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ttttt5 (漸離漸遠)
看板Suckcomic
標題[動畫] 遲來的鋼殼都市&殺戮都市......
時間Thu Jul 30 03:56:48 2009
嗯,今天趁著地震把睡意震消之後,
勉強把鋼殼都市作一個了結,
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
殺戮都市阿!!
我終於在動畫界找到了足以與你丕敵的神作!!
大感動阿
這兩大都市作品真的太深得人心了
無獨有偶的是
殺戮都市台灣出到24集
鋼殼都市也是出到24集
雖然分屬不同領域
但是他們都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阿
殺戮都市是第一部我看了24集還不知道在演什麼的漫畫作品
鋼殼都市則是第一部我看了24集還不知道在演什麼的動畫作品
嗚嗚嗚...能看到這兩大神作
我真是太高興太感動了
至於劇情吐槽部份?
拜託...我看都看不懂了
要從何吐起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50.117
1F:→ j022015: 殺戮都市賣點:巨乳分鏡 鋼殼都市賣點:畫面會動 07/30 04:03
2F:推 tinghsi:吐得還真是有夠不知所云 07/30 04:33
3F:→ tinghsi:正巧跟我看完這兩部整個不知所云的感想有相互輝映的效果 07/30 04:34
4F:推 dukemon:還不如看異獸魔都...雖然都有都字,但是這部超好看XD 07/30 05:58
5F:→ gohome0083:鋼殼我大概看10集左右放棄...跟我想像中差太多了 07/30 06:52
6F:→ sumwind:這兩部看不懂劇情不意外,要另外找其他資料才能理解 07/30 09:51
7F:推 reccalin:看到有人吐鋼殼動畫真令我感動...不過小說還不錯= =" 07/30 18:06
8F:→ hitsukix:GANTZ除了巨乳我不知還有什麼 07/30 20:34
9F:推 smallsteel:雖然我也覺得鋼殼實在很鳥 可是要吐總要吐個所以然吧 07/30 22:05
10F:→ rettttt5:我有吐我想吐的重點阿,就是我看不懂在演啥 07/31 01:28
11F:→ rettttt5:這樣應該算有吐到吧?畢竟劇情比起小說真的很亂...... 07/31 01:28
12F:→ rettttt5:沒看過小說直接看動畫的話,一頭霧水是必然的 07/31 01:28
13F:→ rettttt5:畢竟都花了時間看24集,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 07/31 01:32
14F:→ rettttt5:這加總起來的時間也是十數個小時...卻看到沒頭沒尾的作品 07/31 01:33
15F:→ rettttt5:除了讓我吐沒劇情之外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針對劇情下手來吐 07/31 01:33
16F:推 iceeye:殺戮都市賣點就是雙體:屍體+裸體 外加便當製造廠 都發一輪 07/31 09:05
17F:推 choy:亂入推異獸魔都~但血腥接受度要夠XD 07/31 11:10
18F:推 darkgrocia:推異獸魔都 08/02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