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吐原著作者...? 我從御我最初1/2王子就開始看了, 1/2王子很好笑沒錯,也順便捧紅了作者+該封面畫家+該出版社, 只要常跑展的都知道,這家是不斷的消費1/2王子的人氣..-_-a 什麼口袋書,畫冊全出來了,而且可以炒好幾年-_-a 1/2王子我後來再翻,好笑都不好笑了, 不知道是該出版社策略還是怎樣,這作者幾乎每部都一定要走女性向, 接下來出的不殺,也在搞女性向,而且笑點都一樣,非常難笑-_-a... GOD不太記得了,這部我沒看完, 玄日狩最明顯了,來個兄弟向,還可以紅到原本只是同人販賣,現在連租書店都進... 最讓人不爽的是,他"致敬"電影黑暗騎士,來個非關英雄, 作者自己都說,他這部主角來源就是蝙蝠俠的管家阿福, 裡面有些橋段就是玄日被誤會,被誤會也無所謂只要能保護一般市民就可以怎樣怎樣... (詳細不太記得,請有看過的指正) 我實在很想說, 黑暗騎士拍得很有深度,裡面蝙蝠俠背負的黑暗是一層一層累積的,到最後一氣呵成, 那種情境跟這本小說比起來........... 拜託你要"學"也不要學的不倫不類....-_-.... ↑抱歉這段我搞錯了,非關比黑暗騎士早出@@ 最近很紅的一本,吾命騎士,我看完只覺得又是在賣男人的友情....設計出一堆不同個性 裝扮的騎士,讓讀者來配對嗎....?還有這部的笑點有創新,但是還不怎麼好笑-.- 作者現在被譽為輕小說界天后?也許他真的很紅,輕小說界最近也有熱門趨勢,但這樣一直 出女性向作品...真的好嘛...? 我並不是很排斥,但是篇篇都來,配對超級明顯, 而且還要搭配特定某畫家才會紅,實在是很膩又很無趣, 能夠一直買單的讀者也很怪吧,我知道這作者的粉絲群都是高中左右的樣子, 這樣消費下去最好是有進步,一個作家都沒充實自己,只是不斷消耗自己的文筆, 還要專攻特定族群寫,那還真悲哀orz 突然覺得會一直看他書的我也很悲哀...... -- 賣個東西 賺點小錢 ★★,:*:‧\( ̄▽ ̄)/‧:*‧°★ http://0rz.tw/f92W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73.57
1F:推 morning79:我想順便吐繪者...人物臉型超怪的 一點也不好看> < 07/29 19:47
2F:推 fhrhung:不知道1/2王子在紅三小,爛的要死 07/29 19:48
3F:推 erilinda:御我我看完玄日狩 人物平板的要死 吾命騎士完全看不下去 07/29 19:54
4F:→ erilinda:非關英雄看第一本覺得還好 後面有人說又爛了 就不想看了 07/29 19:54
5F:→ erilinda:(話說漫吐這邊可以批小說嗎XD) 07/29 19:55
6F:推 sakura0931:會嗎?我看得很開心吶…是我太不挑了嗎XDDDD 07/29 20:21
7F:推 waisly:我也看的很開心 我真的太不挑(遮臉) 但是god這本真的有濫到 07/29 20:29
8F:→ waisly:而且說真的 會看下去也是因為一堆小說實在是難看到極點= = 07/29 20:30
9F:推 yejh00265:我覺得GOD和戀愛RPG都很奇怪...其他就看的很歡樂XD 07/29 20:34
10F:推 kusanaki:華人網路小說真的很敢抄,仗著日本歐美就算告也告不成吧 07/29 20:35
11F:推 dallas22139:說得好 個人認為御我根本不算作家 07/29 20:35
12F:推 kiki41052:化家明明也很不怎樣卻被一堆人推比戰部露好,太誇張= = 07/29 21:05
13F:→ kiki41052:畫 07/29 21:05
14F:→ yuris:覺得吾命騎士還滿好笑的 但是不好笑的地方都不好看...... 07/29 21:06
15F:→ iillai:御我的書好笑是挺好笑的 可是好笑之外其他的東西擺爛就很 07/29 21:08
16F:→ iillai:可怕了..1/2後面鳥掉(不過我很喜歡蛤犡XD) 非關英雄看了試 07/29 21:10
17F:→ yuris:是說原來非關英雄在致敬黑暗騎士 完全看不出來.... 07/29 21:10
18F:→ iillai:閱就沒打算看正式 吾命目前都還在接受範圍內 第五集有點危 07/29 21:12
19F:→ iillai:險 話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小說綁漫畫..亞纱畫Q版很可愛沒錯 07/29 21:13
20F:→ iillai:可是一般版臉都那個樣 她還是劃封面就好...漫畫本內容也.. 07/29 21:14
21F:→ iillai:FF看到的1/2同人本水準都比她好...內容也跟原本設定相衝 07/29 21:15
22F:→ iillai:根本是為了劇情想改就改 然後在後面繪者的話說一句 喔~為了 07/29 21:16
23F:推 itsukionly:看完都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死 07/29 21:16
24F:→ iillai:劇情需要改動設定喔~ 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妳定位小說的番外 07/29 21:18
25F:→ iillai:漫畫附本是這樣的? 更好笑的是御我論壇那邊還有人用這句話 07/29 21:19
26F:→ iillai:護航 更別提第一本漫畫附本那可怕的品質 對話人物都被裝訂 07/29 21:21
27F:→ iillai:邊吃進去了 預留裝訂邊很困難嗎?? 還有那裝訂 一付快散的樣 07/29 21:22
28F:→ iillai:子 再加上內容 這種品質還敢榜小說 還漲那麼多 上星期戰利 07/29 21:24
29F:推 turtleaoc:網路小說一般都自稱寫手 不少人會說自己不算作家 07/29 21:25
30F:推 iillai:子 再加上內容 這種品質還敢榜小說 還漲那麼多 上星期戰利 07/29 21:25
31F:→ turtleaoc:本來就算是比較速食的東西 不過自有其市場 07/29 21:25
32F:→ iillai:品裡最薄的一本咎狗$80 妳漫畫附錄要賣萌 配對 殺必死沒有 07/29 21:25
33F:→ turtleaoc:跟麥當勞一堆人說不好吃 還是天天爆滿一樣 07/29 21:26
34F:→ iillai:關係 可是你看看人家 比你薄頁數比妳少 可是有(逼)又有(逼) 07/29 21:27
35F:→ iillai:連(逼)都化的很(逼) 那像那本臉一直變形 擅長畫Q版就一堆人 07/29 21:27
36F:→ iillai:一直出現包子臉...你還是回去畫封面好了 無敵的漫畫封面漂 07/29 21:28
37F:推 kirbycopy:我記得非關英雄比黑暗騎士早出現耶(不確定) 07/29 21:28
38F:→ megalord:iillai怎不乾脆回文啊..... 07/29 21:29
39F:→ iillai:亮到我都不敢打開內頁 反差太大... 07/29 21:29
40F:→ iillai:因為邊打邊想 想到回文好像比較方便的時候都快打完了XDDD 07/29 21:29
41F:→ hitomi7891:不,第一集作者後面有說,管家來源就是蝙蝠俠的阿福 07/29 21:31
42F:→ hitomi7891:我印象很深刻,因為越看越像...-_-a..日期的話我去查看 07/29 21:32
43F:→ hitomi7891:我搞錯了,非關英雄是7/1號出,真是抱歉@@" 07/29 21:38
44F:推 itachi0609:吾命我都笑不出來 主角吐嘲的很無力 07/29 21:41
※ 編輯: hitomi7891 來自: 114.37.64.78 (07/29 22:10)
45F:推 sandrataiya:蝙蝠俠不是已經很久了? 最近的不是只是重拍? 07/29 22:11
46F:→ sandrataiya:御我向舊版還是新版蝙蝠俠致敬都一樣 沒寫好是事實 07/29 22:12
47F:推 teiD:我以為這是漫吐版耶...漫吐,小說吐?傻傻分不清楚 07/29 22:16
48F:推 hrf111:有小說吐版嗎?? 07/29 22:24
49F:→ kirbycopy:他有說靈感來源是蝙蝠俠阿 但黑暗騎士是很新的蝙蝠俠 應 07/29 22:26
50F:→ kirbycopy:該不太可能抄到黑暗騎士吧 07/29 22:26
51F:→ amanda42902:討厭吾命的附本漫畫,比同人還同人... 07/29 22:37
52F:→ amanda42902:而且每個都美男子也太扯 07/29 22:38
53F:→ amanda42902:看人設圖就覺得其實繪者也不管作者在自HIGH 07/29 22:39
54F:→ amanda42902:記得御我好像有在自己的Blog婊亞紗 07/29 22:39
55F:→ amanda42902:她好像是說沒有設定成每個都是美男子,是亞紗畫成美男 07/29 22:41
56F:推 hrf111:御我走少女市場啊,美男子很正常 07/29 22:43
57F:→ kirbycopy:女性寫手走女性市場很正常吧 也很多男寫手一輩子都走男 07/29 22:44
58F:→ kirbycopy:性市場阿 07/29 22:44
59F:推 iillai:唯一喜歡的→前任烈火大叔 大叔好~ˇˇ 07/29 22:46
60F:推 amanda42902: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13281601 07/29 22:47
61F:→ amanda42902:↑找到了,她是說沒有設定成每個都是帥哥Orz 07/29 22:47
62F:推 hrf111:看到網誌之後......沒有人想吐一下御我嗎? 07/29 23:06
63F:→ ai15:她的書到後期有種為搞笑而搞笑的FU~~結果是很難笑…個人認為 07/30 00:47
64F:→ sunnychu:不用說情節了光文筆我從來無法理解怎麼有人看得下去... 07/30 01:04
65F:推 cjvuao:很喜歡吾命,大部分都是我的笑點XD~~ 07/30 01:23
66F:推 ashinrulin:非關英雄第三集是我決定收藏這部的原因!! 07/30 01:26
67F:推 Liwen220:我覺得御我的書是不是都不能超過3集阿,吾命也好,非關也 07/30 01:37
68F:→ Liwen220:好,到了第4集都感覺明顯出現斷層...... 07/30 01:38
69F:推 Auxo:我看了一本覺得很乾燥.... 07/30 02:18
70F:推 kiundui:在我心中吾命在第三集就完結了 07/30 06:51
71F:推 teiD:很多男寫手一輩子都走男性市場啊+1...用寫女性向來吐感覺有點 07/30 09:33
72F:→ teiD:歧視... 07/30 09:33
73F:推 cslei:她的書前3本都很好看 之後就..1/2漫畫真的有點粗糙 07/30 10:24
74F:推 nemaamen:我很喜歡她寫文的創意...但是我真的希望收尾漂亮一點Q__Q 07/30 13:28
75F:→ nemaamen:順帶一提..都美男又怎樣??男性市場不都爆乳美女.. 07/30 13:30
76F:→ nemaamen:雖然我也滿喜歡看妖豔大姊姊的~~( ̄▽ ̄)~(_△_)~ 07/30 13:31
77F:→ megalord:亂吐文禁止反駁 上面有兩樓都違規了 請注意 07/30 14:49
78F:→ kirbycopy:抱歉 沒想到小說也是被版歸保護的範疇 07/30 16:26
79F:推 teiD:所以在漫吐吐小說到底可不可以?吐小說到底可不可以自由護航? 07/30 21:56
80F:→ teiD:御我什麼時候變成漫畫家了我怎麼不知道? 07/30 21:56
81F:→ teiD:這版的版規應該是"不能反駁漫畫吐嘈"吧?要不直接開放版規連小 07/30 21:57
82F:→ teiD:說都可以吐不就好了? 07/30 21:57
83F:→ LukET:目前感覺是跟漫畫有關的週邊就可以吐吧, 07/30 22:06
84F:→ LukET:版規裡面有提到就算是漫畫改編的電動也可以吐。 07/30 22:07
85F:→ LukET:只是吐嘈就是吐嘈,講說版規只禁止護航漫畫吐嘈, 07/30 22:08
86F:→ LukET:護航小說吐嘈不算感覺有點在玩文字遊戲說@@ 07/30 22:08
87F:→ Cat8:版規三32講得很清楚,只要是附屬於該動漫的文章即可,但另外發 07/30 22:33
88F:→ Cat8:發表專文(非回文)則不屬於本版範圍 07/30 22:34
89F:→ join348723:原PO可不是附屬 他根本直接在吐御我是”輕小說天后” 07/30 22:38
90F:→ join348723:這件事了...我看不出這跟漫畫及其附屬周邊有任何關係 07/30 22:39
91F:→ join348723:漫畫可以附屬到原作小說作者我可以理解 但可以附屬到 07/30 22:39
92F:→ join348723:原作小說作者的其他小說且沒改編成漫畫的作品 以及小 07/30 22:39
93F:→ join348723:說作者本身的分析 嘛.......... 07/30 22:40
94F:→ kirbycopy:嗯 這樣附屬是不是還可以附屬到出版社之類的? 我覺得這 07/30 22:50
95F:→ kirbycopy:部份的版歸還可以再詳盡一些 07/30 22:50
96F:→ LukET:以吐"漫畫原作者"來說應該是可接受的吧, 07/30 22:55
97F:→ LukET:而在吐原作者的時候把其他作品拿出來講也無可厚非。 07/30 22:55
98F:→ LukET:至於出版社,版上已經有人吐過了... 07/30 22:55
99F:→ kirbycopy:阿 我的意思是說是不是會附屬到出版社其他出版物之類的 07/30 22:58
100F:→ kirbycopy:抱歉例子舉的不好 07/30 22:58
101F:→ LukET:有人吐某部漫畫->順便吐該作者其他作品(小說)個人認為ok, 07/30 23:02
102F:→ LukET:只是不知道出漫畫的出版社能附屬到什麼跟漫畫無關的作品@@ 07/30 23:03
103F:推 join348723:其實我讚成改版規耶@@ 輕小說也一並納入可吐範圍 07/30 23:04
104F:→ LukET:只是怕會變成太廣,畢竟現在輕小說真的很流行(氾濫)... 07/30 23:05
105F:→ LukET:既然有名的輕小說都會被改編成動漫畫,應該還好吧? 07/30 23:06
106F:→ kirbycopy:東立還好 但其他出版社出了蠻多跟漫畫無關的讀(毒)物 07/30 23:08
107F:→ nidarkmoon:其實我喜歡亞砂(掩 想吐作者但我收了一堆他的書(遠 07/31 00:35
108F:推 steelsnow:倒數三段的描述讓我想到某國民漫畫"小天后"林○慧... 08/01 10: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