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l9638 (殘影)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少年] 黑執事請你查過資料再畫進漫畫裡= =
時間Thu Jul 30 07:48:42 2009
不行 剛看完黑執事我真的想死
黑執事還已經動畫化
然後居然還要給我出第二期= =
(碼的漫畫都沒畫滿十集你居然要出第二期)
看到大家在吐他
我也想來吐一下 囧
就先從背景設定來說好了
背景是十九世紀的英國
第一話中
小混混是開車用手機跟老大通話
車子就算了我不想跟你計較
(第一代蒸氣汽車是1814年發明的)
靠夭你不知道手機在近代才發明的嗎
動畫中把他改為電話
幹你娘
最好是蒸汽汽車上可以裝電話啦
而且改成電話更顯得動畫的腦殘
拜託
第一隻電話是在1876年貝爾發明的
沒有無線這東西好嗎(翻桌)
你安裝個無線電報也好
居然是給我換成電話= =
然後是有關那群廢物僕人們
馬的
我真的不知道畫他們三個到底要幹嘛
是拿來當花瓶嗎
拜託
花瓶會更漂亮而且不會搞破壞好嗎
僕人有三小可憐身世的這種爛設定我一點都不想看到
謝爾家那麼大
我就不相信靠賽什麼鬼的
就算他是惡魔再怎麼強
要教少爺課業 音樂
又要用中餐晚餐甜點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好嗎= =
而且當時的貴族面子很重要
家裡僕人只有五個會被笑吧= =
然後是田中
作者我真的是猜不透你啊
日本在1853之前都是鎖國政策
在那之前也只開放荷蘭人跟中國人跟他們貿易
我真的不知道田中是怎麼過去的= =
就算過去
應該也不是當總管之類的職務吧
靠夭要愛國也不是怎樣愛的啊
然後是劉
我想當時清朝還沒有滅亡吧
那他應該是留是半剃半留的那種髮型吧
搞得像國父已經十一次革命成功
中國已經是民國一樣= =
而且什麼上海青幫我都快笑死了
英國1840鴉片戰爭打開五口港岸
中國人就可以立刻到英國建立幫派權威
還可以開鴉片館
真的是超厲害的啊
惡魔跟死神的決鬥我看到無力
電鋸是三小啦是三小啦
最好是死神可以拿得到1926年發明的電鋸啦
原來他不只可以當開膛手傑克
還可以來回穿梭時空嗎
後來到印度就更可笑了
作者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啊
你要用種姓制度也要查清楚吧
種姓制度分為四類
其中,階級最高的是白色的婆羅門
包括學者與主司祭祀的僧侶
他們是眾生與印度教神只之間的連繫
其次是紅色的剎帝利,包括王族與戰士
負責司法與統治
再次是以黃色為代表的吠舍,包括商人及庶民
最後是黑色的首陀羅,包括工匠與奴僕
賤民是連提都不提的最下層
印度教是吠陀天啟,祭祀萬能,婆羅門至上
然後你跟我說剎帝利可以定婆羅門的罪
拜託別笑死人好嗎?
都跟你說了婆羅門至上
剎帝利連舔婆羅門的腳都來不及了
還有膽子定婆羅門的罪?
然後婆羅門居然發誓要效忠剎帝利= =
馬的你有電視汽車我當你是平行世界
可是玩平行世界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去死一死可能比較快
而且當時印度是被英國所殖民耶
最好是當時的貴族會給三小的印度王子好臉色看啦
不過就是個二等公民罷了
後面咖哩比賽那邊
你是想模仿小當家嗎
那些評審說的話我都快吐血= =
而且為啥是咖哩麵包贏
今天是票選皇家御用品牌耶
干平民們屁事
讓他們來湊什麼熱鬧= =
喔
原來皇家等於大家
劇情真的是虛到爆
我已經懶得去吐他了 囧
反正惡魔乖的像條狗
主角的思考力破洞化
配角們個個是玩笑角
要萌不萌的真爛透了
某集漫畫後面作者還說因為要畫黑執事查了很多資料
幹你是查到哪裡去啦= =
BL漫畫嗎
大家都說看漫畫不要太認真
不好意思我認真了 囧
而且我已經買了他的漫畫
還有不得不收完那種該死的習慣orz
我的荷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9.54
※ 編輯: asl9638 來自: 61.230.49.54 (07/30 07:50)
1F:推 fhrhung:漫畫改編動畫的悲哀,話說我看到黑執事漫畫最新幾話,感覺 07/30 07:55
2F:→ fhrhung:就像在婊動畫一樣,看起來像廢物的家僕三人組,原來是超級 07/30 07:55
3F:→ fhrhung:軍人+狙擊娘+生化人(?) 真他媽莫名其妙 07/30 07:56
4F:→ fhrhung:接下來大概就要像海賊王一樣 畫每個人的小故事 番外篇吧 07/30 07:57
5F:推 BrentRoy:吐歷史沒用啦 作者一開始就放平行世界的大決了 XD 07/30 08:17
6F:推 gdreas:考證崩壞現在正夯@_<~* 看完第一回我就默默放回去了 07/30 09:18
7F:推 misuketsuki:考証真認真~這部漫畫認真看真的會吐血 囧 07/30 09:23
8F:推 tacoyan:漫畫看到咖哩麵包那回我大笑了.. 有烘X王的味道...XDDD 07/30 10:03
9F:推 vm06rm6:軍人+狙擊娘+生化人不意外阿,如果真什麼都不是才莫名吧 07/30 10:18
10F:→ vm06rm6:又不是慈善企業佛心來的 07/30 10:18
11F:推 vm06rm6:阿對不起我是只撐到第三集的微薄讀者,所以那三人到底是? 07/30 10:23
12F:推 KerwinKao:藍波 / 暗黑狙擊娘 / 改造人間 07/30 10:31
13F:推 reinnlm:上海青幫該不會是參考蒼x之拳吧XDDD 07/30 10:56
14F:→ reinnlm:以該作者腦子破洞的程度來推論參考素材可能性的話… 07/30 10:57
15F:推 LUDWIN:小吐嘈,電報也要線喔,要到20世紀初馬可尼兄弟將無線電實 07/30 11:04
16F:→ LUDWIN:用化才有無線傳輸 07/30 11:05
17F:推 oldriver:蒼天之拳..XD 07/30 11:05
18F:→ LUDWIN:開國前日本人偷渡出海死罪,根本沒人敢出國XD 07/30 11:07
19F:推 grasseve:專業推~ 認真的看了種姓制度的解說XD 07/30 11:57
20F:推 libramog:這吐槽專業-.- 07/30 12:05
21F:推 LUDWIN:話說之前有個國中女生澳客因為小事投訴我,結果看到她就不 07/30 12:16
22F:→ LUDWIN:想服務,直接叫同事上。結果有一天看到他桌上放了黑執事... 07/30 12:17
23F:→ LUDWIN:突然覺得這小孩已經受到報應了XD 07/30 12:17
24F:推 LUDWIN:然後自然而然的就不跟她計教了XDXD 07/30 12:30
25F:推 m7735may:咖哩麵包真的太冏了~!是白痴都會想吃對手的龍蝦好嗎~! 07/30 12:41
26F:推 Reficuly:L大的推文讓我想偏了……(被拖走 07/30 12:44
27F:推 missR:專業推 看到穿越時光機出現的物品真的是無言 惡魔威能嗎? 07/30 17:43
28F:推 colin90149:那個維多莉亞的身材....普法打了沒有? 07/30 18:00
29F:推 wintersail:L大睿智...推這篇認真 07/30 18:18
30F:→ Cat8:用"平行"當作沒查資料的藉口,跟"架空"卻沒做好設定是一樣的 07/30 19:01
31F:→ noahxran:賽什麼鬼XDDD 07/30 19:43
32F:推 asagi:推樓上上,這是現今許多漫畫作品的弊病,以及趨勢. 不作功課, 07/30 20:13
33F:→ asagi:結構鬆散,bug一堆,邏輯狗屁不通時,統統就推給"平行世界"設定 07/30 20:14
34F:推 ifrita:推專業文!!!作者考據的書大概都是BL漫吧XD 07/30 20:40
35F:推 moilkward:剛好看到那個咖哩麵包的那一段 忍不住在電視前說這是小 07/30 22:30
36F:→ moilkward:當家! 這是小當家吧! 黑執事為啥會變成小當家啊!!! 07/30 22:31
37F:推 coldgoddess:可是我好喜歡王子的執事阿格尼XD 07/30 23:55
38F:推 nidarkmoon:我喜歡動畫一開始彷彿看到涅羅的熟悉感(掩 推這篇認真 07/31 00:21
39F:推 Lyy:平行世界正夯 ^_< 07/31 03:00
40F:→ Ruslan:漫畫板裡有電視出現耶..... 07/31 09:50
41F:推 ShikiSakurai:原PO趕快賣掉吧 現在應該還有人想買 07/31 15:36
42F:推 kirika:原po快賣掉吧,要把寶貴的金錢投資在美好的事物上啊! 07/31 16:03
43F:推 cjvuao:還好畫的還算好看,劇情就...算啦XD 07/31 22:39
44F:推 chiiichi:看到原po說幹xx就笑出來了...XDDDD 08/01 17:07
45F:推 cashko: 這部真的很瞎 01/04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