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yMirage (胎勾)
看板Suckcomic
標題[轉錄][妖獸] 去你的徐吸地的爛漫畫:心肌母女
時間Sun Aug 2 15:51:05 2009
※ [本文轉錄自 TuTsau 看板]
作者: asuralee (King of Solitude) 看板: TuTsau
標題: [妖獸] 我真想狠狠扁小屎一頓,去你的徐吸地!
時間: Sun Aug 2 15:20:41 2009
小屎這妖婦最近出了一本書
恐怖連結:
http://0rz.tw/lQ1K1
據她所言這是她把跟女兒之間的故事畫成的漫畫書
我本來就很討厭小屎
真後悔我一時好奇點了這連結
看到網頁下面的"好圖試閱"
幹你娘這到底是三小!!!!!!
告訴我這是三小!!!!!!
我小學一年級時畫的圖都比她好!!!!!
要內容沒內容 要畫技沒畫技
幹你娘你到底有什麼臉出版這種垃圾
妳他媽的汙辱了全臺灣那些認真畫漫畫卻為稿費出版費苦惱的漫畫家
妳他媽羞辱了所有立志用盡自己心血畫漫畫的人!! 羞辱了所有創作者!!!
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
罵一萬句幹你娘都無法道盡我對這BITCH的厭惡
幹!!!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就是在小屎面前撕爛她的書
再用松節油燒了它
抓一把灰燼抹在她的假奶跟她的假臉上 幹!!!
去你媽的有錢人隨便亂撇鬼畫符就能出書
窮漫畫家只能吃自己的世界
幹!!!!!
去你媽的小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52.102
1F:推 lin7428:小屎女兒真的很慘,老媽只會生不會教。 123.204.82.29 08/02 15:24
2F:→ asuralee:更慘的是他自以為會教 211.74.252.102 08/02 15:25
3F:推 SgyMirage:BITCH 自從她跟她姊說過看布袋戲的人都 123.2.248.75 08/02 15:29
4F:→ SgyMirage:是神經病之後 我這輩子對她的評價就只有 123.2.248.75 08/02 15:29
5F:→ SgyMirage:一個:BITCH 侮辱其他辛苦工作者的BITCH 123.2.248.75 08/02 15:29
6F:推 kyhkyh:出這種書根本就是在浪費地球資源 61.216.113.210 08/02 15:34
7F:推 SgyMirage:真正有心支持台灣漫畫創作的搞不好還會 123.2.248.75 08/02 15:36
8F:→ SgyMirage:被這種垃圾騙到 然後進而對台灣創作失望 123.2.248.75 08/02 15:37
9F:→ SgyMirage:然後也只是加劇加重台灣漫畫家的窘境 123.2.248.75 08/02 15:38
10F:→ asuralee:媽的好想去漫吐版繼續鞭 211.74.252.102 08/02 15:42
11F:推 MDN:上列的網路書店有婊她的嫌疑...果然買了就找死 123.193.13.29 08/02 15: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248.75
12F:推 ssarc:這故事是不是告訴我們小學生都可以出版啦....... 08/02 15:53
13F:→ ssarc:真的有白痴會買連課桌椅塗鴉都不如的畫嘛? $220 囧 08/02 15:54
14F:推 PsMonkey:突然覺得我這個美術從來沒及格的人也出繪本了 08/02 15:59
15F:推 lex65536:哎呀!!!我突然好有自信阿!!!o(‵︶︶′o) 08/02 16:08
16F:推 kinkaya:根本就不好笑...還銷售排行第六名!?今天不是愚人節啊 08/02 16:10
17F:推 hist6318:我要去跟我以前的美勞老師要分數 08/02 16:11
18F:→ bkbtei:還好吧?這書的賣點是"小S",不是畫技也不是內容. XD 08/02 16:12
19F:→ bkbtei:商人就是這樣,能賺錢石頭都可以賣,不能賺連金子都嫌累贅. 08/02 16:13
20F:推 shazam:那乾脆露她的假奶就好啦,幹麼畫畫 08/02 16:13
21F:推 windhsu:賣小S的人氣的書,支持的人還是會去買,世態真是… 08/02 16:15
22F:→ bkbtei:也不是沒有漫畫家靠賣色相賣書的例子啊.(茶~~) 08/02 16:18
23F:推 Meerz:丟臉丟不夠多,茶餘飯後的笑話。 08/02 16:24
24F:→ evangelew:這是從TuTsau版轉來的 之前都不知道有這看板 08/02 16:27
25F:→ evangelew:看到這篇才知道 08/02 16:28
26F:推 andy80209:吐槽版阿 只不過是藝人專用的 08/02 16:28
27F:推 hayato01:四樓+1!! 08/02 16:32
28F:推 kyhkyh:$220 網王火隱各買一本還有剩... 08/02 16:34
29F:→ windhsu:樓上,為什麼是網王和火影…XD 08/02 16:36
30F:→ kyhkyh:因為是漫吐版1.2名的漫畫... 08/02 16:38
31F:推 whalekame:樓上這樣說死神會生氣的 08/02 16:44
32F:推 RuvenFilnir:這什麼鬼 小學生畫的都比較好... 08/02 16:47
33F:推 ggway2800:光畫工能鞭到死了 08/02 16:48
34F:→ ggway2800:不然反過來說,小S連小學生都不如,我是說畫工 08/02 16:48
35F:→ ggway2800:囧了,兩個字都打錯= = 08/02 16:49
36F:推 BrentRoy:很意外嗎 ? 08/02 16:58
37F:推 seraphmm:蘋果花篇幅登這個出來真是沒意義啊 08/02 17:22
38F:推 ericisaac:第一名是柯南好不好 柯南一出 網王火隱算什麼= =" 08/02 17:28
39F:→ flamer:我突然自信滿滿了.... 08/02 17:31
40F:推 ssarc:我剛看了一下康熙版,只能說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08/02 17:50
41F:推 eva0617:嚇到我! 08/02 18:04
42F:推 meiudidi:這會有人買嗎 鬼嗎 08/02 18:30
43F:推 DragonQuest:真的會有人買 想他年他的牙套日記 在國際書展上 排隊 08/02 18:32
44F:→ DragonQuest:等在書上簽名的人 可是能夠排到牆邊又轉回來再折回去 08/02 18:33
45F:推 meiudidi:牙套日記有那麼好看嗎 我不記得她文筆很好 08/02 18:39
46F:推 bangdian:吐槽點無庸置疑地是畫技XDDDD 08/02 18:42
47F:推 DragonQuest:所以買的人是衝著作者啊 不是衝著內容 XD 08/02 18:43
48F:推 tezukaizumi:很喜歡他的人才會去買 08/02 18:50
49F:推 tptx6:本來就是打著作者名氣賣的,別太要求內容會有多好 08/02 18:51
50F:推 sillymon:啊就...這只是藝人周邊商品 說他是漫畫創作 畫家會傷心的 08/02 19:32
51F:→ sillymon:話說我今天看很久沒看的康熙來了 又想起我為何很久都沒看 08/02 19:33
52F:推 andy3580:原來小屎跟他孩子長這副德性 真有趣 08/02 20:03
53F:推 probsk:某動畫導演說過,作品的本質就是創作者的自慰秀 08/02 20:39
54F:推 ENDOUUKYO:他怎麼有臉出這樣的書啊 囧 丟臉死了 08/02 21:07
55F:推 ssarc:那只能說,這位創作者的自慰膽子已經大到一個境界,有粉絲真 08/02 21:08
56F:→ ssarc:好阿 08/02 21:08
57F:推 mamiya:牙套日記是有笑點,但會買的絕對是粉絲... 08/02 21:21
58F:推 modjo:原來蘋果日報這陣子登的爛漫畫就是她畫的 08/02 21:23
59F:→ modjo:我想說蘋果瘋了嗎?這麼爛的漫畫也能連載 原來又是賣藝人名氣 08/02 21:23
60F:推 knnioio:感謝她讓我對自己的美術有了信心XD 08/02 21:24
61F:推 patty1920:原來我畫得不算最爛的 突然重新找回自信了(淚目) 08/02 21:25
62F:→ patty1920:不過這種東西免費送我看都不會想翻= = 08/02 21:26
63F:→ bkbtei:喂!喂!喂!樓上各位沒慘到要跟一個賣名氣的非專業人士比爛吧 08/02 21:29
64F:推 quietvox:(揉眼睛) 啊...不意外... 08/02 21:39
65F:→ quietvox:這東西...嗯...我覺得看課桌椅的壁畫還比較有趣...Orz 08/02 21:40
66F:推 a30706520:出版社佛心來的,還貼出幾張內容物作參考... 08/02 21:46
67F:推 quietvox:推出版社是佛心來的...網路書店也是佛心來的...(膜拜) 08/02 22:11
68F:推 ts311005:只有我看封面以為這是麥奇的媽媽嗎...(揍) 08/02 22:25
69F:推 rainHime:畫得醜就罷了 對話很爛 08/02 22:54
70F:推 muse1102:這篇有幹意跟恨意,滿分!!! 08/02 23:11
71F:推 retnuhjp:林青慧都畫得比...XDDD 糟糕我是不是犯了比爛的版龜... 08/02 23:24
72F:推 belast:書店排行榜不能算數a@.@ 08/02 23:57
73F:推 minuett:不知道下次換哪個藝人出漫畫.... 08/03 00:23
74F:推 yomikae:看完之後我無言了....... 08/03 00:38
75F:推 CHISN:以PEANUTS為目標?只能說... 08/03 02:07
76F:推 pttnewguy:雖然不討厭她 但是要說隨性的畫風 交換日記好看很多很多 08/03 02:34
77F:推 kotobuki:交換日記真的有內容又很好笑啊,個人較喜歡張妙如XD 08/03 09:39
78F:推 umxgem:亂畫一通是事實,但是我看過最好笑的四格漫畫也是小s畫的 08/03 11:49
79F:→ umxgem:就收錄在他的牙套日記裡,笑點對我來說高到難見,書店翻到 08/03 11:50
80F:→ umxgem:衝著她那幾篇刺到我笑點的漫畫,我會翻翻這本。 08/03 11:50
81F:推 blackcateva:畫得好濫 永遠都沒有背景 人生是空白的 08/03 12:06
82F:推 tiest0913:優惠組合是「找死專賣店】 XDDDD 08/03 12:36
83F:推 quetzal:我覺得表情滿逗趣的XD 應該會比我國中畫的四格好笑吧.. 08/03 15:22
84F:推 flydevilgod:看到優惠組合的書我噴茶了 08/03 18:35
85F:推 koala12337:其實... 我挺想看的?! 08/03 23:48
86F:推 ts00135777:智障 = =+ 08/04 01:51
87F:推 netsu:糟糕第一眼看見也是想拿林青慧比爛.... 08/04 13:54
88F:推 luciya:看了圖,我對我的作品突然來了個信心XDDDDDD 08/04 14:26
89F:推 spooky221:這是世界奇觀吧…… 08/04 21:45
90F:推 ben313233:他只是用他的名氣賣書 至於有沒有美感啥的 她才不管= = 08/05 11:02
91F:→ kazushige:藝人出的書就是賣名氣啊,大家不用對內容太認真 08/05 16:19
92F:→ kazushige:我不討厭小S,不過這試閱我也笑不出來就是了XD 08/05 16:20
93F:推 monkeywu38:好書! 噁心,做作,空虛,乏味.完全呈現了作者的人格阿! 08/06 17:05
94F:推 dracul:要我花這錢找回信心 我寧可加錢買銘顯萌書 08/08 12:31
95F:→ blackking:果然心機啊 08/09 09:43
96F:→ thirdeyewho:噓 08/10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