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l9638 (残影)
看板Suckcomic
标题Re: [少年] 黑执事请你查过资料再画进漫画里= =
时间Thu Jul 30 07:48:42 2009
不行 刚看完黑执事我真的想死
黑执事还已经动画化
然後居然还要给我出第二期= =
(码的漫画都没画满十集你居然要出第二期)
看到大家在吐他
我也想来吐一下 囧
就先从背景设定来说好了
背景是十九世纪的英国
第一话中
小混混是开车用手机跟老大通话
车子就算了我不想跟你计较
(第一代蒸气汽车是1814年发明的)
靠夭你不知道手机在近代才发明的吗
动画中把他改为电话
干你娘
最好是蒸汽汽车上可以装电话啦
而且改成电话更显得动画的脑残
拜托
第一只电话是在1876年贝尔发明的
没有无线这东西好吗(翻桌)
你安装个无线电报也好
居然是给我换成电话= =
然後是有关那群废物仆人们
马的
我真的不知道画他们三个到底要干嘛
是拿来当花瓶吗
拜托
花瓶会更漂亮而且不会搞破坏好吗
仆人有三小可怜身世的这种烂设定我一点都不想看到
谢尔家那麽大
我就不相信靠赛什麽鬼的
就算他是恶魔再怎麽强
要教少爷课业 音乐
又要用中餐晚餐甜点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好吗= =
而且当时的贵族面子很重要
家里仆人只有五个会被笑吧= =
然後是田中
作者我真的是猜不透你啊
日本在1853之前都是锁国政策
在那之前也只开放荷兰人跟中国人跟他们贸易
我真的不知道田中是怎麽过去的= =
就算过去
应该也不是当总管之类的职务吧
靠夭要爱国也不是怎样爱的啊
然後是刘
我想当时清朝还没有灭亡吧
那他应该是留是半剃半留的那种发型吧
搞得像国父已经十一次革命成功
中国已经是民国一样= =
而且什麽上海青帮我都快笑死了
英国1840鸦片战争打开五口港岸
中国人就可以立刻到英国建立帮派权威
还可以开鸦片馆
真的是超厉害的啊
恶魔跟死神的决斗我看到无力
电锯是三小啦是三小啦
最好是死神可以拿得到1926年发明的电锯啦
原来他不只可以当开膛手杰克
还可以来回穿梭时空吗
後来到印度就更可笑了
作者没有知识也要有常识啊
你要用种姓制度也要查清楚吧
种姓制度分为四类
其中,阶级最高的是白色的婆罗门
包括学者与主司祭祀的僧侣
他们是众生与印度教神只之间的连系
其次是红色的刹帝利,包括王族与战士
负责司法与统治
再次是以黄色为代表的吠舍,包括商人及庶民
最後是黑色的首陀罗,包括工匠与奴仆
贱民是连提都不提的最下层
印度教是吠陀天启,祭祀万能,婆罗门至上
然後你跟我说刹帝利可以定婆罗门的罪
拜托别笑死人好吗?
都跟你说了婆罗门至上
刹帝利连舔婆罗门的脚都来不及了
还有胆子定婆罗门的罪?
然後婆罗门居然发誓要效忠刹帝利= =
马的你有电视汽车我当你是平行世界
可是玩平行世界也不是这样玩的吧?
去死一死可能比较快
而且当时印度是被英国所殖民耶
最好是当时的贵族会给三小的印度王子好脸色看啦
不过就是个二等公民罢了
後面咖哩比赛那边
你是想模仿小当家吗
那些评审说的话我都快吐血= =
而且为啥是咖哩面包赢
今天是票选皇家御用品牌耶
干平民们屁事
让他们来凑什麽热闹= =
喔
原来皇家等於大家
剧情真的是虚到爆
我已经懒得去吐他了 囧
反正恶魔乖的像条狗
主角的思考力破洞化
配角们个个是玩笑角
要萌不萌的真烂透了
某集漫画後面作者还说因为要画黑执事查了很多资料
干你是查到哪里去啦= =
BL漫画吗
大家都说看漫画不要太认真
不好意思我认真了 囧
而且我已经买了他的漫画
还有不得不收完那种该死的习惯orz
我的荷包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49.54
※ 编辑: asl9638 来自: 61.230.49.54 (07/30 07:50)
1F:推 fhrhung:漫画改编动画的悲哀,话说我看到黑执事漫画最新几话,感觉 07/30 07:55
2F:→ fhrhung:就像在婊动画一样,看起来像废物的家仆三人组,原来是超级 07/30 07:55
3F:→ fhrhung:军人+狙击娘+生化人(?) 真他妈莫名其妙 07/30 07:56
4F:→ fhrhung:接下来大概就要像海贼王一样 画每个人的小故事 番外篇吧 07/30 07:57
5F:推 BrentRoy:吐历史没用啦 作者一开始就放平行世界的大决了 XD 07/30 08:17
6F:推 gdreas:考证崩坏现在正夯@_<~* 看完第一回我就默默放回去了 07/30 09:18
7F:推 misuketsuki:考证真认真~这部漫画认真看真的会吐血 囧 07/30 09:23
8F:推 tacoyan:漫画看到咖哩面包那回我大笑了.. 有烘X王的味道...XDDD 07/30 10:03
9F:推 vm06rm6:军人+狙击娘+生化人不意外阿,如果真什麽都不是才莫名吧 07/30 10:18
10F:→ vm06rm6:又不是慈善企业佛心来的 07/30 10:18
11F:推 vm06rm6:阿对不起我是只撑到第三集的微薄读者,所以那三人到底是? 07/30 10:23
12F:推 KerwinKao:蓝波 / 暗黑狙击娘 / 改造人间 07/30 10:31
13F:推 reinnlm:上海青帮该不会是参考苍x之拳吧XDDD 07/30 10:56
14F:→ reinnlm:以该作者脑子破洞的程度来推论参考素材可能性的话… 07/30 10:57
15F:推 LUDWIN:小吐嘈,电报也要线喔,要到20世纪初马可尼兄弟将无线电实 07/30 11:04
16F:→ LUDWIN:用化才有无线传输 07/30 11:05
17F:推 oldriver:苍天之拳..XD 07/30 11:05
18F:→ LUDWIN:开国前日本人偷渡出海死罪,根本没人敢出国XD 07/30 11:07
19F:推 grasseve:专业推~ 认真的看了种姓制度的解说XD 07/30 11:57
20F:推 libramog:这吐槽专业-.- 07/30 12:05
21F:推 LUDWIN:话说之前有个国中女生澳客因为小事投诉我,结果看到她就不 07/30 12:16
22F:→ LUDWIN:想服务,直接叫同事上。结果有一天看到他桌上放了黑执事... 07/30 12:17
23F:→ LUDWIN:突然觉得这小孩已经受到报应了XD 07/30 12:17
24F:推 LUDWIN:然後自然而然的就不跟她计教了XDXD 07/30 12:30
25F:推 m7735may:咖哩面包真的太冏了~!是白痴都会想吃对手的龙虾好吗~! 07/30 12:41
26F:推 Reficuly:L大的推文让我想偏了……(被拖走 07/30 12:44
27F:推 missR:专业推 看到穿越时光机出现的物品真的是无言 恶魔威能吗? 07/30 17:43
28F:推 colin90149:那个维多莉亚的身材....普法打了没有? 07/30 18:00
29F:推 wintersail:L大睿智...推这篇认真 07/30 18:18
30F:→ Cat8:用"平行"当作没查资料的藉口,跟"架空"却没做好设定是一样的 07/30 19:01
31F:→ noahxran:赛什麽鬼XDDD 07/30 19:43
32F:推 asagi:推楼上上,这是现今许多漫画作品的弊病,以及趋势. 不作功课, 07/30 20:13
33F:→ asagi:结构松散,bug一堆,逻辑狗屁不通时,统统就推给"平行世界"设定 07/30 20:14
34F:推 ifrita:推专业文!!!作者考据的书大概都是BL漫吧XD 07/30 20:40
35F:推 moilkward:刚好看到那个咖哩面包的那一段 忍不住在电视前说这是小 07/30 22:30
36F:→ moilkward:当家! 这是小当家吧! 黑执事为啥会变成小当家啊!!! 07/30 22:31
37F:推 coldgoddess:可是我好喜欢王子的执事阿格尼XD 07/30 23:55
38F:推 nidarkmoon:我喜欢动画一开始彷佛看到涅罗的熟悉感(掩 推这篇认真 07/31 00:21
39F:推 Lyy:平行世界正夯 ^_< 07/31 03:00
40F:→ Ruslan:漫画板里有电视出现耶..... 07/31 09:50
41F:推 ShikiSakurai:原PO赶快卖掉吧 现在应该还有人想买 07/31 15:36
42F:推 kirika:原po快卖掉吧,要把宝贵的金钱投资在美好的事物上啊! 07/31 16:03
43F:推 cjvuao:还好画的还算好看,剧情就...算啦XD 07/31 22:39
44F:推 chiiichi:看到原po说干xx就笑出来了...XDDDD 08/01 17:07
45F:推 cashko: 这部真的很瞎 01/04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