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yMirage (胎勾)
看板Suckcomic
标题[转录][妖兽] 去你的徐吸地的烂漫画:心肌母女
时间Sun Aug 2 15:51:05 2009
※ [本文转录自 TuTsau 看板]
作者: asuralee (King of Solitude) 看板: TuTsau
标题: [妖兽] 我真想狠狠扁小屎一顿,去你的徐吸地!
时间: Sun Aug 2 15:20:41 2009
小屎这妖妇最近出了一本书
恐怖连结:
http://0rz.tw/lQ1K1
据她所言这是她把跟女儿之间的故事画成的漫画书
我本来就很讨厌小屎
真後悔我一时好奇点了这连结
看到网页下面的"好图试阅"
干你娘这到底是三小!!!!!!
告诉我这是三小!!!!!!
我小学一年级时画的图都比她好!!!!!
要内容没内容 要画技没画技
干你娘你到底有什麽脸出版这种垃圾
你他妈的污辱了全台湾那些认真画漫画却为稿费出版费苦恼的漫画家
你他妈羞辱了所有立志用尽自己心血画漫画的人!! 羞辱了所有创作者!!!
干你娘!!!干你娘干你娘!!!
骂一万句干你娘都无法道尽我对这BITCH的厌恶
干!!!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
就是在小屎面前撕烂她的书
再用松节油烧了它
抓一把灰烬抹在她的假奶跟她的假脸上 干!!!
去你妈的有钱人随便乱撇鬼画符就能出书
穷漫画家只能吃自己的世界
干!!!!!
去你妈的小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52.102
1F:推 lin7428:小屎女儿真的很惨,老妈只会生不会教。 123.204.82.29 08/02 15:24
2F:→ asuralee:更惨的是他自以为会教 211.74.252.102 08/02 15:25
3F:推 SgyMirage:BITCH 自从她跟她姊说过看布袋戏的人都 123.2.248.75 08/02 15:29
4F:→ SgyMirage:是神经病之後 我这辈子对她的评价就只有 123.2.248.75 08/02 15:29
5F:→ SgyMirage:一个:BITCH 侮辱其他辛苦工作者的BITCH 123.2.248.75 08/02 15:29
6F:推 kyhkyh:出这种书根本就是在浪费地球资源 61.216.113.210 08/02 15:34
7F:推 SgyMirage:真正有心支持台湾漫画创作的搞不好还会 123.2.248.75 08/02 15:36
8F:→ SgyMirage:被这种垃圾骗到 然後进而对台湾创作失望 123.2.248.75 08/02 15:37
9F:→ SgyMirage:然後也只是加剧加重台湾漫画家的窘境 123.2.248.75 08/02 15:38
10F:→ asuralee:妈的好想去漫吐版继续鞭 211.74.252.102 08/02 15:42
11F:推 MDN:上列的网路书店有婊她的嫌疑...果然买了就找死 123.193.13.29 08/02 15:4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248.75
12F:推 ssarc:这故事是不是告诉我们小学生都可以出版啦....... 08/02 15:53
13F:→ ssarc:真的有白痴会买连课桌椅涂鸦都不如的画嘛? $220 囧 08/02 15:54
14F:推 PsMonkey:突然觉得我这个美术从来没及格的人也出绘本了 08/02 15:59
15F:推 lex65536:哎呀!!!我突然好有自信阿!!!o(‵︶︶′o) 08/02 16:08
16F:推 kinkaya:根本就不好笑...还销售排行第六名!?今天不是愚人节啊 08/02 16:10
17F:推 hist6318:我要去跟我以前的美劳老师要分数 08/02 16:11
18F:→ bkbtei:还好吧?这书的卖点是"小S",不是画技也不是内容. XD 08/02 16:12
19F:→ bkbtei:商人就是这样,能赚钱石头都可以卖,不能赚连金子都嫌累赘. 08/02 16:13
20F:推 shazam:那乾脆露她的假奶就好啦,干麽画画 08/02 16:13
21F:推 windhsu:卖小S的人气的书,支持的人还是会去买,世态真是… 08/02 16:15
22F:→ bkbtei:也不是没有漫画家靠卖色相卖书的例子啊.(茶~~) 08/02 16:18
23F:推 Meerz:丢脸丢不够多,茶余饭後的笑话。 08/02 16:24
24F:→ evangelew:这是从TuTsau版转来的 之前都不知道有这看板 08/02 16:27
25F:→ evangelew:看到这篇才知道 08/02 16:28
26F:推 andy80209:吐槽版阿 只不过是艺人专用的 08/02 16:28
27F:推 hayato01:四楼+1!! 08/02 16:32
28F:推 kyhkyh:$220 网王火隐各买一本还有剩... 08/02 16:34
29F:→ windhsu:楼上,为什麽是网王和火影…XD 08/02 16:36
30F:→ kyhkyh:因为是漫吐版1.2名的漫画... 08/02 16:38
31F:推 whalekame:楼上这样说死神会生气的 08/02 16:44
32F:推 RuvenFilnir:这什麽鬼 小学生画的都比较好... 08/02 16:47
33F:推 ggway2800:光画工能鞭到死了 08/02 16:48
34F:→ ggway2800:不然反过来说,小S连小学生都不如,我是说画工 08/02 16:48
35F:→ ggway2800:囧了,两个字都打错= = 08/02 16:49
36F:推 BrentRoy:很意外吗 ? 08/02 16:58
37F:推 seraphmm:苹果花篇幅登这个出来真是没意义啊 08/02 17:22
38F:推 ericisaac:第一名是柯南好不好 柯南一出 网王火隐算什麽= =" 08/02 17:28
39F:→ flamer:我突然自信满满了.... 08/02 17:31
40F:推 ssarc:我刚看了一下康熙版,只能说世界上什麽人都有...... 08/02 17:50
41F:推 eva0617:吓到我! 08/02 18:04
42F:推 meiudidi:这会有人买吗 鬼吗 08/02 18:30
43F:推 DragonQuest:真的会有人买 想他年他的牙套日记 在国际书展上 排队 08/02 18:32
44F:→ DragonQuest:等在书上签名的人 可是能够排到墙边又转回来再折回去 08/02 18:33
45F:推 meiudidi:牙套日记有那麽好看吗 我不记得她文笔很好 08/02 18:39
46F:推 bangdian:吐槽点无庸置疑地是画技XDDDD 08/02 18:42
47F:推 DragonQuest:所以买的人是冲着作者啊 不是冲着内容 XD 08/02 18:43
48F:推 tezukaizumi:很喜欢他的人才会去买 08/02 18:50
49F:推 tptx6:本来就是打着作者名气卖的,别太要求内容会有多好 08/02 18:51
50F:推 sillymon:啊就...这只是艺人周边商品 说他是漫画创作 画家会伤心的 08/02 19:32
51F:→ sillymon:话说我今天看很久没看的康熙来了 又想起我为何很久都没看 08/02 19:33
52F:推 andy3580:原来小屎跟他孩子长这副德性 真有趣 08/02 20:03
53F:推 probsk:某动画导演说过,作品的本质就是创作者的自慰秀 08/02 20:39
54F:推 ENDOUUKYO:他怎麽有脸出这样的书啊 囧 丢脸死了 08/02 21:07
55F:推 ssarc:那只能说,这位创作者的自慰胆子已经大到一个境界,有粉丝真 08/02 21:08
56F:→ ssarc:好阿 08/02 21:08
57F:推 mamiya:牙套日记是有笑点,但会买的绝对是粉丝... 08/02 21:21
58F:推 modjo:原来苹果日报这阵子登的烂漫画就是她画的 08/02 21:23
59F:→ modjo:我想说苹果疯了吗?这麽烂的漫画也能连载 原来又是卖艺人名气 08/02 21:23
60F:推 knnioio:感谢她让我对自己的美术有了信心XD 08/02 21:24
61F:推 patty1920:原来我画得不算最烂的 突然重新找回自信了(泪目) 08/02 21:25
62F:→ patty1920:不过这种东西免费送我看都不会想翻= = 08/02 21:26
63F:→ bkbtei:喂!喂!喂!楼上各位没惨到要跟一个卖名气的非专业人士比烂吧 08/02 21:29
64F:推 quietvox:(揉眼睛) 啊...不意外... 08/02 21:39
65F:→ quietvox:这东西...嗯...我觉得看课桌椅的壁画还比较有趣...Orz 08/02 21:40
66F:推 a30706520:出版社佛心来的,还贴出几张内容物作参考... 08/02 21:46
67F:推 quietvox:推出版社是佛心来的...网路书店也是佛心来的...(膜拜) 08/02 22:11
68F:推 ts311005:只有我看封面以为这是麦奇的妈妈吗...(揍) 08/02 22:25
69F:推 rainHime:画得丑就罢了 对话很烂 08/02 22:54
70F:推 muse1102:这篇有干意跟恨意,满分!!! 08/02 23:11
71F:推 retnuhjp:林青慧都画得比...XDDD 糟糕我是不是犯了比烂的版龟... 08/02 23:24
72F:推 belast:书店排行榜不能算数a@.@ 08/02 23:57
73F:推 minuett:不知道下次换哪个艺人出漫画.... 08/03 00:23
74F:推 yomikae:看完之後我无言了....... 08/03 00:38
75F:推 CHISN:以PEANUTS为目标?只能说... 08/03 02:07
76F:推 pttnewguy:虽然不讨厌她 但是要说随性的画风 交换日记好看很多很多 08/03 02:34
77F:推 kotobuki:交换日记真的有内容又很好笑啊,个人较喜欢张妙如XD 08/03 09:39
78F:推 umxgem:乱画一通是事实,但是我看过最好笑的四格漫画也是小s画的 08/03 11:49
79F:→ umxgem:就收录在他的牙套日记里,笑点对我来说高到难见,书店翻到 08/03 11:50
80F:→ umxgem:冲着她那几篇刺到我笑点的漫画,我会翻翻这本。 08/03 11:50
81F:推 blackcateva:画得好滥 永远都没有背景 人生是空白的 08/03 12:06
82F:推 tiest0913:优惠组合是「找死专卖店】 XDDDD 08/03 12:36
83F:推 quetzal:我觉得表情满逗趣的XD 应该会比我国中画的四格好笑吧.. 08/03 15:22
84F:推 flydevilgod:看到优惠组合的书我喷茶了 08/03 18:35
85F:推 koala12337:其实... 我挺想看的?! 08/03 23:48
86F:推 ts00135777:智障 = =+ 08/04 01:51
87F:推 netsu:糟糕第一眼看见也是想拿林青慧比烂.... 08/04 13:54
88F:推 luciya:看了图,我对我的作品突然来了个信心XDDDDDD 08/04 14:26
89F:推 spooky221:这是世界奇观吧…… 08/04 21:45
90F:推 ben313233:他只是用他的名气卖书 至於有没有美感啥的 她才不管= = 08/05 11:02
91F:→ kazushige:艺人出的书就是卖名气啊,大家不用对内容太认真 08/05 16:19
92F:→ kazushige:我不讨厌小S,不过这试阅我也笑不出来就是了XD 08/05 16:20
93F:推 monkeywu38:好书! 恶心,做作,空虚,乏味.完全呈现了作者的人格阿! 08/06 17:05
94F:推 dracul:要我花这钱找回信心 我宁可加钱买铭显萌书 08/08 12:31
95F:→ blackking:果然心机啊 08/09 09:43
96F:→ thirdeyewho:嘘 08/10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