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ttttt5 (渐离渐远)
看板Suckcomic
标题[动画] 迟来的钢壳都市&杀戮都市......
时间Thu Jul 30 03:56:48 2009
嗯,今天趁着地震把睡意震消之後,
勉强把钢壳都市作一个了结,
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
杀戮都市阿!!
我终於在动画界找到了足以与你丕敌的神作!!
大感动阿
这两大都市作品真的太深得人心了
无独有偶的是
杀戮都市台湾出到24集
钢壳都市也是出到24集
虽然分属不同领域
但是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阿
杀戮都市是第一部我看了24集还不知道在演什麽的漫画作品
钢壳都市则是第一部我看了24集还不知道在演什麽的动画作品
呜呜呜...能看到这两大神作
我真是太高兴太感动了
至於剧情吐槽部份?
拜托...我看都看不懂了
要从何吐起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50.117
1F:→ j022015: 杀戮都市卖点:巨乳分镜 钢壳都市卖点:画面会动 07/30 04:03
2F:推 tinghsi:吐得还真是有够不知所云 07/30 04:33
3F:→ tinghsi:正巧跟我看完这两部整个不知所云的感想有相互辉映的效果 07/30 04:34
4F:推 dukemon:还不如看异兽魔都...虽然都有都字,但是这部超好看XD 07/30 05:58
5F:→ gohome0083:钢壳我大概看10集左右放弃...跟我想像中差太多了 07/30 06:52
6F:→ sumwind:这两部看不懂剧情不意外,要另外找其他资料才能理解 07/30 09:51
7F:推 reccalin:看到有人吐钢壳动画真令我感动...不过小说还不错= =" 07/30 18:06
8F:→ hitsukix:GANTZ除了巨乳我不知还有什麽 07/30 20:34
9F:推 smallsteel:虽然我也觉得钢壳实在很鸟 可是要吐总要吐个所以然吧 07/30 22:05
10F:→ rettttt5:我有吐我想吐的重点阿,就是我看不懂在演啥 07/31 01:28
11F:→ rettttt5:这样应该算有吐到吧?毕竟剧情比起小说真的很乱...... 07/31 01:28
12F:→ rettttt5:没看过小说直接看动画的话,一头雾水是必然的 07/31 01:28
13F:→ rettttt5:毕竟都花了时间看24集,不管是漫画还是动画 07/31 01:32
14F:→ rettttt5:这加总起来的时间也是十数个小时...却看到没头没尾的作品 07/31 01:33
15F:→ rettttt5:除了让我吐没剧情之外 我也不知道该怎麽针对剧情下手来吐 07/31 01:33
16F:推 iceeye:杀戮都市卖点就是双体:屍体+裸体 外加便当制造厂 都发一轮 07/31 09:05
17F:推 choy:乱入推异兽魔都~但血腥接受度要够XD 07/31 11:10
18F:推 darkgrocia:推异兽魔都 08/02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