23:20
44F:推 steelsnow:好期待唷>///< 可是连署门槛太高了 帮不了忙QQ 08/03 23:21
45F:→ Reficuly:不想发废文洗文章数QQ 08/03 23:26
46F:推 iillai:突然发现自己居然有资格嘞 原来我也待这麽久了阿... 08/03 23:39
※ lisido:转录至看板 eWriter 08/03 23:40
47F:推 DragonQuest:怎麽有另一个战场正要兴起的感觉?? XD 帮忙设战场去 08/03 23:43
48F:→ lisido:我深深相信Sucknovels板会带来很棒的参考价值 (认真 XD 08/03 23:52
49F:推 ssarc:有漫吐才开始了小说吐。漫吐真是PTT历史的创新~ 08/03 23:53
50F:推 k9901129:喔吼吼吼吼!暮光之城我来了!! 08/03 23:57
51F:推 arrio:吼喔喔喔喔 暮光之城我等你好久了!!!!!!!!!!!!!! 08/04 00:00
52F:推 beliarken:啊啊 资格不够不能支持 我衷心盼望连署能过呀 08/04 00:00
53F:推 rainHime:不够资历> <........ 08/04 00:01
54F:推 youshow:要吐言小,言小板就可以吐了,吐的很欢乐阿 08/04 00:02
55F:→ trueblend:也希望言情小说能在那边吐 不然有些亲卫队实在很"激进" 08/04 00:03
56F:推 Hopemaydie:资格不够呀 囧 08/04 00:04
57F:推 aramaram:这个酷喔 08/04 00:04
58F:推 youshow:希望不要变成吐嘈板那样,一堆情绪发泄就好了 08/04 00:04
59F:推 alicelee1218:资格不够阿<囧> 期待开板 08/04 00:05
60F:推 jidou:我也不到资格,想看哈利的吐槽啊...... 08/04 00:07
61F:推 Auxo:亲卫队不是问题 作者本人上来战怎麽办?XDDDD 08/04 00:07
62F:推 youshow:那我还蛮期待的(认真) 08/04 00:08
63F:推 aramaram:转去言小版? 08/04 00:08
64F:推 cashko:同人小说也能吐吗XD 08/04 00:08
65F:推 yejh00265:吐槽版现在只是一堆嘴炮充斥罢了 08/04 00:09
66F:推 okiayu:文章篇数不够...Orz 我对新版金庸很有恨啊... XD 08/04 00:09
67F:→ xxray:可惜倪匡的着作看不够多,否则我也想吐倪匡.... 08/04 00:10
68F:推 chungyiju:权限不够连署>< 板开成功的话我一定会去捧场的XDD 08/04 00:17
69F:推 marsman160:200篇文的门槛也太高了吧(囧) 08/04 00:18
70F:→ aramaram:会去捧场+1 08/04 00:19
71F:→ grasseve:同意两百篇的门槛过高...能连属的到底有几个阿..冏 08/04 00:21
72F:推 xxray:不是说推荐人数 > 40就可以了? 08/04 00:28
73F:推 youshow:虽然门槛高,但是连署人数只要40几就过了,不算高 08/04 00:29
74F:→ youshow:而且现在连署人数已经71了,再多放几天会更多 08/04 00:29
75F:→ youshow:资格高也有好处,连署才不会浮滥。(虽然这样说,但八卦一 08/04 00:31
76F:→ youshow:堆超过资格的,还养好几只) 08/04 00:31
77F:推 DragonQuest:不过 我记得 国研院应该有试阅审核吧??? 08/04 00:46
78F:→ DragonQuest:国研院的版主群是很可怕低....... (我例外 我和霭可亲 08/04 00:48
79F:推 herrysunny:我也要吐暮光之城! 08/04 00:49
80F:推 rutice:好期待大家的吐文 08/04 00:54
81F:推 illuhan:还没开就已经好想吐小说了XDD 08/04 00:59
82F:推 andy80209:连署罗 08/04 00:59
83F:→ illuhan:Lightnovel版应该也满适合去广告一下的吧~ 08/04 00:59
84F:推 pytzog:期待吐文&作者亲自护航 08/04 00:59
85F:推 underheart:赞耶 我对小说的怨念比较深 很多想吐槽的~ 08/04 01:21
86F:推 windinin:@_@"遇到作者亲自护航.....其实蛮尴尬的....囧! 08/04 02:08
87F:推 erilinda:小说吐槽版耶 种类繁多 加上护航.....应该会很不好管=w= 08/04 03:28
88F:推 sunnymai:有没有电视剧吐槽版阿~?我超想吐槽一堆剧的 08/04 09:31
89F:推 cuecue0824: 吼喔喔喔喔 暮光之城我等你好久了!!!! 08/04 09:46
90F:推 saroku123: 吼喔喔喔喔 暮光之城我等你好久了!!!! 08/04 09:50
91F:→ saroku123:另外同意楼上上 支持有电视剧吐槽板XD 08/04 09:53
92F:→ LukET:TuTsau版不能吐电视剧吗?感觉那边范围很广,不是很了解... 08/04 10:04
93F:→ emptyvoid:我也想吐电视剧..台剧韩剧 08/04 10:04
94F:推 frankieeeee:我要吐还珠格格很久了 (大心 ︿( ̄︶ ̄)︿) 08/04 10:15
95F:推 m7735may:我也想吐吼李跌倒+1.... 08/04 11:00
96F:推 shikicomicer:电视剧其实有吐槽版可以用 不用担心被护航 08/04 11:32
97F:推 fallen0415: 吼喔喔喔喔 暮光之城我等你好久了!!!! 08/04 11:40
98F:推 seruze:有电玩吐槽板吗? 08/04 11:50
99F:推 meteor007:200篇也太多了吧 整个PTT应该也没几个 除非狂贴新闻... 08/04 11:55
100F:推 sixpoint:两百篇其实不多啊 而且到现在连署的量也够了其实... 08/04 12:00
101F:→ lisido:每天上Hate 很快就破百了......= = 08/04 12:10
102F:推 lalapeoplo:心意支持连署!!!开版一定捧场XDDDDD 08/04 12:28
103F:→ anandydy529:200篇怎麽会太多 08/04 12:57
104F:推 xxray:现在不流行在自己班板上灌水了吗?200篇很容易吧XD 08/04 13:24
105F:推 akane1234:心意+1,另问吐槽版在哪里?(指非小说与漫画的) 08/04 15:07
106F:推 Simonfenix:有心200篇很少,除非像我这种爱好潜水的 08/04 15:30
107F:推 Simonfenix:视听广场->综合人物讨论区->TuTsau 08/04 15:32
108F:推 Reficuly:我之前想开suckmovie,也是资格不够-0-,难道真的想开版 08/04 16:36
109F:→ Reficuly:就得先发些没用的文吗QQ 08/04 16:37
110F:→ LukET:建议可以到PttEarnMoney玩玩看,个人认为那边风气不错, 08/04 16:38
111F:→ LukET:可以玩得满开心的,而且如果有发钱一天发个1x篇也没问题。 08/04 16:39
112F:→ LukET:要先看好版规就是了... 08/04 16:39
113F:推 aramaram:可以护航吗 可以的话 就有点不好玩了 08/04 17:15
114F:→ kirbycopy:我觉得可以护航才好玩 像漫吐版这样就非常棒 tutsau太多 08/04 17:32
115F:→ kirbycopy:无意义兼自嗨的吐槽了 却不能指正不妥的地方 08/04 17:32
116F:推 modjo:Reficuly 我也想开suckmovie XD 我资格够但是不想当版主@@ 08/04 18:04
117F:→ Reficuly:我应该会慢慢累积文章数自己申请吧,被呛了还不自己开实 08/04 18:54
118F:→ Reficuly:在咽不下这口气LOL 08/04 18:54
119F:→ kiyoshis:报告一下进度 虽然我已经把申请表交出去了 08/04 19:00
120F:→ kiyoshis:但是文院的小组长自七月中就没有再上过线 不确定他有看到 08/04 19:01
121F:→ kiyoshis:谢谢各位的帮忙 连署人数已经到达了 08/04 19:01
122F:推 sppfyy:恭喜~预祝成功 08/04 19:02
123F:推 Reficuly:加油! 08/04 19:04
124F:推 iillai:糟糕...发现自己资格够开版了 08/04 19:06
125F:→ iillai:可是刚刚试试看的申请本来要按取消不小心按成送出了.. 08/04 19:07
126F:→ underheart:楼上测试申请什麽版 08/04 19:38
127F:推 iillai:suckmoive阿.. 08/04 19:49
128F:→ iillai:本来只是好奇不知道自己够不够资格 不小心就案成送出了... 08/04 19:50
129F:推 turfa:要测试按i就好了.... 08/04 19:52
130F:→ underheart:要不要考虑弄假成真 招募一批吐槽电影的版友过去 08/04 19:55
131F:推 iillai:囧...这样阿..可是来不及了...请不要真的去连署... 08/04 19:56
132F:推 modjo:那就乾脆弄假成真吧~XD 08/04 19:58
133F:推 turfa:可是电影版可以发负雷欸... 08/04 20:03
134F:推 LoveFluid:Suckmovie板以前就有人提出构想了 但没什麽支持 主要因 08/04 20:05
135F:→ LoveFluid:素就是电影版吐槽(负雷)与护航文(正雷)都可以发 08/04 20:06
136F:推 underheart:虽然可以发负雷 但也可能被嘘爆 08/04 20:06
137F:→ LoveFluid:当然 不排除某些热门电影因为评价一面倒而导致版面上出 08/04 20:06
138F:→ LoveFluid:现负雷而被嘘爆 但长久待在movie板应该也知道 若说得 08/04 20:07
139F:→ LoveFluid:出一番道理 负雷文还是有人推 相反地大家批评的电影若 08/04 20:07
140F:→ LoveFluid:PO出好的护航文章 也是会被M 08/04 20:07
141F:→ LoveFluid:因为电影版和漫画各类专版的性质不同 所以当初有人提出 08/04 20:09
142F:→ LoveFluid:suckmovie的连署概念时 大家反应很冷淡 ^^" 08/04 20:10
143F:→ LoveFluid:除非suckmovie板是要走宇宙囧片王路线啦@@" 不然真的性 08/04 20:11
144F:→ LoveFluid:质很容易和电影版重叠 ORZ 08/04 20:12
145F:→ underheart:这样喔 那还是期待小说吐槽版就好了 08/04 20:13
146F:推 ariel0829:想帮你推推, 可惜我的有效文章...还不够 08/04 20:49
147F:推 Waterpig:支持一下...只是两百篇太多了...我一年也才5x篇= = 08/04 20:53
148F:推 Reficuly:suckmovie版的概念其实是我PO的-0-,不过要说反应并不冷 08/04 20:58
149F:→ Reficuly:淡喔,还满多人支持的 08/04 20:59
150F:→ Reficuly:要看当时我PO的文可以密我或站内信,当时被版主要求删文 08/04 21:01
151F:→ Reficuly: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何不能PO这种文就自删了… 08/04 21:02
152F:推 modjo:楼上 我有看过你那篇文 我也记得反应很热烈XD 08/04 21:25
153F:→ underheart:那为什麽没过 08/04 21:25
154F:→ modjo:我还想说你干嘛删文 原来是版主要求你删的@@ 08/04 21:26
155F:→ modjo:因为根本没申请 当然没过啊~ 08/04 21:26
156F:→ modjo:害我那时候还期待了一下@@ 08/04 21:27
157F:推 underheart:那Reficuly还想申请吗 08/04 21:28
158F:推 Reficuly:慢慢来吧,既然都被该版主说别推给别人,那我就慢慢累积 08/04 21:32
159F:→ Reficuly:200篇文再来申请吧XD 08/04 21:32
160F:推 LoveFluid:XD 大概是因为删文了所以我没看见反应热烈的状况 08/04 21:32
161F:→ LoveFluid:真是不好意思啊! ^^" 08/04 21:32
162F:→ LoveFluid:不过我还是觉得suckmovie如果板规制定不严谨(记得您当初 08/04 21:33
163F:→ LoveFluid:好像用漫吐做例子?) 很容易流於纯黑特(这也是我觉得漫吐 08/04 21:33
164F:→ Reficuly:当时有些意见其实很明显,就是「M版嘘的人太多」,好雷也 08/04 21:34
165F:→ LoveFluid:版主用心之处) 但若转型成综合讨论 似乎又和movie板的 08/04 21:34
166F:→ LoveFluid:性质重复@@" 08/04 21:34
167F:→ Reficuly:嘘,负雷也嘘,所以才有想开一个这样「不会被嘘」的版 08/04 21:35
168F:→ LoveFluid:m板嘘的人多没错 但其实文章是否会被嘘其实和文章态度 08/04 21:35
169F:→ LoveFluid:有关,我知道这样说不太好 但也是有评价正面但负雷文被M 08/04 21:36
170F:→ Reficuly:是啊,所以我老觉得M版主管版还真厉害XD,要我就不行LOL 08/04 21:36
171F:→ LoveFluid:的例子 或是评价偏正面的好雷文被嘘的例子 ^^" 08/04 21:36
172F:→ LoveFluid:我个人是觉得suckmovie板很容易和movie板性质重复 08/04 21:37
173F:→ LoveFluid:但若要开"囧片板"这应该会非常受欢迎XDD 08/04 21:38
174F:推 Reficuly:应该说很多人莫名其妙就嘘了…举例而言,TF2不管好负雷 08/04 21:38
175F:→ LoveFluid:七龙珠全新退化和神鬼传奇三应该可以当开板贺文XD 08/04 21:39
176F:→ Reficuly:总是会有红字出现,我是觉得「嘘」的攻击性很强,而且还 08/04 21:39
177F:→ underheart:囧片版的概念蛮有趣的 08/04 21:39
178F:→ Reficuly:总是有一击脱离的嘘文… 08/04 21:39
179F:→ LoveFluid:"很多人莫名其妙就嘘"==>其实这和板无关啊!这和使用者有 08/04 21:39
180F:→ LoveFluid:关 ORZ MOVIE板先前也讨论过板规问题 但要禁就变成双 08/04 21:40
181F:→ LoveFluid:方都要禁 ORZ 就会有人喊言论不自由 板主也为难@@" 08/04 21:40
182F:→ Reficuly:囧片版也不错啊XD,也不见得一定药用suckmovie这样的版名 08/04 21:40
183F:推 hrf111:爆 08/04 21:41
184F:推 yuhung:宇宙囧片王可以换成PTT囧片板~~~相信会带给人间欢乐XD 08/04 21:41
185F:→ yuhung:相对地第四台的好莱坞乱演台可能收视率会上升XDDDD 08/04 21:42
186F:→ Reficuly:关嘘当时在M版也有人提出,我也算反对,所以才希望能有一 08/04 21:42
187F:→ Reficuly:个「可以不被嘘」的版出现 08/04 21:43
188F:推 underheart:虽然嘘文的确让人看了不舒服 可是比一些爱暗讽的好管理 08/04 21:43
189F:推 yuhung:其实漫吐关嘘文後......板主的工作好像增加了????? (溜) 08/04 21:44
190F:推 waterloyin:我想吐哈利波特阿 08/04 22:01
191F:推 mohlue:虽然条件不足连署但支持!暮光之城我等你很久了! 08/04 22:27
192F:推 noahxran:前几天帮连时我正心想暮光你死定了...XDD 楼上(握手) 08/05 01:11
193F:推 ts00135777:XDDDD 资格不符,但支持 08/05 01:16
194F:推 hugh83:是文学类的喔...可以吐BL小说吗 好多想吐的BL小说耶@@ 08/05 02:06
195F:推 ben313233:我才80几篇....... 08/05 10:55
196F:推 menandmice:加油加油!我超期待看到某些小说被吐的~~~>////< 08/05 14:34
197F:推 try0905:权限不足= =" 希望赶快连署成功阿~~ 08/05 16:45
198F:推 trew558:快开版阿!!!好多小说想吐!最想吐九把刀 08/05 20:45
199F:推 heyshitguy:推冏片版,应该会有很多人气 08/05 22:27
200F:推 shihpoyen:要200篇呢......权限不足啊 08/05 22:27
201F:推 laiyuhao:被嘘就被嘘 何必那麽在一? 08/05 23:19
202F:→ laiyuhao: 意 08/05 23:20
203F:→ LukET:一旦有人嘘文,不管有没有理,常常焦点就会跑到嘘文上。 08/05 23:26
204F:→ LukET:有人会讲何必要嘘,有人会讲这是他的权利; 08/05 23:26
205F:→ LukET:到最後一定会对讨论造成影响。为了维持讨论的品质, 08/05 23:27
206F:→ LukET:个人认为这种版禁虚文是有必要的。 08/05 23:27
207F:推 NewTypeNeo:有没有游戏吐嘈版呀? 08/06 22:12
208F:推 uminz:暮光之城!!! 想吐他已经很久了 08/07 03:22
209F:推 virginblue:推!暮光之城我等着吐很久了!! 08/08 00:47
210F:推 loght13:快点快点,我想吐九把刀和一些轻小说 08/08 02:35
211F:→ NoCanDo:可以仿照规定以逐渐成熟的各类吐嘈板 08/10 04:19
212F:→ NoCanDo:还有大推囧片板,这几年垃圾电影太多了 08/10 04:20
213F:推 sohot28109:希望快点连署成功!! 一定要吐暮光之城跟失控的逻辑课! 08/10 21:04
214F:→ s12345:刚看了一下 那群组长上次上线是7/13- - 有得等了 囧rz 08/12 17:08
215F:推 bisconect:Harry Potter........................................ 08/12 19:25
216F:→ rae0123:我也发文数不足 08/13 22:44
217F:推 try0905:等好久= =" 应该可以开版了吧!!!? 08/13 23:16
218F:推 AmyLord:我要去看暮光文 08/19 16:35
219F:推 ffssdb:开版成功了吗> <?好想看吐槽啊 08/20 20:46
220F:推 nilname:我想吐哈利波特...还有很久以前的风动鸣 08/21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